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揹著我給小姑子錢被我發現了,我看到公公婆婆給小姑子錢心理不開心

2021-06-11 10:23:25 字數 2970 閱讀 7213

1樓:血盟太坑爹

你心裡也別難受了,我覺得你應該換一個角度來想問題。 首先,如果是你現在的婆婆身體出了問題,而你沒有資金,你要回你孃家裡問你母親要,要是連你的母親都拒絕你,你會覺得更不難受嗎?你明白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越是親近的人越是沒有那麼多的講究。我想,你母親就算沒有錢,就算是去借錢,也會借錢回來給你的。為什麼?

我問你,如果你因為這次沒有給婆婆借到錢而導致你的婆婆在心理、在明面上對你有意見,你以後不會更難做嗎?畢竟你已經嫁了出去,而不是在自己的孃家,就算是做錯了什麼,都沒有什麼關係,都可以有家人的包容。就是因為有這一層的利害關係,所以,你母親就算是去外面問別人借錢回來,也會借回來給你,讓你給你婆婆治病的。

其次,你是一直都跟你的婆婆住在一起的。你都說了,小姑子都已經嫁出去了那麼久了,做母親的肯定會惦記的。你換一個角度來想,你有一兒一女,兒子已經成家立室了,女兒現在有難,做母親的不應該幫幫嗎?

如果連親生母親都不去幫的,那還能指望誰來幫?誰來疼呢?渴求母愛與年齡無關。

然後,我覺得吧,你也不要太小肚雞腸了,可能這句話不好聽。但是事實。你想想,你小姑子的婆婆關乎的是生命,而你批發衣服是可以緩緩的。

所以,你要分輕重。而且,很多時候,也難得糊塗,你那麼斤斤計較也沒有用。 最後,我覺得吧。

你婆婆看到被你發現了,還會撒謊,證明她還是看你的面子,還是尊敬你的。你想想,如果你婆婆真的給錢你小姑子,然後被你小姑子發現了,她都覺得沒有什麼所謂,覺得那是她自己的事,不關你的事。而且還覺得她是長輩,你就應該順從,還冷漠對待這件事,連解釋甚至掩飾都沒有了,那不是更悲哀?

所以,我覺得吧,你婆婆其實心裡面還是有你的。你就不要難過了。換個位置思考問題,你可能就會發現你婆婆的做法其實也是人之常情的。

你又何必執著太多呢? 句句肺腑!打個字不容易,還是打那麼多。

請給我小小的獎勵吧。望採納!!謝謝!

如果還有不明白。歡迎追問。

2樓:橙

她那樣說可能是怕你生氣,你還蠻有心計的,知道從你大姑子嘴裡套話,其實這些話你直接去問你的婆婆不是更好

我看到公公婆婆給小姑子錢心理不開心

3樓:wm相愛一生

你小姑子結婚了嗎?若她沒有結婚那麼你的公公婆婆給她錢也是應該的。若她結婚了家裡條件不好,也可能是你公公婆婆在幫她,你不要為給她錢不開心沒有這個必要的!

你公公婆婆也給過他兒子你老公錢的啊,一個是他們的兒子一個是他們的女兒,他們老兩口是一樣的疼愛他們的兩個孩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正常了,最好當做沒有看見,否則又是一場大戰

婆婆老是偷著給小姑子錢,小姑子也結婚了,做為嫂子我該咋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每個月給多少錢給你婆婆呢?你婆婆給女兒錢是她的錢也沒什麼的。你和你老公經濟好的話不需要太計較。

6樓:

她拿的是自己的錢,那你就裝看不見,她要是拿你們的錢,你可以讓老公出門委婉的提點一下,不要發生正面衝突!

7樓:eilleen鬼鬼

人家又沒拿你的錢給。你自己不會有女兒嗎?給自己女兒錢太正常了,你問這問題充分說明你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心裡有點不平衡啊!這個只要是用她自己的錢你就不能說什麼了,如果是那你的錢,你可以找你老公說說。

9樓:楓琉子

媽媽疼女兒不正常嗎?就算嫁出去了那也是自己的女兒,當不知道有些時候睜隻眼閉隻眼就沒那麼多事了

10樓:以利雅

你婆婆給她自己女兒錢是正常的,以後你也會有孩子,也會為子女考慮你應該理解她

11樓:hl愛你一生一世

人家有錢願意給誰就給誰是啊 生活有時候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2樓:單曲迴圈虎牙

視而不見唄 媽媽給女兒錢正常啊 就算結了婚也是女兒啊 肯定是需要錢了 才給的

13樓:大山晚成

可能是你小姑有困難,不能計較太多。計較越多,越累。

14樓:在湯孫湖捉泥鰍的龍眼

大方一點跟你婆婆說小姑如果資金緊張的話你要幫她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比較疼愛自己的女兒也是情有可原

16樓:時間停止了

老媽永遠是老媽,作為嫂子應該支援,而不是問咋辦,偷著給是怕你心裡不舒服。

17樓:發那

不拿自己的錢就好 結婚了也是人家女兒

18樓:j夏天的味道

別管太多啦。畢竟是母女。干預太多會導致不合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兩公婆收入比你小姑子高吧

20樓:寂靜小卡

只要不是你的錢你就管不著

21樓:刑梓焮

正常,如果你是她你肯定也會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女兒啊。別那麼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少就算了,多的話悄悄給你老公提個醒。

24樓:情若能自

你要換位想 要是你媽偷偷給你錢 你還會來這裡問怎麼辦嗎

小姑子給錢給婆婆買東西我能要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況而定,但是一定要謹慎,也許是小姑子和老婆婆設下的陷阱!!婆媳關係複雜的很

26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小姑子很聰明,知道對你好,你就會對她媽媽也就是你的婆婆好,所以你可以笑著推辭以下,她堅持給你就收上,以後就多給婆婆買東西,吃的穿的都想周到,你小姑子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也會感激你的。學會做一個好媳婦。

婆婆要把我的嫁妝給小姑子陪嫁,該同意嗎

當然不行了,你的就是你的,多大臉啊用你父母給你準備的東西嫁女兒,要記住,父母給你嫁妝是希望你能過得舒坦,不是送給別人的 如果你不要了,可以。如果要就不行。把我的嫁妝給小姑子作陪嫁合理嗎?前不久,我和男朋友訂婚了,雙方家長也見面商定了訂婚細節,我父母提出了9萬彩禮,並且也幫我準備了嫁妝9萬,這18萬作...

婆婆偷偷給了小姑子三萬塊,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偷偷的啊

婆婆偷偷給了小姑子三萬塊錢主要是害怕你們知道,因為有很多人覺得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如果在女兒結婚之後,孃家再救濟她的話好像說不過去,而且在人們的傳統觀念中一個家庭中的所有財產就應該歸兒子所屬。我們在平時做事的時候千萬不要咄咄逼人,千萬不要有一種嬌氣,有很多兒子認為自己爹媽留下的錢就是屬於自己...

老婆揹著我去偷人被我發現了,大家覺得我應該和她離婚嗎

手機使用者 不該離婚,要安慰她,問她搞舒服沒有,沒過癮的話叫她下次不要怕,大膽地搞,搞她個屁股開花 寶寶愛寫字 有孩子的話考慮考慮,和她談談吧,如果還有下次或者她不想和你過了,你就離婚吧。如果不甘心又不願意離婚,那你也找個情人吧。 堅茗 如果不是親眼目睹的話你還是要慎重些,不然到時候有可能會讓你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