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讓婆婆氣死了,我快被我婆婆氣死了

2022-07-25 11:40:30 字數 4198 閱讀 1073

1樓:情感導師偉姐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婆媳之間相處總會產生一些矛盾。思想和觀念的不同,在溝通上會產生分歧!

遇上奇葩的婆婆,也會很無奈,你也沒必要生氣,不搭理裝聽不見就完了。一些小事就別計較了。

2樓:

我看了你的敘說覺得你的婆婆沒有看不起你,只不過是脾氣性格問題,所以你不想聽她說就儘量回到家裡多幹活少說話。為了避免有爭著建議你搬出去住,如需要看孩子就送回來,下班後接回去。這樣顯的親。

3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欺硬的怕,你厲害點她就不這樣了,和我奶奶一個樣子,怕我嬸嬸,欺負我媽,煩人的很

4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如果婆婆人品好,可以多接觸相處,如果她人品不好,你就和她保持距離少接觸,能躲則躲。

5樓:保映雁

第一,跟你老公反應後他是什麼樣的態度,如果他願意為你去跟他媽說道理說明他是愛你的,如果他沒什麼反應就是說他媽就是這樣的人,那你只能要麼自己忍受,要麼跟他媽說清楚不要來惹你,這年頭誰沒個男人還不是一樣活,對他媽說的話你也可以左耳進右耳出,做好自己帶好孩子就好,孩子長大上學了你就可以出去找份喜歡的工作,賺錢的同時也充實自己

6樓:十三美

我覺得婆婆年齡大了,可能愛嘮叨,東家長西家短的,喜歡管這管那,做為子女的要理解,與老人常溝通這樣兩個關係會好一些。

7樓:陸玉麗

這麼看來,她也是典型的中老年農村婦女形象。沒事。你堅持你的選擇,她的意見你覺得對你就採納;不對,不搭理就行了。吵架也沒必要,犯不著。大不了左耳進右耳出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最多逢年過節看看就好了,這種受不了還一起生活影響婚姻質量,夫妻感情

9樓:速凍小番茄

那就分開啊,不能分開住?那你就不要把她太當回事就好了。越當回事越生氣。就當她是個普通同事,她愛說啥說啥,笑笑就得了,幹嘛非給自己找氣?

10樓:

能不理他就不要理他,實在不行可以考慮分開住。

11樓:優奏克

你老公呢,不幫著你說話麼,心疼

我快被我婆婆氣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婆婆並無bai

壞意,只是她表du達的方式太zhi直接了,讓人無法接dao受;還有一種情專況是兒子是

母親的寶,現在屬來了媳婦跟他爭寵了,她心裡無法適應,故意給你下馬威;所以婆媳關係是世上最難相處的,要處好需要很多的技巧和智慧的。難怪乾隆皇帝曾經寫過一個對聯「願天下翁姑舍三分愛女之情而愛媳,望世間人子以七分順妻之意而順親」,道理就是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復朋友遇到

的情況制差不多.

他家婆也是說家裡的錢給她們結婚用完了.

但是我只能說忍,畢竟才剛結婚,還有那麼長的路要走.

有時候只能左耳進右耳出,

現在很多的婆婆是那樣的,自己的女兒就是寶,別人的女兒就不是人了.

誒.忍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老公就抄要去包容這個

刁蠻的婆婆,再說,你們結婚了也不會住在一起,接觸的少,矛盾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少,要麼你就想辦法去處理好婆媳關係,這樣對你們將來的幸福生活有極其重大的意義。每個孝順的兒女都想讓老人快樂,不願意看到關係每況愈下,任何一個人的心情都會影響大家的心情,為了你愛的人,請你包容、忍耐,最後去感化她!

15樓:帝獻漢

你忍住了,證明你還理智。很好,婆婆的話你不要聽,兒子結婚是婆婆家的事,你愛人對你好就行了。祝你開心!

16樓:群豐

「新官上任三

抄把火」「下馬威」「立bai

規矩』................自古du以來都是這樣的,.這很正常,zhi是你更改不了的。關鍵是

dao你怎麼去對待這樣事情,打仗,吵架不是好的解決辦法,也不是聰明人做的事情,畢竟是一家人,以後還需要一起生活,還有你老公,他看見你們生氣他也不舒服。但也不能忍氣吞聲,做到,不卑不亢。你可以讓你老公和母親溝通,他們之間的生氣幾天就忘記了,畢竟人家是母子。

也可以你自己和他溝通,或者,離遠點不在一起生活,距離產生美。相互忍讓一下,相互關心一下,相互理解一下,家和萬事興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你自己選擇了這個男人就要有接受他所有一切的準備,包括他媽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婆試探你。 當成自己的親媽一樣孝順。

19樓:紅塵

問問她,你給你公公家掙了多少錢?

我和婆婆吵架了,氣死我了,我就狠狠的把我婆婆打了一頓,我做的對嗎?

20樓:歲歲月月與年年

你說出去都說你不對,不應該打長輩!可是,有些人不配當長輩,說出來的話就像是滿嘴噴糞,讓人噁心。我也打了她,我老公是站在我這邊的,我現在連婆婆這兩個字都不想說!

讓我和我的孩子滾出去,什麼我是村裡的怎麼樣的,心眼多怎麼樣的。反正就是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噁心至極!我不能說你對,因為我們中國的傳統就是要尊老愛幼,孝敬長輩!

我不能說你不對,因為我感同身受。

21樓:万俟訪

你和你婆婆生氣吵架,你要和她講道理,實在講不通,你也不應該打你婆婆,你把你婆婆打了,你在有理,也是你的不對,讓外人議論你,你應該等你老公回來,你和你老公說,讓他去處理,實在處理不了,你和你老公商量分開處,互不打擾,矛盾也會慢慢解開,這樣對你對老公都好。

22樓:八婆傳說

你一個年輕人和老太太鬥智鬥勇,還揍他,並且還是你婆婆,就算一個不認識老太太,你把他揍一頓也不對,更何況是你婆婆,你大逆不道

23樓:

不管有多氣你都不該動手,動手了就算你在理也不能說過去,要想一個家庭和睦,我覺得首先你該去認錯,然後也跟婆婆好好分析這次吵架的原因

24樓:度夢之

不對吧,不能對婆婆動手啊,什麼事情在一起說開了就好啦,怎麼也不能動手呀

25樓:

無論是法律上還是道德上都是不對的。如果婆婆傷勢構成輕傷,要追究你的話,你可能會被拘留。

26樓:一片空白

不對,就算婆婆在怎麼不對也不能打。要講道理

27樓:順流而上

怎麼說呢?也對也不對,對事因為不能太過於逆來順受,錯是因為她是長輩

28樓:旻含

不對,講理可以,但不能動手呀!

29樓:雲霞369天

好可憐,俊美善良的女生。

30樓:lg娟愛z博

我想知道打完之後怎麼過得日子,

31樓:沮習韌稼

不對,怎麼都不能動手。

氣死我了。真的好想和婆婆吵架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請你千萬不要生氣,不要激動。因為那樣對你及胎中的寶寶不好。也許你婆婆是一個很節儉的人。

她覺得用洗衣機洗衣服太費電,你不要和她計較,有些事你看不慣就睜隻眼,閉隻眼。你不要想得太多,臨近預產期你必須的注意自己的身體啊。

33樓:吃貨小耗子

你先開口吵架你就輸了,可能會帶來不好的影響,要去選擇聰明的辦法,兩全其美的辦法,剛柔並濟永遠是你最好的**

34樓:巨蟹

算了,這個婆婆站著說話不腰疼,有些話不用理會

35樓:淘口令設計

老思想 這種應該叫你兒子說說

36樓:哈呵的人

想開些想開些,別生這種氣

37樓:寂寞私聊

別理會她,沒素質的人

因為婆婆老公老是和我吵架,我只要說婆婆不對,我老公就說,我代她向你道歉,我快氣死了,怎麼辦

38樓:奔跑的好小夥

那你跟你的婆婆有什麼好生氣的、

建議最好是各退一步的。

畢竟是你的老公的媽媽。

不要經常吵架的。

我覺得我要被我媽氣死了,不知怎麼辦

即使自己感到受了委屈,你也不想傷害媽媽,你相信媽媽管你也是為了你好,真是個好孩子。不過,我覺得你也冤枉了媽媽一些 你雖然自己沒有玩遊戲,可你還是在看同學玩啊。如果同學玩的時候能夠抵擋 一個人去看書 做作業,我想媽媽不但無話可說,而且會感到非常欣慰。再說了,看遊戲時間長了也一樣損眼睛,也同樣會容易迷上...

老公給婆婆說了我對她不滿,把婆婆氣哭了。其實婆婆人很好的,只是有點小矛盾。以後我應該怎麼和婆婆相

還是和從前一樣,只是你要多讓著你婆婆一點,婆媳之間總有些矛盾,講清楚了就好了!你的老公是250,一點不懂家庭處理技巧。有個這樣的老公也是挺悲哀的。以真心待人,人以真心待之 今晚和我婆婆吵架了,我老公做那一動不動,我被氣哭了,婆婆也哭了,我老公過來就讓我滾開,還說讓我去一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家家有尊難...

婆婆死了,公公又娶了個後婆婆,我老公兄弟,他排行老三,老二家給後婆婆買了個棉服,我應該給後婆婆

不管是不是後的,老人都是要關心的,要孝敬的。你可以買別的,比如褲子?圍巾什麼的 婆婆家條件很多,兄弟三個,我給婆婆公公相處很好,什麼家務都我做,老公腿不好,婆婆偏心老二,我們都 如果你們夫妻,有可能還是別住一起 不理她,讓她自己領悟 婚後老公把錢交給婆婆管怎麼辦?分開住就不可能由婆婆管了,一起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