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他總說我喜歡別人。起因是這樣的 在認識男朋友之前我很喜歡男孩子那個男孩

2021-03-24 23:34:48 字數 5616 閱讀 9171

1樓:風雨無阻

奉勸你一句:「深呼吸~然後感受你的內心,愛還是不愛?愛就開心幸福地付出~過好每一天,不愛就別勉強了哦~或許你追求的是能令你快樂~驚喜,甜言蜜語的他。

」你一定找到的!呵呵~希望你能開心幸福!!加油~~~~~~~~~~~~~~~~~~~~~~

2樓:拎露

分了吧 其實你喜歡的是另外一個男生,跟現男友在一起只是喜歡他的錢

3樓:王亞強

個人感覺這男的,對你很在意的,很愛你,男人佔有慾很強,絕對不能忍受你和另一個男的搞曖昧,所以,我倒覺得該珍惜

4樓:當你需要的夏天

呵呵,我要是那個男朋友早跟你結束了,腳踏兩隻船的玩意。

5樓:鹿小陸鹿

難道不應該道歉嗎?說句不好聽的,你為也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呀。

6樓:我錯了對不起

明知他會生氣,你還一直讓他生氣

7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吧,然後別玩曖昧了

男女朋友在一起四年,問那男的說為什麼能跟這麼久,那男的說習慣了,現在算不算喜歡,還愛她嗎?

8樓:手機使用者

還愛啊!我跟男友吵架的時候。我事後就問他你不累嗎?不會夠嗎。他就會說習慣了沒事!意思是他愛所以才會習慣

9樓:眞的,詠惢

感情,愛情,親情,這都是兩個人在一起一步一步的昇華,如果沒有其他問題你們快要到親情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這種不掛在嘴邊的感情,心裡又相互在意對方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他現在跟我說他喜歡一個女的也喜歡我,我

11樓:酷寒獨梅

既然他這麼坦誠,

告訴他給他時間讓他考慮清楚,

做個選擇,你尊重他的選擇。

12樓:黑惡化活寶

能說出這個基本就該放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馬上就應該拋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生會喜歡很多女人,只要有尺度,也屬正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我有一哥

bai們和你男朋du友情況一樣,雖說性格zhi決定思維方式,但男dao

生大體都應該差不多。一

專、你男朋友說屬兩者都喜歡的意思是:比較喜歡和你在一起,但和另一個人一起有新鮮感。

二、他猶豫不決表明:他覺得性格或哪些方面和另一個不合適,相處無法長久。

三、見仁見智吧,暖男就堅持,太渣就分手,痛過才會成長,路還很長。

16樓:王二小姐

愛,請深愛,不愛請離開。

17樓:可靠的靜若安好

既然能喜歡上第二個,那就說明並不是很喜歡你,放棄吧

18樓:獅子得瑟我的

他可以忍你很多次,那是因為他愛你。女人是感性的,偶爾撒撒嬌是可以的,但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打心底喜歡一個任性的女人,如果你愛他,那就必須得改變自己,特別是在你自己都知道你很任性的情況下。祝你好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感情還可以,他總說我愛黏人,他這麼說是不怎麼喜歡我嗎? 10

19樓:上海看白癜風

愛,是一種責任,在任何

情況不變的使命,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對你忽冷忽熱;真心要娶你的人,也就不會胡亂承諾。

20樓:郝培傑

不可能是那樣,你為他也應有所改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粘,他會累的。你可以稍微不粘他當他有感覺你的熱情少了他的危機感就來了就會主動粘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他忙或者想一個人待著的時候黏著他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想一想你是不是太粘人了呢。

問: 30 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我很愛他 為他什麼事情都做過。他一開始對我好後來就變了.. 10

24樓:別和犇

和你說點實在的,他不喜歡你了,對你不疼,沒感情了,如果真的想有個好的結束,厲害點,把錢拿著吧,總之白拿的,他心挺狠,不可能再愛你了,

25樓:香

他已經不愛你了,錢是一定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錢,幹嘛不要,那麼好的青春白給他了

27樓:江只念

肯定要分手,錢的話,你就發簡訊跟他要,如果怕以後見面,我建議到另一個見不到他的地方去,當旅行也好,換個工作也好,反正換一種心情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到這地步了,給你就拿著

29樓:舊人不覆

錢一定要啊,他已經不愛你了,姑娘開心點吧

我對男朋友好到骨子裡,在一起四年他說他愛的是我對他的好,第二個男朋友,相處一個月但是我特別喜歡他,

30樓:ok成羽

就這樣無法判斷是什麼原因?畢竟只是一兩句話。

關鍵是,也許,你太好了吧!所以,還是矜持一些。

也許也是緣分不到吧!你會找到一個理解你珍惜你的王子的。

31樓:桂

你最大的缺陷就是不穩重。太嬌氣了吧,想想兩個男人分手的原因還不懂嗎?學的成熟些吧男孩子沒多大的耐心天天哄著你,下面就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吧。

談了四年的男朋友分手了,然後我和之前就一直喜歡我並且喜歡了我四年的男生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他說沒有

32樓:落葉隨風飄零過

得不到的才是最珍惜的,你不應該跟他在一起的或許可以做一個不錯的朋友

四年的時間早就物是人非了

不用絕望了自己堅強起來比什麼都好

33樓:風羽丶丶

首先,你分手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就盲

目的進去下一段感情,這是非常錯誤的,你以為喜歡你的認不管你怎麼樣都會喜歡你跟你在一起,但是他需要的你能給他嗎?人家為什麼追你?因為他想做你男朋友,他想和你在一起,而你跟他在一起只是因為你累了,而不是你真的喜歡他,所以在你的隱性心理中是不可能用男朋友的方式去對待他的,那是我我也跟你分手啊,我喜歡你字型你那麼久,為了什麼,為了就是我能做你男朋友,而不是有個女朋友的名字,他追你那麼久因為他對你有期待,甚至無數次想過跟你在一起得美好感覺,當你跟他在一起了,給不了他這些,跟他想象得完全不一樣,他肯定接受不了啊,你想買蘋果手機,於是你努力存錢,終於好不容易存夠了,但是居然買回來的是個其他手機,在外人看來,只要是個手機就行,能用就行,但在你看來,你絕對是不能接受的事實,你就會想。

努力那麼久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自己想要的,如今得到了,卻發現自己一直活在想象中,所以他沒有問題。問題在你,你不應該這樣去傷害一個那麼喜歡你的人了,就因為你累了,所以你就想找個人休息。憑什麼?

所有人都很累的,你現在的狀況完全是你自己造成的,怪不得別人,也別說什麼絕望什麼的,你自己做了事情,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你都不是因為愛他跟他在一起的,那麼就連愛你的人也會離開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得怎麼樣怎麼樣的 你一切都很好 可能只是你太在意別人說的話了覺得自己很失敗 喜歡你四年的那個男的他說沒有終於在一起的感覺說不定是騙你的 和你說實話了可能面子他就上不上去了 畢竟之前喜歡了你四年了

35樓:暢遊在愛河

你好,其實這些多無所謂的,對於你來說,真正的男朋友,也就是你的老公還沒有出現哦,2個男朋友多是你的過客而已哦!振作起來哦,加油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因為男人而活的!就因為你太依賴了,所以他們都離開你,你要積極面對這個世界,有很多事情都要你去做的!這段感覺不得那就再尋找下一個感情!總有一個是跟你長久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轉移注意力,現在就要用心讀書或工作,提高自己的涵養,帥哥一定會追你的。

38樓:美國青豆

在你的生活中除了男朋友

還有其他很多寶貴的東西,你的閨蜜、你的朋友、你的家人,更重要的是你自己,可以嘗試培養自己的興趣,多看看多走走,慢慢會走出這個陰影的!

分手了確實很難過,可以跟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多排解排解...

39樓:威海正旺塑業

其實不要想糟糕。人一輩子難得有自由自在的時候。以後結婚了天天有人陪你,你還會煩呢。好好珍惜現在。該來的那位他,會來的。

40樓:孫向傑

下一個唄,每個人都得經歷多個

41樓:珍惜

呵呵,因為得到了,所以沒感覺了

42樓:冷漠

你要振作起來,明白你真正想要的什麼。有這段體驗,你應該長心眼了,不真正愛你的人離開,是你最幸運,開始新的生活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當下,時間長了就淡了,感情有個過度期,單身一久也未必不好

44樓:沽酒浮生

冷靜一段時間,不要急於尋找新的感情,學會愛自己~做自己的討厭

45樓:夜空下的

你所渴望的在遠方,就看你有沒有意志奔向遠方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你自己,振作起來

47樓:淡淡的憂傷

在前方,要向前 看。

48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有我們啊,別做傻事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他對我一直很好,我們也很相愛,感情一直很好,我很愛很愛他,並且我們都是奔著結

49樓:琳琅明宇

分手的理由是什麼?對症下藥

5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與當兵有什麼衝突呢?又跟四年的感情有何矛盾呢?不理解。直接給他說,你去安心當兵我等你歸來。

51樓:—孤狼

服兵役也就兩!…!!三年,能等當然要等,要是等不了了,或者是有新人了,那就算了。

52樓:lu親愛

那他是不愛你的了?如果他愛你 他就不去當兵了

53樓:aachen宇

你是愛他但知道他愛你嗎?還也許是因為別人這麼一去就是幾年不想兩地分居怕耽誤你的生活!好好談談

我和我的男朋友談了2年可是我喜歡了別的男孩那個男孩也喜歡 我你們說我應該和我的男朋友分手嗎?

54樓:手機使用者

沒感情的結合才是痛苦的 這樣做的對

55樓:小穆刷粉

愛是真的愛了 不愛了也是真的不愛了 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好 別人誰也幫你下不了決定 加油我相信你的判斷裡

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最近他有個朋友結婚我想他帶我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見過2次面)但他不同意

順應本心吧 真的如此 也不能強求 免得兩敗俱傷 點想 也許男方可能真的像你想的那樣 迫於家裡人的叨叨 對你開始疏遠 是他真的沒把你放在心上,也是你太熱乎了以至於他有點瞧不起你了 決心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他家人都反對你們,還有你說的那些事,我認為你是不會有好未來的。姑娘,放準眼光,會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可是我覺得他不愛我,我們天天在一起可

我和他前四年都是異地,天天聊天談心,結果在一起之後他連我喜歡吃什麼都不記得,生病要告訴他,想要什麼都要親口跟他說他才會知道,吵架了要心平氣和跟他說要哄我 覺得自己四年談心相當失敗,但因為是初戀,又覺得自己愛他,覺得他會改變,所以堅持了,像個老媽子一樣不厭其煩,希望有一天他會給我驚喜。然後一年前結婚了...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以前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什麼都讓著我,寵著我,根本不會計較什麼。現

沒辦法,因為你們沒有法律約束,又因為你們談戀愛時間長了,過了新鮮期。建議分手。都這德行了最多算是藕斷絲連。你再巴著也沒什麼意思。可能是你們倆產生了審美疲勞。在一起時間長了,一直寵你也會累的 找個男人,讓他有壓力感,要是他不在乎就別新找的男人吧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先挽救一下,實在不行就趕快分了再找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