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揹著媽媽有了外遇,被我發現了,該不該告訴媽媽

2021-09-23 04:36:15 字數 4278 閱讀 43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想你爸爸為什麼會有外遇

是因為和你媽媽沒有了共同語言還是因為你爸爸現在有了審美疲勞如果是因為這些非原則性的原因

你應該試者消除爸媽之間的隔閡、矛盾

讓你媽媽一起多瞭解一下爸爸的興趣愛好

多多為他們製造一些好的氛圍

]但如果你爸爸是因為花心

你最好告訴你爸爸

如果他再這麼下去

將會失去你 你會恨他

(如果他在乎你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都五十多了。

你今年二十多了吧。這個年齡的你,應該採取有效的措施阻止那個女人破壞你的家庭。

如果真是到了真相大白的地步,以你父母的年紀,面子上肯定是掛不住的。這是其一。

萬一你父親並不想將事情公佈,還想繼續這樣隱瞞下去過著美滋滋的生活,這對你母親和你是非常不公平的。這是其二。

直接去找那個女的,要求她別來打擾你的家庭。不論她多少歲,她面子上肯定掛不住的。現在是你拯救你的家庭的時候了。

切記,千萬不要動手。不打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二樓的意見,你爸爸50多歲了,相信你的年齡應該不會很小了,這些事情你也應該操心。

和你爸好好談談,用點小手段,你爸可能不再在乎你媽了,但他不可能不在乎你,問他選你還是選外面的女人。當然這麼做不是很理性,因為,即使你不相信你爸對那個女人不是真心的,也有可能他真的愛上她,萬一是這樣,你拆散他們,實際上也是殘忍的。

理性歸理性,如果是我,我會威脅他,當然是建立在大家經過有效溝通之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策敲旁擊,但是不要明白說我就知道你跟外面的女人有關係.你媽媽也受不了這個打擊.過了一輩子的人了!!

你爸爸也不確定你知道多少!!要問你就說不知道.這樣最好了.

因為在外面搞女人的男人.又這麼大歲數了,肯定不是頭一次.只是你頭一次發現而已.

如果事情弄開了,比如他以前覺得自己對不起你們.但是事情鬧開了.他就什麼也不怕了.

甚至敢公開的在家裡說那女人的事情.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有你們比現在還傷心的時候!!!!

5樓:保護麼

如果按平均壽命的70多歲的話.你媽媽還有20年的路要走,你能擔保媽媽在這20年裡,你父親會對你媽媽好麼,如果能的話,可以相安無事,只要你媽同意,你不用太費心,我認為你可以和你爸爸攤牌直說,為了你們家.如果爸爸愛你媽媽,會考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告訴你媽媽,建議你跟你爸爸先溝通下,看你能不能扭轉他的心意,靠你自己去努力說服你爸爸,不然這個家真的不好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阻止在說

當然是要維護自己的家庭了

也可以和爸爸好好的溝通一下

8樓:

努力做好橋樑的工作,讓你父親感受到一個完整的家才是幸福圓滿的,先不露聲色,大吵大鬧或者過激反應只能適得其反.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如果真的有早晚會知道的!總之說的方式方法要得當!

10樓: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找我爸爸談話,把一切都說清楚,如果他在乎這個家就會離開那個女人,如果他不想離開我會帶著媽媽離開,就算我沒有能力養活媽媽我也不會讓她這麼可憐的被欺騙。

11樓:一半翅膀

難說……

大人的事,小孩子都不好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你可以和你父親先溝通一下,要客觀的講事情,不要做出什麼過激的事情,你母親身體不好最好不要讓她先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告訴媽媽,和爸爸先談一談。我認為男人都是顧家的,在外面玩累了

就會回家。不要有過激的行為和言詞。多給爸爸些溫暖,讓他感覺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發現爸爸有外遇、該不該告訴媽媽?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警告你的爸爸,要他改正,否則,不但要告訴媽媽,還要把他的醜事公佈於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告訴的,那樣會影響你的家庭的,有的時候要適當的和你爸爸聊聊,

16樓:巨集蒼蘭涵亮

你不要告訴你媽媽,可能你媽媽心裡也有數,就是不出聲,當自己不知道。你和你爸爸溝通,叫他注意一點自己的形象,不要做這些對不起媽媽的事情,如果媽媽知道,我們的家就沒有安靜了,希望他不要再這樣下去。不要說媽媽知道了,心裡不舒服,就像你現在心裡也感覺不安,怕一天這個家會世界大戰啊!

你如果不好意思面對面對爸爸說,那麼就發資訊給他。以後有空和爸爸半開玩笑說說,讓他知道,你現在已經懂事了。

17樓:印絲樓翰藻

有一些手段警告你爸爸,不過別讓他知道是你!搞清楚你爸爸對外面那個女人的態度,弄清楚他們是不是真心相愛!試探一下媽媽的反應!讓傷害降低到最小!

18樓:頻家庚詩蘭

都那麼大的人了,別拖泥帶水,跟老爸說,你沒資格跟他說道理,但是你不想這個家庭破裂,告訴你爸你希望他只是一時的走錯路,告訴你,你最好是用寫信的形式交給你爸,要他自己看,不能給別人看,寫的時候要注意點,別用一種審問犯人的方式,用聊天的方式,對了,你還得告訴他你沒跟你媽媽說。叫他放心,不過還是那句,為了這個家,希望他回來。

發現爸爸出軌了 我還不該告訴媽媽?

19樓:風中的歌神

首先,你沒有把事情告訴你媽媽,說明你是一個考慮事情很周全的人。媽媽身體不好,而且她知道之後,這件事情可能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所以,儘量不要讓她知道事情,你和你的爸爸就可以解決的。

先和你的父親好好的談一次吧,就你們兩個人,在一個安靜的咖啡館,首先你要先對你父親承認錯誤,你做晚輩的不該向他說難聽的話,畢竟他是你的父親。之後,你要先了解你父親和那個女人之間是怎麼認識的;認識多長時間了;現在相處到什麼程度;這些都關係到他們之間是否能夠說斷就斷的了。人都有一種同情弱者的心理,不要因為你和媽媽這邊有理,就盛氣凌人的數落你的父親,如果你父親是心有苦衷,被你這麼一數落,可能就會更加偏向那個女人那邊的。

儘量要你父親說出心裡話,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你就比較好處理事情了。

對於在家裡的時光,還是要靠你儘量的營造出一種你們一家三口很幸福的氣氛,人都是有感情的,相信你的父親現在還隱瞞著你母親,說明他對這個家還是在乎的。

估計你和你父親之間的談話不會一次就順利的,所以要多和他溝通。在你和父親建立了一種信任的時候,提出要求和那個女人見面。可以是你和你父親,還有那個人女人,你們三個人的見面。

這樣,有你在你父親面前,從你對待你的父親愛,以及你對這個女人的排斥,也可以讓這個女人好好想想的。

總而言之,事情不時很好解決。你要有耐心。自古以來,感情就是最讓人操心的事情了。

祝你們在不久的將來,可以一家三口幸福生活!

20樓:更豐富vc個人

要告訴你媽,你摸清小三的情況後再說,如果小三有老公,你可以以告訴她老公來要挾小三,是在不行就真告訴她老公。

懷疑爸爸有外遇我該不該告訴媽媽?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清楚實情,也許是你誤會了。如果是爸爸真的有外遇的話首先你要找你的爸爸溝通,暫時不要告訴你的媽媽,因為這樣就等於是沒有給爸爸一次改過的機會,男人誰都會犯些錯,但是改就是好男人。再說這件事情真的鬧大,爸爸媽媽鬧離婚,你也不會好過的。

所以要讓爸爸瞭解自己的錯,這樣會毀壞了完美的家庭。問你的爸爸是選擇情人,還是家庭。告訴你的爸爸,如果你不趕緊和情人分手的話。

我會和媽媽永遠的離開你。如果你的爸爸很愛你,很在意家庭的話,肯定會改的。所以不要告訴你的媽媽。

要慎重的處理這件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我無意間發現愛我的爸爸有了外遇,我該告訴我媽媽嗎?

22樓:

可以,你查吧。至少看看你爸爸現在什麼情況,有時候,可能你爸爸想斷了,想修復家庭,你改好好幫他,不該幫倒忙。有些事,撫平了之後,可以少一個人痛苦就少一個人痛苦。

但是你現在至少去查查他簡訊記錄,以防萬一。

23樓:052方怡翔

應該告訴... 要學會保護自己的家庭!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告訴,假如你爸不疼你了,你也記恨他,你就別讓你媽離婚,然後以包二奶的罪名把你爸告上法庭。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孩子的榜樣,如果你的爸爸確實出現了這些情況,你應該要告訴媽媽的,但是不能沒有證據憑空說!

老婆揹著我去偷人被我發現了,大家覺得我應該和她離婚嗎

手機使用者 不該離婚,要安慰她,問她搞舒服沒有,沒過癮的話叫她下次不要怕,大膽地搞,搞她個屁股開花 寶寶愛寫字 有孩子的話考慮考慮,和她談談吧,如果還有下次或者她不想和你過了,你就離婚吧。如果不甘心又不願意離婚,那你也找個情人吧。 堅茗 如果不是親眼目睹的話你還是要慎重些,不然到時候有可能會讓你後悔...

女朋友揹著我找男朋友,被我發現了,還說我是有原因的

你沒有錯,這種原則性問題是不能退讓的。很明顯只是把你當備胎了,而且還是那種準備捨棄的備胎。她是不是把你當成長期飯票了?她還沒有找到下一個,到時還是會把你踹了的,所以你還不如趁早分手,及時止損,去尋找真正愛自己的和值得自己愛的人。你們談戀愛,你的女朋友卻在沒有分手的情況下又找了一個,而且還有原因?這是...

婆婆揹著我給小姑子錢被我發現了,我看到公公婆婆給小姑子錢心理不開心

你心裡也別難受了,我覺得你應該換一個角度來想問題。首先,如果是你現在的婆婆身體出了問題,而你沒有資金,你要回你孃家裡問你母親要,要是連你的母親都拒絕你,你會覺得更不難受嗎?你明白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越是親近的人越是沒有那麼多的講究。我想,你母親就算沒有錢,就算是去借錢,也會借錢回來給你的。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