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不吃東西,嘔吐,虛弱,伴有眼屎

2023-02-19 22:40:12 字數 4010 閱讀 41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帶去醫院先排除貓瘟。

不吃不喝,吐這麼久,即使沒病,也會有輕微脫水狀況。

去醫院點滴補充體液。

第一步還是先得排除貓瘟。去哪都是這個步驟,別耽擱了。

2樓:半瓶醋打醬油蒲

每個生病的動物都會有不同的病證 就你家這隻貓貓的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快點帶它到寵物醫院去看看吧 不是別亂給它吃藥的好。

小貓生病,嘔吐,不吃飯,一直睡覺.而且有很多眼屎了。 急急急,救救貓望(專業獸醫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片乳酸菌素,助消化的,不要吃些鹹的東西,會有眼屎,要是不好就不是消化問題了得去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捉只小老鼠給她吃 也許很快就好了 我家貓咪就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驗一下是不是貓瘟。

6樓:一抹花香紅顏醉

沒水喝 身體燥 我不專業 但這是養貓認識告訴我的。

貓貓什麼病?不吃東西,睡覺,眼屎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也有可能是感冒了,不過眼睛的異物應該是眼睛角膜炎之類的,用寵物滴眼液吧,專門**角膜炎、結膜炎、鞏膜炎、紅眼病、流淚、眼屎增多等症狀的。還有沒有必要逼迫它和牛奶,你給它買點貓糧,或者吃點饅頭菜湯之類的都可以的。

8樓:鋼琴曲

幼貓腸胃炎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建議自己在家用藥**。因為我的3只幼貓都是拖延**死的。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別輕信網上的**方案,不一定適合你的貓貓。 狗狗不會傳染,不要讓狗狗接觸到貓的糞便就可以了。

記得采納啊。

養了兩隻貓,一隻貓最近兩天消瘦沒精神吃東西少,嘔吐,有眼屎,鼻子還幹是有什麼病嗎?知道的告訴我下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請麻溜的送往寵物醫院,我們不是醫生,告訴不了你具體的,如果你真的愛貓,請對它們的餘生負責,見貓生病就丟在外面籠子,即便圍上不冷了,我也鄙視你!

10樓:請不要稱我帥哥

給貓咪吃什麼了嗎?平時餵養是給喂的專業貓糧嗎?我家貓咪我給吃的是偉嘉貓糧,大品牌的。吃這個,不會給貓咪的胃帶來什麼額外的負擔,消化沒有壓力的。對胃也好的。

貓不吃食還有眼屎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眼屎一般是因為鈉的攝入過高。

不吃食的原因有很多種,建議觀察寵物的排便和精神狀態。如果出現精神萎靡、拉稀等症狀,請儘快帶寵物去醫院。如果排便正常,精神也很好,可以暫時不用擔心。

嘗試喂些低鈉的食物,儘量喂溼糧,並且注意寵物的飲水。

貓不吃東西,還嘔吐,是怎麼回事?

12樓:麥田駒子

貓咪不吃東西還嘔吐的原因:

得了腸胃病;

體內有寄生蟲;

貓咪情緒低落,壓力過大;

得了感冒等小病;

清理身上的毛髮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堵塞腸胃;

如果貓咪一天嘔吐次數過多,還伴有腹瀉,發熱等症狀,可能是得了貓瘟。

應對措施:腸胃病——檢查貓糧是否與貓咪腸胃病有關,如是,換用對貓咪腸胃無害的貓糧;不隨便給貓咪餵食。如果不算嚴重可以先少量喂貓咪一些可食用的消炎藥或助消化藥,若是嚴重最好先將貓咪送往獸醫處進行檢查,然後再進行針對性**。

寄生蟲——以通過網購的方式、或前往寵物醫院購買貓用體內驅蟲藥。另外最好定期為貓咪驅蟲,每三個月食用一次驅蟲藥為好。

情緒——平時多關心貓咪心理及生理狀態,如果貓咪時常受驚、壓力過重也會導致貓咪時有嘔吐現象。

多注意給貓咪保暖。

貓毛堵塞——可以讓貓咪吃一些青草、植物油、化毛膏後,將肚內毛團吐出來。另外平時可以多為貓咪梳毛,避免貓咪食入過多雜毛。

疑似貓瘟——儘快去大型正規的寵物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如果是一隻幼年貓或者剛剛買回來的貓,嘔吐的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可能剛剛換環境,不太適應新家的環境,有一些應激反應。 2

然後可能是不是考慮到有沒有換貓糧,剛換的貓糧對於小貓來講,腸道不能適應,也會有嘔吐反應,但這種情況一般給貓空一頓食物或者喂一些益生菌就能緩解。

3接下來有可能是吃到亂七八糟的東西,比方說貓有可能吞毛線球或者吞到一些其它的異物或者是一些小骨頭在貓的胃腸道內,那就需要拍**去確診。

4然後就要考慮到有沒有傳染病,傳染病是在幼年貓裡面發生比較多的一個情況,都有可能會導致貓咪嘔吐的現象。

14樓:e時光再燃

應該把貓咪帶去寵物醫院做檢查,然後根據寵物醫生的建議進行**,這樣才能讓貓咪恢復健康的狀態。

15樓:聽見你的心事

帶貓咪去寵物醫院。動物醫生可以判斷它的病,並且對症下藥。

16樓:含淚不言敗

很可能貓咪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還有可能是貓咪感冒了,或者對某些食物過敏,我們應該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專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半個多月不吃不喝,還嘔吐,給他吃藥也吐出來,現在好瘦,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壞了肚子了,去寵物醫院給貓拿點藥喂上看看有沒有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氟哌酸加嗎丁啉研碎用溫水灌服,主因吃到不合格貓糧,一定用合格貓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蟲的話肚子會漲大,而且應該會吃東西的,但是身上還是很瘦。這樣的話就絕對是長蟲了。不吃東西嘔吐的話可能是著涼了。

如果急,家裡的阿莫西林膠囊開啟取10分之一左右的粉摸在他嘴裡,一天兩次。先觀察。

21樓:籬蜜兒

定期喂驅蟲藥,這是必需的。

喝水最好是燒開的。

開水,生水和礦泉水儘量不要,生水有寄生蟲和細菌,礦泉水礦物質含量高容易造成貓貓結石。

喂貓飯的時候注意一定食物要煮熟透。

lz家的貓還是這症狀的話,先喂些驅蟲藥看看,沒有改善的話儘早看醫生做檢查保險點。

請大家救救我的貓貓~!嘔吐,不吃東西,精神狀態很低~!怎麼辦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貓發生嘔吐時,首先應分清是生理性嘔吐還是病理性嘔吐。如果除出現1次一2次嘔吐,無其它任何異常,嘔吐後又進食的多為生理性嘔吐,可不予理會;如頻頻發生嘔吐,持續時間較長,可以給貓咪喂多啦小萌營養膏,及人工灌藥後即發生嘔吐,並同時伴有其它異常表現,如精神不振、體溫升高、腹瀉等時,則應速請獸醫進行診治。

貓貓突然不吃東西了 還嘔吐

2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不吃東西有可能因為身體存在異常和病變,當貓咪感覺到不舒服、疼痛時,都有可能導致食慾下降。如果貓咪同時還有嘔吐的症狀,可能是因為貓咪的胃腸道存在異常,比如胃腸炎、胰腺炎等都有可能導致貓咪的出現嘔吐,且影響貓咪的精神食慾。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腹腔的其它臟器出現比較嚴重的病變導致貓咪出現嘔吐的症狀,比如膽管炎、膽囊炎、肝臟疾病和腎臟疾病等。

因為貓咪已經出現食慾異常的情況,所以建議主人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就醫,只有經過比較全面的檢查之後才能確定**,並制定**方案。

提問近兩天總是不吃東西,昨天有一些嘔吐,但只有一點水,沒有其他東西,這幾天也不吃東西。

去就近寵物醫院看看吧,觀察一下具體情況。

24樓:即文章誦吟

疑似胰腺炎,我家貓咪一個月前也是這個症狀,不吃東西嘔吐,去醫院做了血常規、生化和cpl測試,確診胰腺炎,樓主快去醫院檢查吧,如果是胰腺炎,可以像我家貓咪一樣吃皇家處方糧+護肝藥調養,牽貝肝康牛肉錠是中藥護肝的,挺有用的,我家貓咪吃了兩三天就願意主動進食了,一週多看著食慾和精神都越來越好,半個多月再去複查已經沒什麼問題了 想了解更多可以一下。

25樓:網友

腸炎吧, 去獸醫院看看。 寵物吐就是大事了。及時**。

小狗沒精神嘔吐不吃東西,眼屎特多

在排除其他疾病的情況下,就是夏季到來的天氣情況,本來狗狗就沒有毛孔,只有通過腳掌和伸出舌頭散熱,所以夏天最好把毛給它推掉,多喝水,少喂。一般狗狗的鼻頭看著亮亮的,看起來就像溼地一樣,摸著涼涼的體溫就正常。我家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很多眼屎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首先要觀察眼睛的分泌物是單眼還是雙眼,單...

狗狗不吃東西,呼吸困難,有眼屎,鼻子發乾

按照你所敘述的症狀,你的狗狗很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或者是犬瘟熱感染了。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費高,可以自己買回來試紙檢測。如果確實得了著兩種傳染病,就應該馬上給它注射或者輸液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另外如果嚴重,應該輸液血漿 或者注射單克隆抗體。另一方面配合抗生素 可以...

小狗吐不吃東西吃什麼藥好,小狗嘔吐,不吃東西,很沒精神吃什麼藥好?

可能是犬小病毒腸炎一,臨床症狀 1.急性型。又稱心肌炎型。本型臨床很少見。主要發生於暴發流行的初期及未注射疫苗的月齡內的幼犬。發病突然,肌肉震顫,四肢末端和耳 鼻發涼,可視黏膜發紺,呼吸困難,體溫升高,心率加快,頻繁嘔吐,繼之腹瀉 脫水 衰竭 死亡,病程一般不超過小時。亞急型。本病最常見。主要發生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