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學校,那些男生問我喜歡誰,我只是實話實說,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歡誰,他

2021-04-07 12:55:16 字數 5090 閱讀 3497

1樓:超正義之劍

告訴他們,誰都不喜歡,因為看不到一個讓人有點胃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逗你的,不管你怎麼說,都說不相信

3樓:做如想

說實話唄……有什麼好糾結的

4樓:手機使用者

這簡單了!再問的話!就說你們每個人我都喜歡。

5樓:5愛她的全部

說你的真心話,你就說還沒有遇見心動的

我喜歡的女生在qq上問我喜歡誰,我叫她先說,她卻說沒有喜歡的人我要怎麼回答她 50

6樓:人生

那只是她不好意思說罷了,你想早點拿下 就直接說要有勇氣,即使第一次被她拒絕也不要心灰意泠,加油

好了小兄弟,不要去說了做個很好的朋友吧,

你還太小,這樣會影響你的學習的 初中可以再一個學校 可是到高中才可以開始談

可是你高中還能和她在一個學校 繼續一起嗎

如果你現在過多去想和做這方面的事,你的學習會跟不上,會導致你高中考不上或不在一個學校

你就會因為長時間的不和她 在一起而失去她

7樓:淪夕三時

先別說實話 你賣個關子 就說我喜歡的人我們都認識她問是誰 你說到時候在告訴你

然後慢慢和她相處 表現自己優秀的一面

時機到了再告訴你她 說你想知道我喜歡誰嗎 90%成功

8樓:為了我的奧迪

其實她沒有回答這個問題 不在於她會不會喜歡你 女的吧 怎麼說,會有一種優越感,這種優越感就是,你對她說 我喜歡你。 就這麼簡答,就算她會拒絕你,但是她想要這種感覺。她不會直接拒絕你,她想你對她好,她想有這種感覺,如果你真心實意對她好,她可能會感動的,但是還有一點,現在這個社會這麼現實,你還是先好好努力賺錢,讓她過的更好,才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種事要膽大點 畢竟他有喜歡你的概率,即使他暫時沒接受 只要你努力 慢慢爭取 肯定會被你追到的

10樓:西索米戀

你既然問了就是不敢表白了~傻子,那女的都先找話題提起了~就是喜歡你希望你先表白~矜持吧~你個男的就悶吧~她跟別人在一起你就哭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玩笑的口氣說,跟她攪攪拌拌後 說你是真心的

先做好 好朋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我也喜歡桂綸鎂啊 問題是人家根本就是表態了沒看好你 ,人家說機率不大就是委婉的拒絕, 你在喜歡人家 愛的死去活來有什麼用呢, 現實點行不 男人勇敢放棄一個不適合自己的愛情那才是勇敢 你就確定遇不到比她更好的? 她就算同意了 你倆能結婚?

13樓:

那你就含蓄的追吧,或者試試日久生情……至於回答,就說「我喜歡的人她不喜歡我」她應該會對你追問的吧……然後你就慢慢跟她繞圈子,直到她也喜歡你。再不然你就放棄這段戀情吧。(汗,有種殘害國家棟梁的感覺……羞~)

14樓:兔斯基的春天

她這麼問你,就是她在乎你。她卻說喜歡別人是因為矜持,不好意思對你版說,此時,你應該加速!多約她,

權下課多說話,先把關係拉近,有時舉行同學聚會,叫上她。側面約會。儘量幫助她,哪怕是什麼小事。

儘量不要譁眾取寵的使她注意你,不要表白,把她先當作自己的朋友,要有幽默,風趣。祝你成功!

15樓:微笑_漳州

那就問她理想的男生什麼樣的唄~~

16樓:小錘子天神下凡

很簡單,說出去不久行了。本來沒那麼多的事,猜來猜去的就成變的很多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了他其實對你也有點意思的

這個時候你就實話實說吧 語氣一定要誠懇 別讓她感覺你在耍她

18樓:大頭鬼

我覺得她應該比較關注你,她盡然主動問你喜歡誰,你又問她她叫你先說我就覺得她喜歡你因為去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出現過, 你就大膽的對她說我喜歡你,這樣看她怎麼說,她沉默的話就應該是喜歡你的啦。

19樓:紫醉金迷愛

真小,先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從出生到現在只有一個,呵呵,接下來,她要問你是誰,你就跟她賣關子,實在撤不動了,你就說她在跟她類似的地方或跟她一樣大之類的話,慢慢轉到她身上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會說:"那你猜猜我喜歡誰吧,我喜歡的是一個不喜歡我的人。"如果她回絕了,你便說:「我也沒說你。」如若不然,你自己看著辦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也喜歡她,那麼你就應該多去了解她,瞭解她個個方面,然後對症下藥,送給她喜歡的動西向她表白然後就~~~~(***)

23樓:誰有歲月如沉淪

五年級十三歲有吧?喜歡就大膽的說出口,有什麼好害羞的.等到喜歡的姑娘被人追走了哭去吧,勇敢點,爭取考到一所初中.

24樓:傑西卡

回:我喜歡的人剛說她沒有喜歡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是時候表白了嗎?要是覺得是時候了,就直接了當的說了唄

男生進,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你會怎麼回答呢? 5

2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有。

如果女生不繼續問下去,你就反問她,「妮怎麼不問我喜歡誰?」她就會問「你喜歡誰?」

答;"你!「

27樓:許唯明

對方問:你有喜歡的人嗎?

答:有。

對方再問:是誰?

答:你!

28樓:百度使用者

那的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以及她問話的初衷!

男生問你你喜歡誰怎麼回答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自己的男生問喜歡誰,如果自己是某個明星的粉絲,那就直接告訴他,喜歡那個男明星,但是告訴他自己更愛那個男生。

30樓:大山裡的香味

喜歡誰也有必要告訴別人嗎?除非他是你什麼人,否則個人隱私誰都無權過問你事情。

31樓:遼闊草原

如果一個男孩子直接問你這樣的問題的話。假如他不是你理想中的女生。版

32樓:矐叫yx稅

問你喜歡誰,實話實說,喜歡誰就說就說誰你喜歡的男生問就告訴他實話。、如果不是你喜歡的男生,光明正大的說出來!

3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男生問我喜歡誰,我就得實話實說,當然喜歡對我好的人了!這個男人得對我一心一意,不能欺騙我,讓我有一種安全感,這樣我才放心,我才能無條件的喜歡他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你,所以會問你喜歡誰,如果你喜歡這個男生,就直接說喜歡他。如果你不喜歡他,就說喜歡某位明星或者別人。

35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真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擁有他,,你的成全會讓對方更快樂。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為這句話應該復是他制喜歡

37樓:中國are第一人

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大海,喜歡小溪,喜歡清晨,喜歡傍晚,喜歡日出日落,喜歡北海風光,喜歡孤獨,喜歡成長,喜歡你的難以嚮往,喜歡。

38樓:忘不了揮不去

這麼說吧,一般男生這麼問你。十有**他對你有意思,如果你也喜歡他或者對他有興趣不妨給他點提示和機會,如果不的話直接了當的回絕這個問題。切記不要剪不斷,理還亂。這會很麻煩!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得看你們平時關係怎麼樣,按關係回答他,如果特別熟的型別,像朋友一樣就照實回答,如果有戀情關係,那你應該婉轉點,可以回答沒喜歡的人。

40樓:怒墮魔塵

你告訴他:「我的男人一定是全天下最強的男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英俊瀟灑,武功蓋世,狀元之才,夜夜高歌,金槍不倒。」

4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bai說唄!如果問你的人du

喜歡的人zhi是你呢?這也

dao說不定,沒準兒版這才是他問你的原因哦!我覺權得是,要不他咋沒去問別的女生呢?如果你也喜歡他,那你就好好和他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是不是這種情況,要不就是他閒的太無聊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視偶像可以回答的,如果是你的朋友還是說些善意的謊言吧,畢竟每個人都需要存在感。

43樓:美麗青春

對方向你表白的時候,可能一時間無法反應過來,也無法組織出更好的語言,那就笑而不答,表示默默接受。如果對方一定想要知道答案,你就說:讓我考慮一下。其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男生是以哪種心態問你的,如果是好奇心,那就以玩笑話回答,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話,請認真對待

45樓:匿名使用者

笑而不答,默默接bai受du。

當對方向你表白的時zhi候,可能一時間

dao無法反應過

回來,也無法組織出更

答好的語言,那就笑而不答,表示默默接受。如果對方一定想要知道答案,你就說:讓我考慮一下。其實考慮,就不是回絕,就是接受的暗示嘍。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愛你,會在心裡時時記掛著你,一個人很愛很愛你,會在平時處處縱容著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還重要的人,才會寵著你。

47樓:安安嘻

如果你喜歡他,就說「我喜歡你呀",如果不喜歡他就說「關你屁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生與你熟悉程度,很熟悉的可以實話實說,一般的人不用回答這些問題,這也算個人隱私。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有智慧、勤快、有學歷的男人

我在學校不被老師同學關注,老師只喜歡那些成績好的學生,我很苦惱,不知怎麼面對接下來的幾年的學習

自卑而且復 不自信。我們人類都制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個體,所謂獨一無二就是說我們每個人身上 在學校,想得到重視,要麼學習好,要麼有特殊技能,去鋼琴之類的,能在學習外的方面有突出表現 發現孩子早戀家長該怎麼辦?發現孩子早戀很著急,要怎麼辦?處理早戀的辦法,最好是讓爸爸或者媽媽,跟孩子去深聊,深聊的方式呢,...

我是男生在學校裡我喜歡女生她老是喜歡回頭看我四目

大概她也喜歡你吧 沒事多說說話 一起散散步 逐漸變熟悉哦 記得要紳士然後時不時地暗示下你喜歡她 誇她的時候不要太誇張 剩下的順其自然就好了 既然是老是回頭看你,就肯定是同個班的啦。看情況她也有意,那這還不好辦?同學,作業借來抄一下啊。抄作業是學生戀愛的開始。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懂了不?有空再 碰巧 ...

我是男生在學校裡我喜歡女生她老是喜歡回頭看我我就普普通通的走旁邊也沒人沒什麼特

你們彼此喜歡,需要的是誰去捅破這層窗戶紙,你是男人,這件事你要去做!主動一點吧!瞭解她後再做定論 w反正我喜歡一個人就總偷偷看他 我是男生 在學校裡 我喜歡一個女生 她老是喜歡回頭看我 四目相對的那種 我就普普通通的走 旁邊 大概她也喜歡你吧 沒事多說說話 一起散散步 逐漸變熟悉哦 記得要紳士然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