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要被我媽氣死了,不知怎麼辦

2021-03-04 03:54:48 字數 2256 閱讀 5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自己感到受了委屈,你也不想傷害媽媽,你相信媽媽管你也是為了你好,真是個好孩子。不過,我覺得你也冤枉了媽媽一些:你雖然自己沒有玩遊戲,可你還是在看同學玩啊。

如果同學玩的時候能夠抵擋**一個人去看書、做作業,我想媽媽不但無話可說,而且會感到非常欣慰。再說了,看遊戲時間長了也一樣損眼睛,也同樣會容易迷上游戲。你說呢?

媽媽生氣了,不開心了,可是因為你啊。先跟自己親愛的媽媽道個歉吧。然後告訴媽媽真相,同時向她保證以後不會因為玩遊戲惹她生氣,我想媽媽會相信你的。

即使她有疑慮,你也會用實際行動向她證明的,是嗎?

我快被我媽氣死了怎麼辦

2樓:陳曉蘭女傑

可憐天下媽媽心,如果真有不順心的地方,那也要看她的出發點是為了什麼?現在孩子的觀點和大人充在分歧是正常的,

平息需要時間,不要一味頂牛,沒有媽媽的十月懷胎辛苦,那有你鮮活的生命,感謝母親給了今天的你,快樂地生活學習回報大人是每個孩子應該做的。

3樓:死在江南煙火中

什麼原因 前因後果說清楚

我真的快被我媽給氣死了,怎麼辦?天天嘮叨個不停我可以忍受,但是每

4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頓就好了,有時老人就像孩子,問她,幾歲了,還要你管。

5樓:啦啦dj怕的

我媽也這個樣子,話多的女人就是愛喋喋不休說起來沒完沒了,而且重複好幾次覺得沒啥,也有點更年期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更年期到了,與其在埋怨媽媽,為什麼不帶媽媽去檢查,更年期的女人特需要親人的關心,理解,你們父子該行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這樣,特別是更年期的女人,

母女倆吵架母親說我要是死了都是被你氣死的該怎麼辦?

8樓:珊珊2015摩羯

母女倆吵架母親說我要是死了都是被你氣死了,該怎麼辦?那我覺得。你作為女兒一定要理解媽媽媽媽。

辛苦。媽媽的不容易。千萬不要喝。

母親吵架。母親把你養育**。真的吃了很多很多的辛苦。

雖說。真的要是把媽媽氣死了,你該後悔一輩子的。

9樓:畢崇雲

怎麼辦?還用問!今後不要再與母親吵架,世上只有母親最愛你,失去了是永遠痛!

10樓:會飛的魚魚

你母親說這種氣話那也是正常。估計好多家長都說過這樣的話。從這一點其實母親對你的愛還是很深的。你最好少惹母親生氣。最好向母親承認錯誤。讓母親開啟這個結。

11樓:重情

媽媽,以後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aqui te amo。

12樓:八卦之楊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與老人因意見不同而發生矛盾時,子女理應先暫時妥協,待老人氣消了再心平氣和的給她講道理,以理服人才是上策,爭吵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13樓:小小嘚禽獸

這是母親在生氣時說的氣話,但是可見母親是很生氣的。生氣確實會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們做兒女的儘量順從著母親的意思。不要惹他們生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女哪有隔夜氣,只是氣話而已,當不得真的。反省一下自己的問題,做些補救,別再傷媽媽心。真正和父母在一起,又能有幾年。

15樓:聽見了麼了

作為兒女,你不應該經常和母親吵架。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換位思考好好反思母親為何說這話,母親都是為兒女好的,聽母親的話,雖然可能是錯的,好好成長自己,做個孝順得女兒。

17樓:小梅花來

那是氣話,人生氣的話不能當真。

18樓:吳了個俊逸

你這個小孩也太不懂事的,怎麼能去你母親呢?你母親含辛茹苦把你養育成了容易嗎?養育之恩大如天,你這個小孩小屁孩怎麼這麼不懂事還不快活?

回去哄哄你媽。就你媽哪來的你呀,小屁孩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母親吵架,她說的是氣話

我快讓婆婆氣死了,我快被我婆婆氣死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之間相處總會產生一些矛盾。思想和觀念的不同,在溝通上會產生分歧!遇上奇葩的婆婆,也會很無奈,你也沒必要生氣,不搭理裝聽不見就完了。一些小事就別計較了。我看了你的敘說覺得你的婆婆沒有看不起你,只不過是脾氣性格問題,所以你不想聽她說就儘量回到家裡多幹活少說話。為了避免有爭著建議你搬...

我爸媽死了應該怎麼不傷心,我媽媽去世了我為什麼不傷心呢

失去親人的哀傷確實讓人難以接受,但是你的堅強,這不能打倒你。你也可以自己靜一靜,當然也可以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做一些開心的事,分散注意力,讓自己儘量不要去想那些讓人難過的事。你要開朗起來,你父母也不希望你整天難過,懂嗎?為了你的其他親人,朋友,也為了你自己,記得要微笑面對。我知道你的痛苦,不傷心是不可...

杜鵑花被我養死了 怎麼辦,我室內養的杜鵑花快死了,請問如何救它?

死不能復生,請您節哀順變 杜鵑花有一定的耐寒能力。但由於我國南北各地溫差懸殊,有的地區到了冬天,必須進行防凍保暖,有的卻可在室外越冬。如上海地區,家養的中 大棵杜鵑,通過長期鍛鍊後,在室外越冬也行。方法是,遇到連續嚴重霜凍時,夜裡蓋上簾子即可。小棵株的由於耐寒能力較差一些,應採取一定的保暖措施,以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