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部分的女孩子來說,更願意與什麼星座的男生相處

2022-01-20 03:15:48 字數 3786 閱讀 4325

1樓:

1、天秤座

天秤男天生就很會寵女生,很多天秤男會被周遭的人看成紳士,因為他們知道用什麼方法關懷女孩,最容易讓對方感到溫暖。最主要的是天秤男很會說話,會誇的女朋友特別開心,又不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虛偽,不僅因為天秤男善於交際,累積了豐富的社交經驗,因為天秤男細心耐心,會觀察女孩子想要什麼,自然比較容易得到女朋友的認可。跟天秤男戀愛,哪怕他跟你講道理,你也不會嫌他煩,因為他不會用直男的方法來跟你講道理,連講道理的時候說的都是你想聽的話。

2、白羊座

白羊男特別願意寵自己喜歡的人。白羊男會一門心思的對女朋友好,希望自己是女朋友,交往過的最佳男友,這跟白羊座喜歡爭第一有分不開的關係,連談戀愛也要爭第一,想做女友心目中的第一名,所以對女朋友好到沒辦法。白羊座個性很單純,不會跟女朋友計較,能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交到女朋友手裡。

可能很多人覺得白羊男這麼做太傻,但白羊男卻認為在愛情裡留一手的人不配談戀愛。

3、巨蟹座

巨蟹座有「絕世好男人」的稱號,談起戀愛來,甘願當女朋友的男傭,為女友做飯洗衣,一點也不嫌累,雖然有時候表現有點像老媽子,嘮叨起來,連女友都嫌棄,不過,大部分女生是很粘人的,不怕嘮叨,就怕不嘮叨。還有一些女生怕男友嫌自己不夠獨立,遇到了巨蟹座這樣的男友,就不會有這樣的擔憂了,因為巨蟹男比女生更黏人,雖然有點囉嗦,可是囉囉嗦嗦挺容易給女生帶來甜蜜感的,這種感覺很像享受父母的寵愛,因為大部分人只能從父母身上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跟巨蟹男戀愛卻會得到父母才能給的寬容,這的確足夠甜蜜。

絕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歡和細心溫柔有責任感的男孩子相處。

2樓:荔枝追星

不同星座的女生喜歡不同星座的男生,不過感覺還是白羊座男生更好相處一點。

3樓:職場桔子

一個優秀的男生,不管他是什麼星座的,女孩子都會願意和他交往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女孩子更願意和長得帥的男生相處,星座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5樓:

女生都想讓男朋友寵自己按這個來說最合適的應該是天蠍座吧,天蠍座的男生對女生很溫柔

6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白羊座啊,因為白羊座的人只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好,只寵愛自己喜歡的人。女生都會比較喜歡自己的另一半隻對自己好,對別人冷淡、高冷。

7樓:肖氏家族長老

大部分女孩子都看顏值,看穿搭,如果穿搭的好,恰好這個人長的還可以,那麼人們就喜歡和他們相處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對法部分女孩子來說應該是更願意和獅子座還有射手座的男生相處。

對於摩羯座的女生來說,更願意與什麼星座的人相處?

9樓:職場桔子

摩羯座很喜歡和金牛座相處,因為雙方都是理智的人,相處起來比較舒服。

10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摩羯座的女生會比較喜歡和金牛座的人相處,因為金牛座的人踏實善良,沒有那麼多心計套路。

11樓:荔枝追星

摩羯座女生應該更喜歡巨蟹座吧, 因為巨蟹座比較溫柔細膩。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摩羯座更願意和天蠍座的人相處,天蠍的高冷對熱情的摩羯很有吸引力。

13樓:惇惇

其實不僅僅是摩羯座的女生,大多數的女生都願意與大方幽默,樂於助人,招人稀罕的人相處吧

14樓:肖氏家族長老

魔蠍座的女孩都很自主獨立,他們希望儘快獨立生活,通常不會輕易接受和自己不同理念的人

15樓:

會願意和獅子座的人相處,獅子座的人很有主見身上有很多正能量

1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摩羯座的女生肯定喜歡和善於理解他人的雙魚座相處。

十二星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星座的女生?

17樓:爵帝倵士

(1) 白羊座

他喜歡明朗快活而有自主性的女孩。

白羊座的男孩是男人中的男人。因為十分熱情,所以只要喜歡的話,就會直接表示出來,喜歡或討厭表現的很明顯。最不欣賞那些態度曖昧猶豫不決的人,喜歡那種明朗快活充滿精神乾脆爽快的聰明女孩。

喜歡嬌小玲瓏的女孩,也就是所謂的『短小精悍型』。既聰明又喜歡運動和冒險的女孩,也是他心儀的物件。一旦遇到喜歡的女孩,就會直接攻勢,至於對方對自己的看法則一點也不在乎。

喜歡穿輕便服裝和留短髮的女生。最討厭濃妝豔抹,最喜歡小麥色的淡妝和古銅色的肌膚。

金牛座他喜歡誠實且聲音甜美的女孩子,

金牛座是誠實正經的人,雖然不是熱情澎湃會積極主動追求女孩子的人,但用情至深且專一。因此追求的物件,也希望是位可愛誠實的女孩。因為喜歡突顯自己,所以最不欣賞那些喜歡賣弄知識,窮究事理的女孩。

對於笑容可掬,聲音甜美的女孩十分欣賞。

除此之外對於美的感覺非常敏銳,但對華麗的感覺,則深感厭煩。特別重視配色。最不喜歡庸俗華麗的頻色。比起短髮,比較喜歡女孩子鬆而內卷的長髮。

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子。太過死皮或骨感的女孩子,則引不起他的興趣。

雙子座他喜歡頭腦靈活的女孩。

雙子座的男孩頭腦靈活,富有幽默感,且知識頗豐。能帶給女孩子歡樂氣息,是一個很受女孩子歡迎的人。又因為是個八面玲瓏的人,所以雖然是知性的星座,但卻不會沉溺在戀愛之中有點花心的他,一點也不欣賞嚴肅而缺乏情趣的女孩。

對於開朗聰明,而能欣賞他的幽默女孩,最具好感。

如果想得到他的青睞的話,就得好好動動頭腦。因為他不喜歡太過遲鈍的人。而體積太過龐大的女孩,也是他的拒絕往來戶,比如胖女人,無法引起他的興趣。

聰明可愛的容貌,配上流行的短髮最能吸引追求時髦的他。

18樓:楓弈浮沉

請耐心看完下面的,你就知道摩羯喜歡什麼女生了!

19樓:此吖頭狠壞

假如你遇到的男生是白羊座

他喜歡明朗快活而有自主性的女孩。白羊座的男孩是男人中的男人。因為十分熱情,所以只要喜歡的話,就會直接表示出來。

喜歡或討厭表現的很明顯。最不欣賞那些態度曖昧猶豫不決的人。喜歡那種明朗快活充滿精神乾脆爽快,並有自主性的聰明女孩。

喜歡嬌小玲瓏的女孩。也就是所謂的『短小精悍型』。既聰明又喜歡運動和冒險的女孩,也是他心儀的物件。

一旦遇到喜歡的女孩,就會直接接攻勢,至於對方對自己的看法則一點也不在乎。就會熱情的追求。喜歡穿輕便的服裝和留短髮。

最討厭濃妝豔抹。最喜歡小麥色的淡妝和古銅色的肌膚。

對於男生來說,什麼星座的女生更陽光和有活力?

20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和射手座都是陽光有活力的星座,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元氣滿滿。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獅子座。獅子座的人每天都樂呵呵的,而且表現出極強的意志力和活力。

22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對於男生來說最有活力的就是獅子座,獅子座的女生大大咧咧的很讓人喜歡。

23樓:1998和1997的故事

獅子座啊,我們都知道獅子座的女生是非常活潑的,簡直就是一個小太陽,但也很棘手,各有千秋。

24樓:he**en珍珠糖

大概就是白羊座,還有金牛座,和雙子座的都是有活力的女孩子。

2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有活力跟陽光的星座女生應該是白羊座女生。

對於女孩子來說,學歷重要還是長相重要

學歷更重要點,因為某種程度上,學歷的高低也可以顯示出一個人的涵養和氣質,而美麗的外表畢竟是經受不住時間的考驗的,30年後,再美麗的女孩也變的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而有深度的女人,卻像陳酒,更加有韻味 都比較重要,有好長相高學歷當然最好了,但是兩個相比還是學歷重要 學歷比長相重要。女人沒有內涵只有漂亮就是...

現代的女孩子為什麼大部分都是漂亮的

現在的女生不論是從衣著打扮還是在化妝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再就是現在的女生身材方面也管理的非常好,所以漂亮的女生越來越多。自信。有句老話說得好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自信 confidence 是十分強大的心理力量,我們內心深處的三個核心自我信念是自信的 無條件接納自己,對自己不苛刻,冷靜淡定,有自我價值...

對於女孩子來說,事業和愛情哪個重要

如果你放棄了這份工作,還能在找到和它差不多的工作,那麼請你堅定的選擇你的愛情。但是如果你放棄了工作後,全靠你的男友養活你,那麼抱歉,請堅定的選擇你的生存之道。愛情是建立在生命的基礎上的。現在是經濟大危機,希望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工作。連瓊瑤的 裡的人物,都是先有了富足的生活,才有了愛情,又何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