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30問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我很愛他為他什麼事情都做過。他一開始對我好後來就變了

2021-04-07 12:54:12 字數 1932 閱讀 1523

1樓:別和犇

和你說點實在的,他不喜歡你了,對你不疼,沒感情了,如果真的想有個好的結束,厲害點,把錢拿著吧,總之白拿的,他心挺狠,不可能再愛你了,

2樓:香

他已經不愛你了,錢是一定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錢,幹嘛不要,那麼好的青春白給他了

4樓:江只念

肯定要分手,錢的話,你就發簡訊跟他要,如果怕以後見面,我建議到另一個見不到他的地方去,當旅行也好,換個工作也好,反正換一種心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到這地步了,給你就拿著

6樓:舊人不覆

錢一定要啊,他已經不愛你了,姑娘開心點吧

問: 10 和男朋友一起了兩年 我很任性 什麼事情都要施壓給他 現在分手了 他說和我在一起很

7樓:景德鎮一青年

何必當初那麼任性呢?我想你在這段感情中也成長些了吧,強扭的瓜不甜,現在挽回,那任性的就是對方了,可能對你沒以前好,可能出軌。總之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吸取教訓,珍惜眼下的幸福,眼前的人就是最正確的,引用一句歌詞: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因為犯的錯夠多。我想你的下一段感情一定會更成熟更美好,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男人和女人一樣,愛過痛過,真的決定的時候,表現的都會比普通人還要冷漠。然後獨自一個人再去承受分離的痛苦。

盡力挽回吧,如果挽回不了,只能祝福對方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兩個人的情況一樣,男的好像振振有詞,其實不然,肯定出現了第三個他心中的人,雖然雙方有錯,但是女方主動認錯,男方都不同意,說明了他已經不在乎了。放心,到了一年後他會記得你的好

10樓:彼岸是田園

他應該是不愛了,放開了!你應該堅強點放開心胸一切都會過去的!

11樓:女人活出點傲氣

感情是一種彈性東西吧。你過度壓了它就斷了,接不回去了。竟然他說了分手那麼你就當這段感情是一種經歷或是一種教訓。

他可能現在不愛你,但不能排除愛過。男人有時也會覺得辛苦,他可能意興闌珊了吧。親。

不用太難過。人山人海,華麗跌倒繼續爬起。一定要自己重新生活開心!

12樓:今生無悔

承受不了你的壓力了,我覺得兩人在一起都不要給對方壓力,多給對方多留點空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只是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照顧的,而且男人也要面子,也需要關愛。

14樓:即墨桃書

男人都這樣,你自己想好,挽留回來的感情最不值錢,真的不是以前那個味道了

問: 5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同居)這期間我一直沒上班 我們感情還算可以 他還是比較聽我的

15樓:趙曉霞是我

你不該打人,其實玩沒事的,你待在家不上班更錯,去找工作吧,你再呆在家裡靠人養,他會更不尊重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太不自愛,何況你還在現場,還是換一個吧,到時候把你賣了,你都不知道

17樓:可更好

你感覺你自己做好了,為什麼不和他一起奮鬥,為什麼每次都得他先道歉,就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了他兩巴掌,不分才怪,自己反省去吧。

18樓:我愛你春春如初

分就分 好男人還是有的 不缺他一個 打女人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何況是他愛的女人 他都會動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之前還是不要住在一起,這樣你的退路會更清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才還了你一個,你賺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在這四年了我們爭吵過,他對我還動過一次手,也分開過,可分開後有忍不住聯絡,

這證明你已經不是很愛他了 很明顯你們倆的性格不相同而你們也不能彼此的理解 就算你們結婚了以後說不定還會這樣 你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 如果真的愛他介意你找個時間和他好好聊一聊 說一下雙方的缺點 問一下彼此是不是真的能接受對方的缺點 如果談開了就皆大歡喜 如果真的不能說到一起介意你就分手 時間長了對...

問 其實想結婚了和男朋友在一起也差不多四年了可是剛買了車他家沒什麼錢了男朋友說簡單點還是可以

你好,你理想中的生活也是有品味的。不缺錢不用柴米油鹽。可你的男人是現實版的平凡工薪族,你若一直幻想著夢幻般的生活你真的不會幸福的。請慎重考慮。雖說人一輩子就一次婚禮,可你找的老公給不了你。若辦的倉促會成為你們婚姻的地雷,你最好想清楚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你是作為家庭的當家主母,事事用心良苦,不是...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住在一起一年多,這一年裡我們打過架,而且不止一次,我發現他發現下手越來越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分手吧 跟他在一起總有一天你會傷透心的 那時候更難受 分唄,還沒結婚就家暴,據長期跟蹤和調查,家暴只會越來越嚴重,不會有任何減輕,我當年見過的家暴案子真是慘不忍睹,最嚴重的一次是,女人的右眼睛被打瞎,三根肋骨被打斷,右腿被打斷了。非常殘忍的。要不你就強大些,我也見過家暴被治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