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找備胎,那些找備胎的人是什麼心理

2023-06-08 09:10:06 字數 2312 閱讀 5276

男人把你當備胎的原因 男人為什麼需要備胎

1樓:情感解說家

備胎是男女情侶之間才會存在的一個詞,一般有的男人喜歡身邊有備胎,而且他不會把備胎介紹朋友家人認識,相信女人很好奇男人把你當備胎的原因是什麼?男人為什麼需要備胎?這跟他的性格和生活環境是脫不了干係的,男人把你當備胎不是愛你,也不是討厭你,你給他的感覺是夾在這兩者之間,女人要清楚男人為什麼把你當備胎,這都**於他自身,所以女人不要覺得是自己不夠優秀,下面來看看男人世界裡存在備胎的原因。

1、不明白自己的心

有的男人可能不明白自己的心,他覺得自己不夠愛你,但又不想放你離開,這時候男人就會把你當做備胎,這樣等他相通之後就嫩回到你的身邊,所以說這樣的男人對感情是猶豫不決,看不清自己的內心,從而使得自己在感情上相當為難,像這樣的男人,生活中也會出現許多難以抉擇的事情,從這點來看,男人把你當備胎完全是他性格的原因。

2、男人太貪心

男人太花心就會把你當成備胎,比如你在他面前已經表現的夠好了,但他覺得你還不夠優秀,想要找一個比你更好的女人,這種男人不是要求太高,就是太貪心,就算他心裡是喜歡你,可他不能保證以後不會喜歡上別人,所以在把你當成正牌女友之前還是要尋找其他的獵物,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這樣他心裡才會舒服。

3、男人不甘寂寞

有的男人是不甘寂寞的,變得非常花心,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事實上男人就是寂寞了,而且你完全撫平不了他內心的空虛,所以男人才會把你當備胎,去外面找其他的女人,等享受完後就會回到你的身邊,這樣的男人是最可恥的。

2樓:小柒

病情分析:您的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真的愛上了別人,所以把您當成了他感情上的備胎。另一種可能就是他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所以一直拖著您。

不論是哪一種,您都沒有必要傷心,因為他遲早會離開您,去尋找屬於他自己的幸福。您現在要做的就是儘快走出失戀的痛苦,然後去尋找真正屬於您的幸福。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要太傷心,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您可以先試著和其他人交往,慢就會忘掉這段感情的。

為什麼男人總喜歡找備胎?

3樓:他囖我的具體呀

1、失衡時 男女愛情的發生是雙方自願的,二者的關係應該平等的,在各方面對待對方都會相互尊重,兩人之間不存在誰高誰一籌,優越一等,更不從在誰要討好於誰,討好與誰,這是男女相愛的前提和基礎,也是最基本的條件,同時也是是相愛關係的核心。 2、可有可無時 男女一旦相愛雙方心裡時刻就會裝著對方,總是在意和關注對方,小心翼翼地守護著對方,平日裡兩人總喜歡陪伴對方,不在一起時會牽腸掛肚、晝思夜想,特別的惦念彼此,**、資訊不斷,可以說是「早請示,晚彙報」,無論大小事都會不遺餘力,當你有情緒行為,都會牽扯到對方的心,總會處處想著對方的所需所求以及對方的感受,盡其所能的滿足對方和取悅對方,把彼此看的都非常重要。3、「備胎」時 「備胎」一詞,原是一個汽車名詞,就是給汽車準備一個備用輪胎,一旦某個輪子出了問題,備用輪胎就方便及時地取而代之,保持汽車的正常行駛。

現在人們在感情方面也戲謔形象的引入了「備胎」的概念,就是對方已經有了相愛的,但是對於別人的愛也不拒絕,照單全收,然後再從中進行選擇和比對,以選擇更好的,或者是和自己鍾情的分手之後,依然還有選擇,使自己不會出現戀人缺失,這些情侶就如同運動場上的替補隊員一樣,這時候每個人都可能成為對方的備胎。 4、疲憊時 相愛的人在一起體驗是甜蜜的、快樂的,也是輕鬆愜意的,這才是愛應有的狀態,但是有些男女在一起雖然表象上在相愛,但是兩人卻總是兩個無法磨合的矛盾體,兩人的關係也就像拖著方輪的車子一樣,費神費力也無法正常運轉,彼此之間總是各種層出不窮的衝突,動輒爭和吵,甚至打鬧,要麼就是冷戰連連,這個矛盾解決了,那個問題又出來了,整天是「按下葫蘆起了瓢」,雙方總是不斷的需要各自的努力與維繫才能讓關係正常進行下去,稍有不慎兩人的關係就會受到衝擊,甚至時時感到關係很難經營維護,動不動一有風吹草動,都會直接導致雙方感情無法和諧。

男生為什麼會有「備胎」?

4樓:董車弟

很多男生不善於表達,所以他喜歡你的時候就會表現出一味地對你好。當然,一般來說女孩子也都會感覺到,但是男孩子卻單純地以為我喜歡你對你好就好了,女孩子卻喜歡習慣性地裝作不知道,只是單純地享受這種好。

時間長了,這就成了一種習慣,男的一味地付出對女孩好,卻不主動示愛。女孩你享受這種好,也不會主動突破。後來,這個男的就會成為「備胎」!

女生當這個男生是備胎還是喜歡這個男生

友情之上,愛情未滿的感覺,也算不上備胎吧。具體只有當事人心裡清楚。不過女孩子很容易被打動的,你只要真心喜歡對方,為她好,她會感覺到的。時間長了會慢慢喜歡上你依賴你的。加油吧! 良辰說車 我的大哥,這不像備胎啊。正常跟女的表白後,內心拒絕的話不會很自然跟你在一起說說笑笑。拒絕的話,至少不會很自然跟你在...

情感120《戀愛》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養備胎

有了備胎,心安理得啊。想想看,如果沒有備胎,走遠路多不放心啊。女生喜歡養備胎,時代風尚人人愛。女孩子為啥養備胎啊,女生給我講講心裡想法?不愛男朋友嗎?10 女生找備胎是因為覺得男生人還不錯,是個讓女生有安全感的好人。可以隨 女孩子虛榮且花心,看著碗裡的吃著鍋裡的,喜歡享受別人愛慕他的眼光,這樣的女人...

為什麼有的女生總是被男生當備胎,如何鑑別一個女生是喜歡你,還是把你當做備胎

你這話不對 copy那你怎麼不知道女人拿男bai人當作備du胎的更多呢 因為這樣的女人zhi有的是好的 有dao的是不會交往的 好的呢就是寧缺毋濫 不想將就 不會交往的呢 就是跟人 就算是朋友啊 或者是其他什麼同學老實哥們兄弟 都不會太主動 一般就是別人出主意她只是默默的跟著做而已 從來不會拿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