為什麼我一直不長力量

2022-01-13 04:15:50 字數 655 閱讀 5739

1樓:小狼

我不知道你自身多重,不過每個人到底能推多少和自己的體重有關係的,而且**不是不吃飯就可以的,而且中午飯非常的重要,不吃絕對不行啊!

我建議你健身儘量選擇晚上,健身完在一個小時內吃一些高蛋白的食品,比如麵包片,酸奶之類的食品,水果也不要斷,因為這個時間身體需要大量的維生素和蛋白質,只有這些可以刺激肌肉生長,才會有力氣啊!

健身的時候不要和比你大的重量的人比啊!容易受傷,著東西就需要慢慢來,越慢練的越紮實的!

我健身5年了,一點小小的經驗,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呵呵

2樓:

你衝分量嗎?沒星期找個人保護下衝衝80公斤的!做個2組!60公斤的做個4組!平時多休息!1個月上80應該沒問題!

3樓:

訓練對於你現在可以用輕重做爆發性握推小重量 多次數和 慢速 大重量 少次數

組間休息3分鐘左右

一週一兩次都可以 要看狀態

注意休息 營養 少吃多餐 而不是多吃少餐

增強腿部鍛鍊 身體力量才能上去

4樓:魔羅愛

飯量攝入不均,也有可能吸收不好.

5樓:健身

每天做100個俯臥撐,200個仰臥起坐,一定能長力量

為什麼發燒一直不退,為什麼我發燒一直不退?

發燒一般要2天 3天才能完全退燒的,主要是還要找出引起發燒的原因,如咽喉發炎啊,要採取消炎的措施,才能好的!發燒藥要控制次數的,不能多吃!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

我的扶桑怎麼一直長花蕾,但是不長枝條

等到明年春天把老枝剪掉,就會有很多新枝發出來。修剪吧,促生側枝,個人觀點 你好我家佛桑花花開的挺好的,但是不長枝條,葉子發黃是什麼原因 扶桑花怎麼光長葉子不長花蕾 扶桑光長葉子不開花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肥料欠缺,扶桑花喜肥,特別是在開花育蕾期需要大量的磷鉀肥,只單施氮肥不但不開花,而且枝條徒長...

倉鼠為什麼會一直摸臉,為什麼我的倉鼠一直睡覺?

以前看過一本書哦,上面有些說明,一些動物和人一樣也會進行梳洗活動。倉鼠洗臉是將自己的前爪掌蹭用唾液然後揉自己臉部毛髮。倉鼠總是動不動就擦臉添手是什麼意思 是很正常的 不需要擔心 有可能是它心情放鬆的表現,也有可能是你觸控了它,它不喜歡別人的味道 倉鼠摸自己的臉和身上的毛事什麼意思 清潔 倉鼠喜潔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