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孩子最愛遺傳爸爸的什麼特徵呢?

2023-02-19 22:45:11 字數 5852 閱讀 1645

1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爸爸的長相那麼肯定是會遺傳的,第2點爸爸的脾氣秉性他肯定孩子也會遺傳,第3點就是爸爸的一些不好的身體狀況也會遺傳給孩子。

2樓:小娜娜嗨

最愛遺傳的就是爸爸的一些缺點,因為很多的孩子他們身上都會有著一些爸爸身上的缺點,尤其是鼻子和嘴不好看的。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禿頂,雙眼皮,壽命,爸爸的身高,膚色和智商,脾氣這些都是會遺傳給孩子的。

4樓:晨曦大櫻桃

大部分還是最愛遺傳爸爸的脾氣。因為脾氣可以很大部分基因遺傳到自己孩子身上。孩子的身高,也會遺傳自己的爸爸。

5樓:

大部分孩子最愛遺傳爸爸的什麼特徵,我認為一般的脾氣秉性隨爸爸的比較多。

大部分小孩最愛遺傳爸爸的什麼特徵呢?

6樓:觸碰美麗的瞬間

我覺得是外貌特徵吧,許多孩子會和爸爸的某些外貌特徵很像,所以老人常說和你爸爸小時候一模一樣。

7樓:隨遇而安

大部分小孩最愛遺傳爸爸的特徵是:性格、雙眼皮、毛髮濃密程度。

8樓:自己滴定

大部分的小孩最喜歡遺傳爸爸的性格,還會遺傳爸爸走路的姿勢,或者是遺傳爸爸的臉蛋,以及鼻子,

孩子最愛遺傳爸爸的哪些特徵呢?

9樓:匿名使用者

1、禿頂。

禿頂一般來講也是會遺傳給孩子的,只不過可能具有性別的遺傳傾向。換句話說,男孩子更容易遺傳禿頂,女孩子則只是隱性遺傳。如果爸爸是禿頂,爺爺也是禿頂,那麼家裡的男孩子就很有可能是禿頂。

如果爺爺是禿頂,爸爸卻不是禿頂,那麼孩子禿頂的可能性也比較小。如果爸爸和爺爺都不是禿頂,那麼孩子就幾乎不會禿頂。

2、雙眼皮。

孩子最容易遺傳父母的就是雙眼皮,如果夫妻兩個都是雙眼皮,那麼孩子有很大的可能也會是雙眼皮。只不過有的可能不是很明顯的雙眼皮,而屬於內雙。

如果夫妻雙方都不是雙眼皮,孩子通常情況下只會是單眼皮。但如果爸爸是雙眼皮,媽媽是單眼皮,那麼孩子在出生之後往往也會是雙眼皮。有時可能小時候是單眼皮,長大之後會漸漸變成雙眼皮。

3、壽命。人的壽命與自己的狀況和環境因素固然有很大的相關性,但根據研究發現,孩子的壽命也會受到爸爸的影響,也就是說爸爸的基因對於孩子的壽命長短會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因為除了疾病等因素的影響,孩子的壽命與dna端粒長度有著密切的關係。端粒越長,壽命就越長,爸爸的端粒越長,孩子的壽命就越長。

10樓:可愛的女人心

孩子最愛遺傳爸爸的膚色和爸爸的性格。如果爸爸是暴脾氣,那孩子也大概率是暴脾氣,如果孩子是慢性子,孩子也大概率是慢性子!此外有研究指出,孩子的膚色遺傳爸爸的可能性也很大!

11樓:創作者

性格,生活習慣,外貌,身材,走路姿勢,這些都是容易遺傳的。

12樓:巨蟹阿斯頓

禿頂,雙眼皮,喉結,身高,膚色,壽數,這些特徵是最能夠遺傳的父親的。

大部分寶貝會遺傳爸爸的哪些特徵呢?

13樓:愛心的學姐

性格,眼睛,脾氣,身高,體重,這些特徵大部分都會遺傳爸爸,尤其是在性格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外觀,眼睛,鼻子,髮型,臉型,嘴巴的形狀,還包括性格,也包括身材,骨架等等。

15樓:創作者

會遺傳爸爸的壽命,胖瘦,身高,體重,性格,品質,等等,這些方面的特徵。

孩子最容易遺傳到爸爸的哪些特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最容易遺傳到爸爸的除了外貌就是說話做事等語言行為特徵。

17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爸爸有狐臭的話,就很容易遺傳給孩子,性格脾氣也很容易影響。

18樓:今天想吃老碗魚

孩子最容易遺傳到的是爸爸的性格和長相方面的特徵。

19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不僅長相性格等其他方面應該都有遺傳。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很有可能會遺傳到父親。甚至比父親還更高。

21樓:穎love兒哈

眼睛遺傳吻合70%。這裡的眼睛包括了兩方面,第一方面是雙眼皮,一般來說父母雙方都是單眼皮,那麼孩子很有可能就是單眼皮,但是如果夫妻雙方有一方是雙眼皮,而這一方如果是爸爸的話,孩子是雙眼皮的概率會更高一些。

22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的話主要還是要看基因的選擇性表達,那不同的孩子會遺傳的,不同的地方。

23樓:ao崽

其實特長方面還是很有可能遺傳到的,還有就是外貌特徵。

24樓:不服輸的黑巖

這個應該是有很多的遺傳的,相貌應該是有很多相像的地方的。

25樓:夢奇奇

這個一般是習慣吧,還有但雙眼皮酒窩之類的。

爸爸的哪幾個特徵,會更容易遺傳給孩子?

26樓:奧奧聊遊戲

每一個家長都希望自己家的寶寶能夠健康聰明,人見人愛,長得可愛又俊俏,但是這些條件的養成不僅需要寶寶們後天的努力,也是需要爸爸媽媽先天的基因的。如果爸爸媽媽都長得非常好看的話,那麼孩子自然也就差不了。但是一旦男人身上有這四個特徵的話,那麼就會容易遺傳給孩子,尤其是第二個準到離譜。

1.雙眼皮

寶寶們在出生之後,我們首先觀察的通常都是寶寶們的眼睛,也會看一看寶寶們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雙眼皮的人也會給人一種精神,而且眼大有神的感覺,所以如果爸爸媽媽們都是雙眼皮的話,生下來的孩子通常也都是雙眼皮,但是如果爸爸媽媽都是單眼皮的話,那麼寶寶們也是非常大幾率是一個單眼皮的,如果爸爸是雙眼皮,那麼孩子也會更容易是雙眼皮。

2.禿頂

禿頂是一個最容易遺傳的疾病之一,如果家裡有人出現出血的情況的話,那麼他的後代也更加容易出現禿頂的問題。所以不少女生也會根據頭髮來選擇男朋友,如果男朋友的頭髮比較少的話,那麼他們也會擔心他們以後會出現禿頂的情況,會遺傳給下一代,但是一般情況下禿頂只會遺傳給男生,而不會遺傳給女生,所以如果爸爸是禿頂的話那麼就很容易導致他的兒子出現禿頂。

3.油耳朵

如果夫妻雙方有一方的耳朵是出現有耳朵的情況的時候,那麼他的子女通常也都會出現油耳朵,特別是父親有油耳朵的話,那麼孩子們出現油耳朵的幾率也會更大一些。

4.鼻子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父親有一個高鼻樑的話,那麼孩子通常也會有高鼻樑,父親的高鼻樑遺傳給子女的幾率也會比女人的遺傳幾率更高一些。

27樓:淚柒素衣

有幾個遺傳幾率比較高的例如雙眼皮 禿頂 油耳朵 鼻子 除了這些,孩子的身高、智商、膚色也是會受到遺傳基因的影響,但大多是父母雙方的平均水平。

28樓:黑糖薑茶瑪奇朵

性格很容易遺傳,如果是男孩的話,爸爸的身材方面或者是飲食喜好等方面也容易遺傳女孩的話可能遺傳媽媽多些。

29樓:牽秋梵靜

爸爸的智力水平,性格很容易遺傳給女兒,因為爸爸無法為兒子奉獻x染色體,女兒可以獲得爸爸的x染色體,爸爸智力更容易遺傳給女兒。

30樓:天天

爸爸的禿頂、雙眼皮、胖瘦、身高、膚色會更容易遺傳給孩子。

31樓:王志順順順

爸爸的雙眼皮還有禿頂都會遺傳,如果爸爸這兩個都有,那寶寶很有可能跟他一樣。如果爸爸是高鼻樑的話,孩子也可能會有高鼻樑。

32樓:的瘦

爸爸的膚色、面部五官、眼睛單雙、頭髮、智商等特徵都會更加容易遺傳給孩子。

爸爸身上有哪些特徵,是最容易遺傳給孩子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有孩子出生的家庭,家裡的老人都會對於「孩子像誰」爭論不停,但很多人也會好奇為何孩子還那麼小,怎麼就能一眼看出**像爸爸,**像媽媽了。並且孩子在很多方面也會受到後天的影響,並不能一時間就能決定孩子像誰。

從遺傳的角度來說,因為女性的染色體為xx,其中一條的x染色體來自父親,另一條是來自媽媽的;而男孩的染色體為y,主要**於媽媽的。所以從染色體來看,女兒比兒子受爸爸智力遺傳的影響要大一些。但是這種說法也存在一定的片面性,因為一個人的智力不僅僅**於遺傳,也會受到後天環境的影響。

所以想要擁有一個高智商的孩子,父母在平時一定要注意對孩子的教育和腦部的開發,這對於孩子的智力增長具有很大的幫助。

女兒的性格在很大程度受爸爸的影響。人的性格形成是有很大因素是受到外界影響的,在孩子成長過程中,受到身邊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一般來說如果父母的性格比較活潑、開朗,那麼養出來的孩子基本上也是開朗活潑的。

有位心理學家經過多次的研究,談論父親對女兒的影響說道「父親在女兒的自尊心、身份感以及溫柔個性的形成過程中,都充當了很重要的角色」,所以女兒的性格也會受到爸爸的影響。

女兒的膚色遺傳自父親的機率更大。很多媽媽在懷孕的時候都聽過多吃水果和蔬菜,這樣孩子在出生以後**就會好一些。但是膚色想要靠後天來改變基本上機率不是很大,很多膚色都是由基因決定的,而女兒的膚色大部分是隨父親的,當然也存在一些受母親影響大的孩子。

女兒的外貌一般也遺傳自父親。寶寶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雖然這個遺傳是**於父母雙方的,但是父親佔據了50%以上。而且雙眼皮也是屬於顯性遺傳,一般爸爸是屬於雙眼皮,那麼生下來的孩子是雙眼皮的機率也非常大。

不過也有很多孩子在小時候是屬於單眼皮,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慢慢變成雙眼皮,所以對於一些父母是雙眼皮,而生下來的孩子卻是單眼皮,父母也不要著急,等孩子張開了自然就是雙眼皮了。

在某一些方面孩子都會遺傳到父母的基因,比如膚色、個子的高低等等。現在很多父母為了孩子著想,都會找一個可以彌補自己所欠缺的另一半,這樣生下來的孩子也會更加完美。不過孩子像誰,家長都不要因為這個而吃醋哦,畢竟陪伴孩子健康成長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在很多方面,孩子也會受到後天的影響。

想要有一個聰明又懂事的孩子,這一切都離不開父母的教導與培養。

34樓:零仙

我覺得爸爸的性格以及還有爸爸對生活的態度是很容易遺傳給孩子的吧,也不算是遺傳,只是因為從小就在一起,可能會潛移默化影響孩子。

35樓:龍貓小淘

如果爸爸的體型比較肥胖,這在一定程度上是會遺傳給孩子的;如果爸爸的耳朵是油性耳朵的話,那麼寶寶出生之後很有可能也是油性耳朵;如果爸爸的髮質比較柔軟,那麼孩子的髮質肯定硬不到**去。

36樓:東籬看古今

爸爸的性格最容易遺傳給孩子,因為孩子的性格80%由爸爸決定的;爸爸的單眼皮容易遺傳給孩子,一般孩子眼睛隨爸爸;爸爸的膚色是影響孩子膚色的主要原因。

37樓:愛遊戲菲天小豬

1、鼻子。鼻子在顏值評判過程中佔了重要作用,小寶寶的鼻子主要遺傳爸爸的居多。2、雙眼皮。

一個人好不好看,眼睛就佔了很大的因素了。畢竟有雙眼皮的眼睛要比單眼皮的眼睛看起來要大,要精神的多。這雙眼皮的遺傳可是顯性遺傳的。

寶寶的眼睛形狀和大小遺傳爸爸的幾率有70%。3.耳朵,研究表明,爸爸的耳朵大小和形狀會遺傳給寶寶的概率高達75%,也就是說,爸爸的耳朵大,孩子的耳朵可能也會很大。

38樓:小李品電影

性格很容易遺傳,如果是男孩的話,爸爸的身材方面或者是飲食喜好等方面也容易遺傳,女孩可能會更遺傳媽媽多一些。

39樓:晴哥哥

**的顏色、鼻樑的高低以及身高在我看來是最容易遺傳給孩子的,就拿我自己來舉例子吧,我爸爸黑我也黑,我爸爸是高鼻樑我也是,我爸爸比較矮,導致我也是個小個子,

據說,大部分男人最愛穿白衣服的對嗎

喜歡白色的男人是個標準的完美主義者和無可救藥的浪漫迷情的男人。回憶佔據了他大部分的情思,容易依著自己的感覺和情緒遊走,自戀傾向頗嚴重,對身邊的人 事 物,總帶點挑剔的口吻。他色得很有格調品味,也很羅曼蒂克,給他空間和時間,比較容易抓住他的心,溫柔 體貼的情感,最能打動他的心,肉體 喜歡穿白色衣服的人...

為啥追星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為什麼大部分追星族都是女生

男生都在玩遊戲,哪有時間去追星!女生比較感性,所以見到喜歡的就會情不自禁,無法控制住自己!女孩子頭髮長,見識少 思維簡單,找工作好找,平時不是跳舞就是打牌。閒時追追明星,渇望有一天也成為明星,成為眾人心中的偶像,而男性家庭負擔重,一家之主,家中頂樑柱整天為生活忙碌,為老婆為孩子忙都忙不過來,沒有時間...

現代的女孩子為什麼大部分都是漂亮的

現在的女生不論是從衣著打扮還是在化妝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再就是現在的女生身材方面也管理的非常好,所以漂亮的女生越來越多。自信。有句老話說得好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自信 confidence 是十分強大的心理力量,我們內心深處的三個核心自我信念是自信的 無條件接納自己,對自己不苛刻,冷靜淡定,有自我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