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被我氣死了要自殺了怎麼辦?

2023-02-19 22:50:07 字數 3117 閱讀 6538

1樓:貳同

首先把你父親 立刻送到醫院救治 ,緩解一下病情 ,心病還要心藥醫 ,這時候就需要你 耐心陪護在父親身邊,承認錯誤 ,怎麼解決 ,讓你父親心安 ,只要心情好了 ,你父親的抑鬱症就會減輕 ,就不會自殺了 。

2樓:貴鳳

父親被你氣成這樣,你後悔嗎?如果後悔不應該把父親氣成這樣,那你趕快找方法,彌補天下的父母是最心疼兒女的,馬上給父親承認錯誤。以後不這樣氣父親,父親心一軟,也就不自殺了,父親可能是氣你太不聽話了,每家的父親都是望子成龍,可成了父親心目當中的一條蟲,你馬上改變自己,父親就不會自殺了。

3樓:大風下的

好好和父親溝通,承認自己錯誤,祈求父親原諒,讓父親看開,不要因為你想不開做傻事,事後及時帶父親去心理醫生,以免出現更嚴重的後果。

4樓:花開百媚

已經發生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所以,不需要用已經發生的黑歷史來懲罰自己,懲罰家人。

你自己是沒辦法和你父親溝通的,本來最合適出面的,是長輩,是父親的鐵哥們,他們說的話,你父親能聽進去。但要考慮家醜不外揚,被外人知道的話,他心理會更沉重。

所以,你只能做一些讓父親感到欣慰的事情,讓他看到你的努力,燃起希望的燈火。

5樓:網友

不管你犯了什麼錯。為什麼願意把你父親氣的這樣?你要想辦法把他送醫院。

把你父親的病治好。不要再氣他了。向父親認錯懺悔。

、我相信只要虛榮一段兒時間。俗話說,有狠心的兒女,沒有狠心的父母。會原諒你的。

6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中華民族傳統百善孝為先,你能承認錯誤改斜歸正是大好事,你應找心理專家醫生來診治,好好盡到兒女的義務吧!

7樓:網友

如果你知道這些成破厲害的事情,首先你要做到讓父親開心不要無心失望了,事情要跟副總承諾不讓他失望,這樣才能讓父親有很好的心裡要有一個很好的心態,這些事情全部取自於。

8樓:網友

可以試的,和父親溝通,因為父親也是愛孩子的,如果你好也好言好語相勸,我估計父親會原諒你的。

9樓:暮草

那你要努力彌補之前犯下的錯,改過自新,重新做人,帶你父親去看心理醫生,多和他溝通。

10樓:梧葉飄黃豐收季

聽天由命吧!自己釀的苦酒自己喝,以後好好做人吧!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11樓:檸檬柚子茶冰的

問問自己是因為什麼讓他生氣的,向他表示一下以後不再惹他生氣了,再好好勸勸,相信一家人沒有解不開的疙瘩。

12樓:庾建章

你應該去阻止他,不然的話他會想不開 你父親得了憂鬱症,那就糟啦,不然的話他會隨時自殺,他得了憂鬱症,虎仔那也得用一陣,幸好註冊他問他啊,他就自殺了。

13樓:吾明照四方

我感覺你的做法肯定是有錯誤的地方,父子之間不應該是這樣一種結果,趕緊想辦法挽回吧!

14樓:帳號已登出

不管犯什麼錯誤,你只要明白,你犯錯了,你要真心悔改,用行動去做,證明,你在改變!

而不是天天在思想上,做鬥爭,我要改變,我要改變,行動上,卻沒有,這樣誰都不相信!

15樓:天夏蕊

我看了你的問題心理很難受。這**是寫問題,簡直是流血。雖然我作了近三十年教育。但是現在我幾近是流著淚給你回信。孩子,我相信你有勇氣把自己保護好。現在孩子你這麼辦?

16樓:龍崎

你到底犯了什麼彌天大罪才把父親氣成這樣,我無法想象。

17樓:網友

你既然知道自己不爭氣快害死親人了,為什麼不痛改前非呢,趕緊把你父親送醫院先給看病吧,抑鬱症病人最容易自殺的,我有一位客戶抑鬱症好幾年,去年自殺了。

父親作文

有關父親作文

18樓:生命中每路陽光

請輸入您的回答。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父親 高中作文800字

父親的作文700、800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用個比喻句來形容我和您的聯絡,那麼,我只能說:爸,您就像那抬頭便可見的藍天,而我,就如同那在藍天裡的小鳥。是您,給了我溫暖的懷抱讓我飛翔。

十幾年的光陰似水一般由指尖滑落,自己在不經意間悄然成長。而陪伴我成長的一直都是您那寬厚的臂膀。

爸,女兒長大了。十幾年來,女兒學會了許許多多。可是,女兒為什麼就是學不會像您撒嬌呢?

小時候,媽媽不在家,是您一手把我拉扯大,是您,教我如何放飛夢想。亦是您,在我成長之際,為我揚帆起航。還記得當初您曾對我說「『乖孩子』的稱號永遠只會屬於有夢想的小孩」於是,小小的自己開始在生活中學著去思考。

後來,我慢慢的長大。家,也攏合在了一起,進入初中的自己,也學會了和他們一樣的叛逆,原本聽話的我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會打架、會逃課、還會學著和你們一遍又一遍的頂嘴……。一步步墮落,一天天沉淪……!

是您,用您那佈滿老繭的雙手把我拉回現實。是您說:「女兒,能不能別忘了父母為你所做的一切?

」於是,叛逆的自己也開始學會尋找方向,學會努力拍打著雙翼朝那天空最閃亮的地方飛翔。

如今,女兒長大了。可你們臉上的皺紋為什麼越來越多了呢?是因為為女兒操心得太多了嗎?

對不起,我最愛的爸爸。女兒十幾年來的無知讓您受累了。

鮮花感恩雨後露水的滋潤。

大地感恩春光沐浴後的芬芳。

而我,我感恩您那無言的父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歌。

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遊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我的父親》作文200字

我覺得我要被我媽氣死了,不知怎麼辦

即使自己感到受了委屈,你也不想傷害媽媽,你相信媽媽管你也是為了你好,真是個好孩子。不過,我覺得你也冤枉了媽媽一些 你雖然自己沒有玩遊戲,可你還是在看同學玩啊。如果同學玩的時候能夠抵擋 一個人去看書 做作業,我想媽媽不但無話可說,而且會感到非常欣慰。再說了,看遊戲時間長了也一樣損眼睛,也同樣會容易迷上...

前男友自殺,我該怎麼辦,我前男友要自殺,怎麼辦

又是家人反對 其實你問下自己 你還愛他嗎?你還緊張過他嗎?你好好想想 到底是你交男朋友還是你家人啊 不要介意 不是說你家人 我只是說實話 用人家來說 結婚的是你不是你家人 一生的幸福是掌握在你的手裡父母始終不能陪伴你仲身 你要知道 應該知道我說什麼的吧我承認如果沒你爸爸媽媽 就沒你今天 其實做父母的...

女友自殺逼你複合怎麼辦,前女友以自殺威脅要複合,我該怎麼辦?

簡單。不用和她說分手。如果她在出國的期間內沒有忘記你。那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去疼愛一生嗎?如果她另有新歡。便會主動提出和你分手的啊。一個連生命都不愛的人 懂愛麼?而你真愛她麼?不愛還是說清楚啦!她連死的勇氣都有了 還沒有勇氣接受這樣的事實麼?我覺得她那樣做純粹是嚇嚇你的 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憑什麼得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