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揹著我找別的男人了,被我發現後說要和我分手,我答應了。過了幾天她又說想回來找我,你們說我

2021-04-07 12:55:16 字數 5433 閱讀 2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就是對他還有留戀,還喜歡他。但是99.9%男人給你的答案肯定是分手吧,喜當爹的節奏。

我只發表我個人的喜好和意見,對於這種背叛的女孩我肯定是容不下的,對於愛情真的沒有那麼大的胸襟。可以看出這個女孩是個不安分的存在,騎馬找馬的感覺,覺得別人比你好就跟你分手,不好了就回來吃吃回頭草,可以看出她愛你肯定不深,是一個比較現實的女孩。你倆如果還有感情然後和好的話,有一個擔憂的事情,就是如果以後的生活中再碰見個比你好的你就悲劇了,所以你要想好後路,自己思考,自己體會是否還有這個可能,別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分手好,又一次就可能會有第二次,你想在接而連續的背叛中的愛情度過?又不是沒有更好的女孩,這個不好還有下一個,沒必要對一個會背叛你...

3樓:——*追憶

兄弟你收破爛的嗎?別給我說那破舊的臺詞說你對她還有感情!讓那句話見鬼去吧!

年輕就是你的本錢,不是你的背叛,而是別人對愛情的褻瀆!何必給自己壓力一個不知道懂得去珍惜的人,哪怕你給她一萬次機會!也無可救藥!

在次接納只會讓你永遠抬不起頭!記住你是個男人,要有男人的尊嚴!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懷孕了想找人接盤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該原諒!作為我來說原諒她吧!反正你現在沒有別的女人,先拿她用著,有了再換!閒著也閒著!但是別對她好她遲早是別人的!

6樓:婷婷

這樣的女人玩玩可以,但是不能娶回家當老婆

7樓:遺棄d香水味

給她兩把掌!再跟她說:如果我出軌了,你就知道我現在的感受了

8樓:叛逆年華

要還是個男人就不要原諒。

9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賤人。請珍愛自己。

我女朋友在跟我同居的時候揹著我跟別的男人好了,有一天她趁我不在家就跑了說跟我分手,這樣不要臉的女人

10樓:橙

努力'賺錢'讓他後悔自己瞎了眼''賺了錢娶漂亮媳婦'最完美的辦法'既能報復'又對自己有利''如果採取暴力違法手段'你被抓了'她還說過她的自由日子'你就要吃牢飯'失自由

謝謝採納

11樓:罪愛青春

兄弟。你要是不怕事的話,找兩個人,你們三個玩玩她。也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比她現在的男朋友強,讓她後悔還不給她機會

女朋友一直揹著我和別的男孩聯絡,被我發現了一次,她說以後不會了,現在又被我發現了,還不愛搭理我,我

13樓:kiss丿

分手吧,這種女的,搞的你求她跟你談似的,果斷分

14樓:神靈侮仕

小備胎當的你挺哈皮啊?給她攤牌 說明一切 該撤就撤 。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不搭理你了,還要怎麼樣?挽回麼?你願意被戴綠帽?

16樓:空夢空的我心痛

是不是你對他不夠好,沒有時間陪她,她感到無聊唄,你問問她啊?如果她想跟你分手就分唄

17樓:滿滿愛車

不要捨不得,她心裡有沒有你,你應該可以感覺到。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18樓:啄啄花

因為她不是很愛你,而且對你很不滿意,現在遇見更喜歡的了,就不理你了,但最後她吃虧,讓人白玩之後又可憐巴巴的回來找你,這樣更可恨。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放手了!做男人就要有拿的起放的下!這樣的事男人絕不能忍!寧肯打一輩子光棍也不能要這樣的娘們兒

20樓:勇敢去追

她不愛你了,建議放手,除非她自己回頭,否則很難追回來。

21樓:心雨霏霏

找機會當著那個男人的面吻她,

22樓:萬博體育

分手,她心中還有其他人

23樓:天天開心

你努力做自己的事,和她喜歡的事,如不管用就放手吧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女人和我老婆一樣是騸人的

25樓:我多自由

他想和你分手但是不想讓你傷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結婚後更麻煩,

27樓:愛蘿蔔愛生活

她的心思不在你這裡了,我勸你找個時間和她好好談談,然後和平分手吧。

28樓:有緣人

分手,堅決點,因為她不夠愛你,要是委屈求全,那麼你會當一輩子愛的奴隸,或王八

29樓:讀你

是你想多了,有個異性朋友很正常,每個人都有她的私人空間。相信她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b一頓然後分手吧除非你愛當王一八

31樓:末了情

分手!!!!!!一點機會都不要給。

32樓:辜單戈麥斯諾克

背地裡搞,說明你已經不是她的唯一了,分手吧

33樓:趨弱弱吶

,我現在也是這樣,果斷分手

發現女朋友揹著我跟別的男人吃飯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和其他的男人吃飯,沒問題!

和朋友一起吃個飯,很正常!她有她的自由!

你女朋友騙你,善意的謊言可以理解,沒問題!

但你女朋友和其他的男人吃飯,然後騙你說和她姐姐吃飯,這就有問題!

什麼事情都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誰還沒有幾個婚前好友,紅顏知己啊!可以理解!

無論這個男人是前男友,或者是追求她的人!

至少她對這男人有點意思,如果沒有不會瞞著你!

如果沒有,她會大大方方的出去,回來和你說!

甚至根本不會去!

你現在面臨的選擇!

要麼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要麼把話說明白,問清楚!

如果你選擇裝作什麼也不知道,那就觀察她最近的變化,感覺她有什麼不同!

如果你選擇問她,看她的態度,如果她繼續遮掩,那就是有問題!

兩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沒有信任,沒有愛情!

不解決這個問題,就會成為你心裡一根刺,與其憤怒的時候爆發,不如心平氣和的談談!

也許她只是善意的謊言呢!

例如你平時愛吃醋,她怕你生氣誤會等等!

具體看你什麼性格,看平時你們怎麼溝通!

愛情這個事,本來就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別人說什麼沒用,還要你自己解決!

35樓:扣

你確定她愛你麼 我不覺得是這樣 欺騙是最不能讓人接受的 特別是 男女友之間 正常的關係為什麼不能明說 不說說明心裡有鬼 兄弟勸你放棄 不誠實的女人很可怕

36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的異性朋友吃飯我覺得很正常,關鍵是要對自己有自信。

另一方面,可以適當給點空間你的女朋友,讓她知道自己除了和你拍拖,還是有自己的生活。

如果只是正常適當的聚會吃飯聯誼,那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如果程度確實比較頻繁和親密,那我覺得你倒是有必要直接和她談談。

正如亦舒小姐說的,搶得走的愛人便不是愛人。

這是最壞的情況。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保持冷靜。第二,找個時間冷靜理一理你們之間的種種。第三,最基本的,她愛不愛你。

確定了第三點的基礎上找個時間耐心的聽她解釋。要耐心,等她全部說完以後你再就你關心的疑問直接向她問明白。如果不確定第三點。

散了也無所謂。

補充:你們多大了?如果她88年的或者90後還是算了吧。那年紀的小丫頭思想還不成熟。省的浪費你的時間。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我還年親,要好男人多的是,再玩兩年的想法。

38樓:m就愛收拾家

當著女朋友的面問她怎麼回事,又不是你的錯,怕什麼!要是真的誤會了大不了哄哄她,總比有外遇強 男人就要活得有志氣,這都不幹問 以後結了婚咋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女朋友吧。這樣的感情你還需要繼續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男人會不動聲色,好好表現,牢牢抓住女友的心

41樓:於是太陽

根據你自己對她的瞭解,感覺她有沒有背叛你,想想你對她好不好!

我是一個佔有慾強的男生 女朋友揹著我和家裡安排的相親物件出去玩和聊天后 被我發現後 我原諒了她

42樓:張家小十

很顯然,你在她心裡的地位可以說是可有可無!她都跑去相親了這說明她去跟另一個男的相親時根本不在意也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如果她在意你,就不會去考慮別的男人了!

她跟你分手以後應該是去找那個相親的人了,結果可能不如意,然後又想起你了。大概就是這個流程,複合不復合取決於你怎麼看,如果你覺得以後會包容她,會忘記這些事情,那就可以複合啊。如果你覺得以後對她不能用以前一樣的感覺了,那就不用複合了啊!

這種女的我建議還是不要了,都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只管自己。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43樓:小一九九九

你好!根據你的說法,這方面你已經告戒過她,而且嘴上同意,應然我行我素,這樣你還真得慎重考慮了,不然婚後再不聽說咋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不要複合的好,首先你女朋友太貪玩了,也許她沒有愛過你,也許是跟你在一起久了,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她才會去加其他男人,還有就是她都同意了,說明她不愛你了,後來又回來找你複合,可能是剛剛分手了,不習慣一個人,所以才想到和你複合。她的性格是這樣貪玩,改不了的,早點分,免得以後後悔。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最好別和她來往了,沒主見不說還感情不專一,結婚就容易出軌的人,能離她多遠就多遠。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不要複合了。

顯然她並沒把你當成男朋友啊,

私下跟其它男的相親,

你好好考慮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大度啊,這說明你佔有慾還是不強。

48樓:愛思考的中年人

也可以複合,她還是愛你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有多深,你又有多少魅力,你有多少優勢能讓她為你死心塌地?你的優勢在那?你沒有一點優勢和特長,遲早還要離開你的。最好的辦法趕快提升自己,就不怕她離開你!

50樓:淑淑鼠鼠

今天晚上我要不要緊張**看看唄,辣椒醬牛肉麵子上次的我要是你吧,我們是兄弟姐妹團的話題我的了?還沒人陪我聊天,的我們是兄弟姐妹團的了?

我女朋友在跟我同居的時候揹著我跟別的男人好了,有一天她趁我不在家就跑了說跟我分手,這樣不要臉的女人

努力 賺錢 讓他後悔自己瞎了眼 賺了錢娶漂亮媳婦 最完美的辦法 既能報復 又對自己有利 如果採取暴力違法手段 你被抓了 她還說過她的自由日子 你就要吃牢飯 失自由 謝謝採納 兄弟。你要是不怕事的話,找兩個人,你們三個玩玩她。也是可以的 做到比她現在的男朋友強,讓她後悔還不給她機會 女朋友跟我戀愛期間...

女朋友揹著我跟別的男人看電影,正常嗎

如果是和你不認識的男人看電影那就不正常了!如果是她的長輩和親戚!就沒必要懷疑!不正常!如果她跟那個男的真的沒有什麼的話為什麼要單獨在一起看電影而且為什麼還要揹著你呢?請慎重把 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單獨去看電影 我曾經和你一樣,大概在前2個月吧,你和他的老鄉去一起去看小時代 玩的很要好 後來他發說說我才知...

我女朋友被著我和別的男人睡了20多次我該怎麼辦

要麼分手,要麼比平時對她更好,女人是感情的動物,要讓她自己的感情跟理智戰鬥,這樣她完全回到你身邊的希望會更大的。當然還要考慮到為什麼她會和別人 如果你在 時不能滿足她,那麼你就要想辦法滿足她,如果你平時不夠浪漫,那麼你這段時間就要更浪漫,但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能對她不好,不然對方就會有機可乘,到時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