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事是不是比不愉快的事多

2023-02-19 22:45:09 字數 1315 閱讀 9155

1樓:後青文

我親愛的友友: 我願意犧牲我的一部分時間安慰你, 你必須開心昂,想開點。 (嘻嘻 你永遠記住:

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首先祝福你天天心情愉快; 過年就高興,別的都滾蛋,什麼都不想,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過年了就要開心,別的真都無所謂了,還有家人愛你呢,呵呵, 你必須有份好心情昂,2009全世界都幸福!我很榮幸的與你真心的溝通,讓你幸福!!!

希望對您有所啟發,讓你快樂起來;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 事情對與錯是與非,應該要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 如果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有問題了,都必須要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溝通或者宣洩一下!!!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 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知足常樂,真的!!!

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心態平衡,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

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沒事時就是自娛自樂,使勁玩,玩吧玩吧不是錯!!!

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和快樂一面,哪怕只是在腦海裡回憶一下想想也中。 平時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多多的聽點輕鬆的**,就一切都ok了!!!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迷失, 不要有攀比的心態。

自己還有那麼多人愛你呢, 幹嘛不快樂呢,沒有理由不快樂!!!祝福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 誰都是,風雨過後看彩虹, 這樣才有意義!

朋友開心點昂! 保持心境開朗! 至少我支援你呢!

我所說這麼多, 都是有誠意的心裡話, 如果你感覺喜歡就歡迎你,哈哈哈,

2樓:貓貓丶r饢

我自己有一個很簡單的,關於生死的修行方法:每天睡覺時就想,今天睡著了,明天不會再起來了。這樣想就可以睡得很好,因為想到明天沒有什麼事幹擾我,就會放下今天的一切憂傷,甚至放下以前的一切憂傷,就不會對這個世界有所計較,也就不會想到有人欠我一萬元,打車去向他要一萬元,要一萬元回來做什麼?

明天就要死了,躺下來安心地休息吧!明天可能就死了,我們的死就好像睡眠一樣。有人想:

「明天就會死,這樣太消極了!」不會消極,明天醒來,張開眼睛趕快爬起來,因為還沒有死,還有一天可活。如果我們珍惜每一天,知道生命是無常的,就不會頂撞父母,把愛放在一天裡,就不會和親人爭吵,會珍惜和孩子、同事在一起的。

若討厭的同事坐在你旁邊,想到明天可能會離開這個世界,就不會那麼討厭他。若想到還有很長的時間要和他做同事,才會討厭。如果每天都做一個生死的觀想,就沒有什麼可以討厭的了,這樣就可以每天都好好的睡著,第二天又可以充滿精神醒過來。

你有那些否作不愉快的事

人之所以煩在於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如錢 如事業 如名聲。佛說,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放下,便自在,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這很難做到慢慢來,一旦做到你會受益終生的。另外你要培養一種觀念就是把一切事情都當成一種人生體驗,無論好也好,壞也好。建議看一下 老子 他無為 ...

我和前女友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去吃飯時她主動給我加飯夾菜她是什麼意思

你和前女友還能一塊去吃飯,也許想和你冰釋前嫌吧!分手了還能坐在一起吃飯,不容易呀!你想認為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們雙方都還沒有找物件,也是可以考慮下複合。金蝶軟體怎麼用?1 金蝶軟體有很多個版本,其中每個版本再用法上都不同,有很簡單的迷你版,也有很複雜的金蝶k 3。很多總是將金蝶當成一個產品,這是個誤區...

夢見不愉快的朋友來我家吃飯,夢見已經絕交的朋友要來家裡吃飯

仇人 bai 仇人是du推動自己前進的動力,象徵zhi著成就。夢dao 見仇人,回危難之際會得答到神的幫助,意味著困難將會過去,好運就要來臨。商人夢見仇人,會把對手排擠出市場。女人夢見丈夫的 則意味著自己能重新贏得丈夫的歡心。夢見和仇人吵架,意味著要遭受損失。夢見和仇人交朋友,則意味著能得到很多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