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婆家回不去,孃家不待見,女人要怎麼辦?

2023-02-19 22:50:08 字數 4551 閱讀 5600

1樓:夢離辰殤

獨自生活,女人一旦離婚再次迴歸孃家有可能會讓人不開心,畢竟曾經的家裡已經有了新成員,只能獨立生活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才是真的回家。

2樓:就是困了吐了

要足夠相信自己,對未來充滿信心,不需要依靠別人,照樣可以擁有幸福的生活。

3樓:19850707愛你

你們離婚後,婆家不讓回去,孃家不待見的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也要學會獨立。這樣在這個社會才能有站腳的地方。

4樓:入夏

離婚後,最後不要回孃家,畢竟孃家也有自己的日子要過,可以自己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再找個靠譜的男人。

5樓:小自信

通過自己的能力去幹一番事業,並且讓自己的身上有積蓄,只有有積蓄才會讓自己有資本做任何事情。

6樓:來自天姥山溫暖的油桃

我現在就想一個生活,但我離婚了我住哪,一沒錢,二沒房子,我不想離了婚後成一個叫化子,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一沒文化,二沒技能,三我的年紀也不小了,怎麼辦怎麼辦。

為什麼女人命運就這麼慘,離婚了,婆家不要我,孃家也回不去?

7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沒有關係。事情發生了,有什麼辦法呢!這是當初自己的選擇。

回去跟家人好好溝通,重新開始。他們會接受你的,畢竟你還很年輕。

8樓:有情面包王

所以說女人一定要獨立自主,這樣無論是有婚姻還是自己一個人生活,都能過得好好的。

9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這並不是說你的命運慘,而只能怪你自己,是你當初做了這個選擇你的孃家,不要你說明他們一開始就不同意這門婚姻,所以所有的苦要你自己承擔。

10樓:帶你看小老虎

首先就是你這一輩子嫁人就選錯人了,嫁給了一個你不愛的人,或者不愛你的人,所以才會造成現在這個結果,那麼你今後一定要多加努力去改變你自己的生活。

1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這可能也是原來的時候重男輕女的根本原因啊。那麼既然兩邊都不是你的家,你就只能努力的工作,自己給自己一個家努力工作,攢點錢,哪怕租房子,哪怕買個小房子,自己也有家。

12樓:清盈

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那可以自己一個人過一個人,可以過得更好,一個人怎麼做都好,怎麼開心,怎麼來?

13樓:值得擁有

面對每一分感情。

對自己要有信心。

試著接納別人 瞭解別人。

也要學著開放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的太對了,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對女人非常不公平,孃家回不去婆家也不要。

15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有的男人命運也很慘,你也可以自己租房子。

知道離婚的女人,最擔心什麼嗎?過年,因為孃家回不了,婆家回不去,女子本弱,為母為強

16樓:無盡煩惱

理解孃家為什麼回不去呢?多半是孩子多你不是那個得寵的那個。孃家沒人心疼你回去還徒增埋怨,婆家更是不用說了仇人一般,還好有孩子只要孩子好**都是家。

17樓:陶笛

離婚的女人確實很艱難,一個是沒有人幫襯,二是可能原來的婆家和自己的孃家可能都不會有太好的臉色給自己看。

女人也要自強,能靠自己就不要想著依靠別人。

18樓:紅梅

這種做法是對的,離過婚的女人最擔心,過年過年孃家回不了,婆家回不去,女子本弱,為母為強。說明女人自己一個人過什麼都要堅強,沒有任何依靠,為了孩子要自己堅強的過下去。當然了,也是中國傳統觀念對女子 一種輕視吧,就認為女子就應該依靠男人而活,為了男人而活。

19樓:國寫

孃家還有個弟弟,是吧。弟弟沒成家,沒有物件,姐姐回去住,假如弟弟的物件來了咋辦、咋說?這就是難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重男輕女的老思想造成的,離婚的女人太可憐了。

21樓:繁星點點

是的,女人就是這樣的無辜。回到孃家就成了親戚。

22樓:星空

是這樣子的。中國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傳統,嫁出去的女兒過年不能在孃家過。

23樓:裝甲師

這個也真是的為什麼離婚呢,可以不離婚,也可以回孃家離婚怎麼回不去呢。

24樓:成城

自己過也挺好的,孃家為什麼不可以回呢。

25樓:承思菱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既然步入婚姻的殿堂就要一起走到最後,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相待,

26樓:隨風飄落葉歸

這也不能會那也不能去。

我想問一下你是怎麼來的?

知道離婚的女人,最擔心什麼嗎?過年,因為孃家回不了,婆家回不去,女子本弱,為母則強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女子本弱,為母則剛,一般離婚了是無法再去婆家過年的,但是現在的社會離婚後回孃家過年也不算是什麼事。

28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唉,做個女人真難呀,所以要珍惜生活,儘量不要離婚。

29樓:12色的女兒紅

離婚的女人最害怕無家可歸,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還是要堅持下去的。

30樓:騷陳聊車

這個其實很不能理解的,我們那邊也是過年出嫁過的女人不能在孃家過年的。離婚了也是不可以的。

31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對你說的對,離了婚的女人真的是什麼都沒有了,尤其是那些年紀也較大的,離了婚的,真的不知道去**,所以婚姻要忠誠。

32樓:網友

所以有合適的話就再找一個吧。

33樓:網友

你這個也太難了吧,我以為你只是問這樣一個問題,沒想到你是要翻譯成英文呢還。

34樓:說個什麼呢

是的這個時間的女人最剛強也最脆弱,你和別人較勁其實就是和自己過不去。

35樓:**交好者

說的太對了,這就是離婚女性的傷,沒辦法的事,不是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知道怎麼回。

知道離婚的女人,最擔心什麼嗎?過年,因為孃家回不了,婆家回不去,女子本弱,為母

37樓:日月晨雲

你說的這個是很對的,確實以後的女人最擔心的就是過年孃家回不了,婆家回不去,所以作為女人女子本弱。

38樓:上和玉客

離了婚,孃家是可以回去的呀,只要戶口還在婆家,還可以回婆家,為母則剛是對的,但委屈自已不要委屈孩子。

39樓:網友

剛剛看到你問的是翻譯成英語怎麼寫,完了又變成韓語了,你這個難度太高,建議軟體翻譯。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幸福生活忙碌奔波勞碌。

41樓:**紅小斌

思想問題,為人父母,自己的子女在怎麼樣也是自己的子女。

42樓:網友

我覺得自己的家想回去就回去啊,沒人阻止。

43樓:豐秋梵

對,你說的太多了。女人太難了?

44樓:網友

那當初為什麼要離婚啊 夫妻一起就是緣分嗎。

女人是不是很可憐,特別是農村,離婚之後,回不去的孃家,留不住的婆家。

45樓:has小店

女生有女生的追求,也有各自的性格。孃家人一般是不希望孩子受委屈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份工作,悠然自得。何必把日子過得那麼糟呢。

離婚了,婆家自私自利,孃家容不下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4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獨立起來,因為靠任何人都是不現實的。

48樓:情深雨後

那就先不要回家 先在外面工作一段時間。

49樓:僵飯

這個時候肯定要自己來解決問題了。

我現在婆家不想回了,孃家也不能回, 跟老公感情不好該怎麼辦?

50樓:簡愛

如果還不想離婚,也不想回婆家和孃家,就出去打工吧!這樣既躲開他們又不再煩惱了還能賺到錢,何樂而不為呢!

51樓:碧海雲天

具體什麼情況呢?自己的爸媽永遠都是自己的堅強後盾,爸媽家也是自己避風港灣,為什麼回不去呢?

52樓:網友

那你在**,總要有個落腳之地。

女人婚後應該以婆家為重還是以孃家為重?

很多女人在結婚以後會經常回去看自己的父母,那麼這個是可以理解的,我覺得女人婚後還是以婆家為重。第一,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其實你嫁到男孩子的家裡,這個是說明女孩子不在是自己原來的那個家庭裡的人了,女孩子現在是男孩子家庭的一份子,那麼我覺得應該是以現在的家庭為重,如果女孩子還是以孃家為重,那麼婆婆肯...

女人離婚後戶口可以不遷回孃家嗎,女人離婚後戶口不能遷回孃家嗎?

可以憑離婚證,到男方所在的村 居委 打證據,到戶籍辦遷戶口到孃家。對你以後再婚或找工作有好處,減少麻煩。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方離婚後戶口可以遷回孃家。離婚戶口遷回孃家首先需要到落戶地派出所辦理準遷證。辦理準遷證需要的證件 1 本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2 落戶戶主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3 派出...

離婚後多久才可以把戶口遷回孃家,離婚後把戶口遷回孃家需要什麼條件

女方離婚後戶口可以遷回孃家。離婚戶口遷回孃家首先需要到落戶地派出所辦理準遷證。辦理準遷證需要的證件 1 本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2 落戶戶主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3 派出所開具的親屬關係證明,本人與戶主的關係證明 4 離婚證原件 影印件。派出所審查材料沒問題後,帶著材料去公安局辦理,辦理完成後帶著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