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大部分男人最愛穿白衣服的對嗎

2021-03-03 23:21:35 字數 2620 閱讀 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白色的男人是個標準的完美主義者和無可救藥的浪漫迷情的男人。回憶佔據了他大部分的情思,容易依著自己的感覺和情緒遊走,自戀傾向頗嚴重,對身邊的人、事、物,總帶點挑剔的口吻。他色得很有格調品味,也很羅曼蒂克,給他空間和時間,比較容易抓住他的心,溫柔、體貼的情感,最能打動他的心,肉體

喜歡穿白色衣服的人,是怎樣的人?

2樓:僕淑善鹹

我想這應該是個人的習慣吧`

也許是很愛乾淨`也許是喜歡白色`顯得陽光帥氣``很多種原因的````

不過也不能因為這個去決定他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因為這樣是不是太草率了`

一個人是靠了解`不是靠穿什麼`喜歡什麼`

裝的人,應該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常穿白色衣服的人內心會經常覺得寂寞,在外人的眼裡,他們是那種既愛又怕受到傷害、既做作又喜歡鑽牛角尖的人。

3樓:百度使用者

性格啊,愛乾淨,這種人必定好靜.另外,白色也是對黃**的一種襯托,也是一種美阿.**黑者最好不要穿白色衣服,那樣會讓人看起來就想白布包了塊黑木碳,難看死了,當然黑種人除外,他們的審美觀不同啊.

話說回來,我一看到黑人露著白白的牙笑時,我就覺得渾身不自在.說來也怪,你說黑種人那麼黑,他全身唯獨牙愣是那麼白,真是黑白分明啊.哈~哈~哈!

4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很喜歡穿白色衣服的人呢,每次去買衣服都說好不買白色的但每次買回來的還是白色。呵呵!我想喜歡穿白色衣服的人是思想比較單純的那種吧,簡單一點的人吧。

你們覺得喜歡穿白色衣服的男生??

5樓:夢想與汗水2奕

呵呵,怎麼說呢,我是女生,在我看來,身材高大的男生穿白衣服的男生蠻好看的,但有要有一定的帥氣,也不用很帥吧。但是,每個男孩子都有他們不同的衣著風格,穿適合他們自己的是最好的啦!哈哈,你也可以買件試試啊,看適不適合自己。

最重要的還是穿出自己的風格,才會讓女孩子喜歡哦。

6樓:璃貓

白色襯衫陽光好少年~

7樓:要求完美

愛乾淨,有點小張揚。

白色是不是對男人最有**力,特別是白襯衫?

8樓:人精二號

嗯,白襯衫最能展示一個男人的魅力,一般自信,高品味的男人偏愛白色

9樓:來吧搞一搞啊親

溼身白襯衫 嗯,很不錯。

10樓:丷花骨骨丶

這個可說不一定了,每個人的欣賞是不同哦,你可以慢慢去發現他喜歡的是什麼,投其所好。

望採納!~

11樓:輕踏一地芳華

有些人穿白色的衣服,顯得很清純

有人呢,就是穿白色的衣服會很透,若隱若現的

其實吧,重要的是氣質和顏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如果**點,那男人就會拜倒在你腳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白褲子!特別是緊緊的圓圓的,真讓人受不了

14樓:6好名字真難取

恩,黑白搭會更好,不過,這還要看他喜歡什麼

15樓:丿買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若隱若現才**!

16樓:需要太多理解

什麼顏色都有**力。主要是看臉。

17樓:zte崔

如果不看臉的話,解開幾個釦子比較有魅力。

18樓:悸動

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白色顯得 特別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因個人而異

20樓:菜葉子

是你的菜穿棉衣有有**力,不是你的菜不穿也沒用

男人穿白鞋子代表什麼?

21樓:ぺ無限媄

我覺得男人穿白鞋代表乾淨 而男人的鞋子乾淨代表男人的地位 黑色代表成熟 白色 時尚 可愛的女生都喜歡看到男人穿白色

22樓:知己和**

超過二十四歲不建議穿,好像搭配方法有這麼一條。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運動鞋還可以接受,其他款式的白色鞋子 男人最好不要嘗試了 會給人娘娘腔的印象 我最接受不了一個大男人穿著白色褲子 白皮鞋出來噁心人了

24樓:我乃笨人

親人過世才穿白鞋子,男人一般都穿米白色或奶白色的鞋子.

喜歡穿白色衣服的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我認為要從打扮、生活方式等。你說的不夠全面,還有髮型、鞋子、愛好、聽**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還行吧,很愛乾淨.不浮躁.

27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的或者是有潔癖!~~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是什麼性格就是什麼性格!

大部分孩子最愛遺傳爸爸的什麼特徵呢?

第1點爸爸的長相那麼肯定是會遺傳的,第2點爸爸的脾氣秉性他肯定孩子也會遺傳,第3點就是爸爸的一些不好的身體狀況也會遺傳給孩子。最愛遺傳的就是爸爸的一些缺點,因為很多的孩子他們身上都會有著一些爸爸身上的缺點,尤其是鼻子和嘴不好看的。禿頂,雙眼皮,壽命,爸爸的身高,膚色和智商,脾氣這些都是會遺傳給孩子的...

溫州男人是不是大部分很小氣很看重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也是

溫州男人很注重事業。溫州男人的女人必須是賢內助。溫州的男人怎麼樣?對女人好不好?這個怎麼說呢,男人嘛每個地方都有好有壞,你問這個問題問不出什麼的,難道他說好就那個地方的人都好了嗎?關鍵是看他的為人 男人是否介意自己的女人非常吝嗇給自己花錢 一般來說男人介意這樣得小事情的話,是不應該得錢對女人來說,尤...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衣服都很厚而女生的卻很笨

因為沒人關心 服裝設計師好多都是男人,都去設 計 去了,就算有女設計師也去設計 去了。所以沒人關心 的款式 面料。在街上 你經常可以看到穿著很土的男人 和穿著洋氣的女人,感覺倆個人前後差距好幾十年。不是同一年代的。男人就是要熱死,衣服厚又長。是夏裝的吧,夏裝的話是因為男生運到量多些吧,用來吸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