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混起來認識點兄弟,在學校我總是被那些大哥們欺負而他們卻混得很厲害,我不想再這樣了,我也要混起來

2021-04-27 13:57:48 字數 6646 閱讀 5315

1樓:幽月無心

找把刀藏長褲口袋裡,口袋弄破,刀身貼著大腿,不要到膝蓋,表面看不出什麼,誰欺負你媽的直接砍了,囂張個奶子

2樓:yanlove老豆

廖權月,廖權天,廖天語,還有廖天齊,廖天鴻,幾大族長竟然都在暗處目送著幾人離內開。

廖軍的母親也在容另外一條街口一直看著馬車消失了才返回了自己的店裡。

桃李村方向,李國忠滿是滄桑的雙眼靜靜的凝視著兩輛馬車離開,有些不捨,有些無奈。

另外一個方向,李桃源夫婦一臉怨毒仇恨的看著馬車離開,牙齒都咬得嘎嘎響。

「桃源我們怎麼辦。」宋黛嬌茫然問道。

李桃源依然看著馬車消失的方向,陰沉的道:「能怎麼辦,跟著出去唄,有那個人在,我們不能下手,可是我們可以伺機尋找機會,只要他們有什麼人落單的,就殺之,我要讓他們一個一個的死去,好給兒子報仇血恨。」

3樓:奈奈蜜醬

兄弟抄,我上學的時候和你一襲模一樣,聽過來人一

句勸。我因為初中的時候受欺負所以高中的下決定主要混人脈次要學習,當時確實學校裡面我有許多兄弟。但是工作之後後悔了,因為當今社會是物質的,沒有好前途是沒有人看的起你的,你最後是要在社會生活一輩子,而不是不是在學校一輩子。

你也不要有想要混起來的想法了,你的地位一旦變更你的思想也不一樣,成績和行為一定會受影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不要為了別人而扭曲自己對生活的意願。你的未來不能因為你狠的人而改變。

4樓:蜂蜜

不要混,好好學習長大有本事了讓他們跟著你混,現在他們混,他們肯定都沒有好的未來。如果他們欺負你你可以向老師家長尋求幫助,不要迷失自我

5樓:溫柔筱元哥丶

那些人沒出息的,現在已經過了古惑仔的時代了,他們打你你可以報警,沒什麼丟臉的,讓他們進去待幾天就老實了,不用和他們計較,好好學習,以後有錢了捏死他們跟捏死只螞蟻一樣

6樓:死神

你越是不反抗,

bai他們就越欺負你,兄弟du,沒人能幫得了你zhi,一切dao都得靠自己,夠狠內

,不怕死,對自己要狠容,對別人要狠。遇事能平事,不要只會打架,要動腦子。膽子要大,我今天就算死在這裡,我也認了,死不了,你們就給我等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三國演繹,看人家怎麼桃源結義的!如果混不到這個樣子就好好讀書吧

8樓:遵義龍坊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不要好的不學,盡學一些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兩把西瓜刀把你們學校老大做了,再去城裡認個老大做小弟

10樓:祝你幸福啊

很簡單,被欺負那是因為被人討厭那就變得人見人愛不停唄

11樓:俺姓皇甫

混首先得幹打幹下手不管對方是誰多麼厲害欺負你了你的幹下手

12樓:鐓炩槅鐑熲櫅

先和一些混子交上朋友,慢慢的和他們好起來 介意好好想想,混子真心沒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老實點。想混起來看十年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比以前了 混混年代已經過了 真正的混混屬於現在那些有錢有權的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多去網咖 酒吧 認識點兄弟 在學校和長得高 壯的男生多混在一起玩 必要時請客 喝酒什麼的就ok

16樓:儒雅的莫痕

多交益友,如果你用混這個字來交友,遲早有一天你會後悔

17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混的好,古惑仔不可少

18樓:jy給伱快樂

好好讀書吧。現在這樣混起來沒錢一樣死。要知道這個社會很現實的。

19樓:情斷鐵塔

找個猛點的人,單挑。要贏要狠

20樓:小7丶

曾經我和你一樣,你自己都不拿你自己當回事,別人又怎麼尊敬你呢

為什麼我對她這麼好,她還是不喜歡我?

21樓:歡樂的誤導

因為你對她好,所以她就不可以對你不好嗎?如果還有一個人對她好,那麼她是否要同時對兩個人好?

她只把你當普通朋友,當然要保持距離了,所以關係也還可以。你想成為戀人,所以才覺得不冷不熱,你不覺得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依著一個女生就是對她好嗎?慣著孩子就是父母了嗎?如果她根本不需要你呢?

她能不能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來對她好?她沒有選擇的權利嗎?她是你家童養媳?

你對她好她就要感恩戴德?

22樓:有心人

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關係,只不過我自我感覺良好吧!實質上你已經陷入了單相思了!男女談戀愛要講究緣分。

沒有緣分很難有繼續發展的。女方沒有相中你,你做的再多也毫無用處。還不如退出來找一個有緣分的,不能在自己誤導自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是否喜歡另一個人,對她好與不好沒有直接關係,換句話說,她喜歡你你對她一般吧她也喜歡,她不喜歡你,你對她再好也是徒勞。感情的東西主要靠緣分,人為的努力效果很有限。

24樓:明語者妄

有一句話這樣說:女人喜歡壞男人的好,而不是好男人的壞。 在女生什麼都不付出的情況下對她太好,會讓人覺得理所當然。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弄明白幾件事:

男女之間除了愛情

還有友情,你確定你對她是愛情,那她對你呢?

她對你不冷不熱,為什麼不直接問呢,你想得到她的答案就直接一點在愛情裡面,本來付出和回報就不成正比,你不能因為對她好了,就要她以身相許,這不叫愛情,這叫有償付出

有沒有找過自身的問題,你是她的菜嗎?她有沒有提過她對你不滿意的地方?你有沒有因為她的建議去改變過?

先把以上幾個問題弄明白,再去糾結兩個人以後的路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一直視她為「獎品」,你包括其他人都會主動去追求獎品,去適應她、滿足她、想去熟知她的每一個領域,無法自拔,恨不得掏出自己的心展示給她。但是越是這樣,獎品越覺得自己還有更多優質的選擇,她會挑選更優秀的主人。過猶不及,卻很正常。

但是反過來,如果你想擺脫這樣的困惑,就要讓你自己成為「獎品」,就需要改變,是發自內心的改變,改變是痛苦的,需要你努力靜下心來提高自己。但是不改變,就會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感到累了,是時候停一下了,冷凍一陣子,適當拉開距離,往往就能檢驗出她的真實態度。

(以下特質可以讓你成為獎品:1、有強大的控制力;2、有高標準;3、讓她進入你的生活;4、讓她來適應你;5、讓她感受到挑戰;6、有幽默感;7、展現一些弱點;8、展現**值訊號;9、在美女身邊你感到自在;10、表現出你的陰柔一面;11、學會放浪不羈;12、會製造情感波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她對你不冷不熱,也不明說到底喜歡不喜歡你,這樣的女的不留戀也罷。充其量她就當你是備胎,享受著你的好,騎著驢找馬,不對,連騎也不給你騎!

這才是最可氣的!話有點粗俗,別見怪,只是不想看到你被耽誤!

好女生多的是,喜歡你的說不定你一見到也會喜歡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是相互的,你喜歡她,對她好都是你內心的意願,但是對於她來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吧,跟你對她好不好無關

29樓:棕熊

這就驗證了一句話,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對她好,他還不喜歡你,說明她真的不喜歡你,你若不是非她不可的話,建議不要在她身上花時間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有人對她都好,她要都喜歡嗎?

喜歡,你就追求,年輕就是要追!追不到那就是無緣咯,總會找到一個專屬於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你覺得你好而已,要別人覺得你好那才是真的對別人好,不是你做了點事就是對別人好,懂麼。

32樓:雯wen一生

你沒有吸引她的硬性條件,別白費力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不是她的菜,或者她有喜歡的人了

34樓:

喜歡一個女生是要對她好,但這不表示對她好,她就會喜歡你。

35樓:我們太年輕

誰說一定要依著她的,你做為一個男的。難道就沒有自己的主見。難道你真的說寵物狗。動點腦袋想一想,腦袋是用來想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這樣的,邇不用太擔心,她並不是不愛邇。

37樓:柚子茶不甜

緣分未到,不必強求。或者是你覺得的好對她來說不是真的好

38樓:艾

我跟你一樣,同病相憐,喜歡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事誰說的準呢,愛這件事也不是強求的來的

我是一個給不了別人安全感的人,所以最近剛剛跟認識的女孩子分手了。是不是給不了別人安全感的人只能挑別 10

40樓:我和你

其實看到樓主這樣說,我很能理解樓主的想法。但是樓主我覺得你很有必要端正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你要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但是遇到更好就意味著失去沿路的,然後你要做的是提高自己,可以有能力遇到更好的時候拿得下來。

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坦然面對未來的一切可能。

然後誰說27就要撿剩的?要的是大膽的去遇到去珍惜去發現,合適就在一起。別這麼快就否定自己擔心害怕,越老還越男人呢。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41樓:匿名使用者

此言差矣,每個人都有他本身的才能,各有擅長,不可說大齡求偶,喜歡你的就是次品女孩,這樣講話,已經是得罪了所有女生而不自知,應該注意點,緣分其實來到了你身邊,就是你自身條件沒有準備好,白白送走了機會,好好自我檢討唄

42樓:

急什麼,小夥,努力工作吧,你老婆剛結束高考。

43樓:匿名使用者

離三十還有幾年呢,那麼操心幹嘛

44樓:笑看人生百態

不是的啊這只是自己逃避啊

45樓:奇葩領域苟富貴

現在的人不好滿足 安全感太滿 她會以為你只圍著她一人轉 從而看扁你 安全感不滿呢 會以為你給的愛不夠 但缺乏安全感絕大部分是關愛不夠 如果愛她就把她當孩子寵!一定會找到真愛

總算知道這不是個笑話,我也開始認真的考慮離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 其實 大家都反感 相親

其實 這個不對

我覺得 相對而言 相親還算比較靠譜的

畢竟有長輩 推薦

要知道 有的時候長輩的眼睛還是狠毒的

結婚不是兒戲 結婚也不是 戀愛

結婚要的是平穩,,,,所以 對方有個好習慣 很重要所以 你要承認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

所以這個苦果要你自己承擔

趁著年輕速度離婚

以後注意吧 不要這麼隨便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

47樓:樂觀的靚哥哥

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離婚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幸福。離婚的原因,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48樓:博愛傑傑

婚姻問題要自己決定,如決定要離婚,建議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只有訴訟解決,具體委託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 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 裂,調解無 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 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 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 力或虐 待、遺 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 博、吸 毒等惡 習 屢 教 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 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在人不認識的技校裡,怎麼混起來,自己叫不到人,就只有自己人

學校是學習的地方,不需要混 好好學習吧!學到一門技術才是最重要的,前途才是最重要的。我一個人去了技校孤獨陌生怎麼就有安全感了?這種情況就是你不自信的心理狀態導致你會有這樣的行為 其實技校很多人都和你一樣的 都是一個人出門在外來到外地學習 人類是群居動物你應該多去和其他人互動 互相認識後再去了解他周圍...

我在微信上認識女孩沒見過面,聊了多月了,我想在微信上

你如果想的話 就是可以問的 也看人家的反應 祝你好運啊 認識一個女孩兩個月了,微信上都聊得很開心,但是沒見過面,我一問她 10 她有可能是怕和你見面吧!安全第一,別是傳銷。就是說,你問這麼多,是要和我見面嗎?你問的太多了,居然還沒約我出來見個面 有點希望雙方能夠見個面啊。不要相信太多應用上的,要現實...

在大學宿舍我想和舍友的機子連起來玩單機遊戲,可是買了條網線不會連

樓上的幾位大哥誤人不淺啊 兩臺電腦直接網線接網線就行,然後把本地連線的ip地址設為同一網段即可,比如192.168.0.1和192.168.0.2 如果多於兩臺電腦買個交換機即可 用交叉線連線即可,一邊為t568a標準,一邊為t568b,可以讓賣家幫你做好,若有工具也可自己完成。你的電腦ip可設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