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好一點的二本大學,學的汽車專業,想考研到同濟大學,如果分

2021-04-22 14:16:32 字數 1571 閱讀 1293

1樓:戰無赦鼎煒

分數夠然後才能參加複試,複試也是有一定難度的,複試過了當然可以錄取了

2樓:我是小仙女咩

還要參加複試,複試通過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夠了 複試合格 就行了

河南的考生上二本以後考同濟大學的汽車工程的研究生會不會比一本的其他地區的學生難度大啊

4樓:happy卡卡曾

不是的bai,不管你是一

du本二本還是三本,zhi大家處在同

個線上,那就是dao本科,除了專一些好的大學會在屬招研究生時會有明確的說明只要211或者985的學生。但是這類學校很少,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有這種歧視。你只要過了國家線,過了他們院校的最低控制線,你進入了面試,就看你自己的了。

面試也很重要,不要現在就看不起自己,你不必那些一本或者名牌學校的人差,他們有的出來還不一定能有什麼大的作為呢。相信自己,好好準備,不要想這些,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你可以登陸同濟大學研究生資訊網,在上面可以看每年招收學生的要求,也可以找到每年的錄取線。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是一樣的,和高科不一樣,他不是分省份的。

他是全國招收,全國的分數線是一樣的,但是同濟大學好像是34所自主劃線的,如果他是自主劃線的話,他的分數不受國家線控制,有的專業有時會比國家線高有時也會低,就看專業了。好好準備吧,不要多想,努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難度有些大 某些山東考生考同濟汽車基本400+才能錄

同濟大學的土木工程 考研 的錄取分數線近幾年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根據抄建築與土木工程專業bai的分數排名:330分——140名;du325分——170名;320分——200名的排名,與同zhi濟今年招收363名推免生的數dao字綜合來看,同濟土木學院2023年招生考研生150-170人,其中建築與土木工程應該在115-140人。

說明:同濟大學的土木工程 考研 複試基本分數線為320,但只是最低分數線,錄取分數線需要330分以上才有把握。

根據同濟大學的歷屆土木工程考研的錄取分數線走勢,2023年錄取分數線有增長的趨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是一級學bai科,下面du還有六個二級學科,zhi

即使同一所大學不同二dao級學科的錄回取分數線

答不一樣的。就拿同濟大學來說,結構工程一般都要380,左右的分數(除非你本科是985或211的),但是岩土工程就只要360左右就可以了。

8樓:my平平安安

同濟是土木bai全國第一,報考要慎du重,雖zhi說工科線一般dao在330左右,但是年專年400+的考生都不在少

屬數,擇優錄取,所以壓力很大。其實,比如東南大學,浙江大學,天津大學,湖南大學,哈工大等也是土木老校,值得考慮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濟的一般情況下340分可以了。

10樓:沉沒冰川

你可以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上看看,也可以上教育**檢視專業排名。

二本大學哪所好一點,好一點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二本也分三六九等 上品如京滬學校,分數一般高於一本線。下品如運城學院,一般二本還要降分錄取。你提到的學校都差不多。那就選地方吧。大連最好。荊楚理工學院這學校好垃圾啊!騙人的,就名字好聽,我都後悔啦!請學弟學妹們三思啊!來啦保證你會後悔!她喜歡什麼專業。還有就是想出川不 要自己考慮。大連東軟資訊學院 ...

好一點的醫科大學好哪些啊,好一點的二本醫科大學有哪些

我國的醫科大學共76所,排名前十的如下 1 北京協和醫學院,校址在北京市 2 首都醫科大學,校址在北京市 3 北京中醫藥大學,校址在北京市 4 哈爾濱醫科大學,校址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5 南方醫科大學,校址在廣東省廣州市 6 南京醫科大學,校址在南京市 7 中國醫科大學,校址在遼寧省瀋陽市 8 天津...

湖南好一點的二本有哪幾所

湖南農業大學 全國總排名第46位 省排名第1 辦學資源第30 教學水平第44 科學研究第102。2,長沙理工大學 全國總排名第61位 省排名第2 辦學資源第55位 教學水平第93位 科學研究排名第49位。3,湖南科技大學 全國總排名第78位 省排名第3 辦學資源第59 教學水平第184位 科學研究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