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各個大學(一本二本)各個專業在河北的分數線

2022-12-06 03:40:13 字數 1290 閱讀 2808

1樓:大兵

先給你個**:至於你說的各專業那要根據學校而定。我只能給你提供這些了。

2023年的 :

理科:本科一批:577分

本科二批:540分

本科三批:461分

專科:370分

文科:本科一批:561分

本科二批:530分

本科三批:472分

專科:370分

2023年的 :

河北 文史類 本科一批:536分,本科二批:500分,本科三批 :416分,專科一批、二批:300分。

理工類 本科一批:551分,本科二批:511分,本科三批:380分,專 科一批、二批:300分。

2023年的:

一)文史類

本科一批:582分

本科二批:550分

本科三批:458分

專科一批、二批:350分

(二)理工類

本科一批:590分

本科二批:543分

本科三批:383分

專科一批、二批:300分

2023年的:

(一)文史類

1.本科一批:531分

2.本科二批:496分

3.本科三批:415 分

4.專科:300 分

(二)理工類

1.本科一批:513 分

2.本科二批:469分

3.本科三批:392分

4.專科:300 分

2樓:

每年高三都會發高考資訊的,上面內容很詳細的上網查也很好找,到各個學校的**找找招生資訊,一般每個學校的**都會公佈往年的分數線。

另外,我是今年的高考畢業生,也在為報考的事犯愁呢,作為同志,我想為你提一些建議,如果一個大許一個大學的找,很浪費時間,不知道你們河北是先知道分還是先報志願,反正你應該先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能力確定一個大致的範圍,徵求家長和老師的意見,在這個確定的範圍中找適合你的大學。

我相信你一定能考上滿意的大學!

我相信我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這樣三言兩語是講不清楚的,你最好是看看那個學校比較有意向過去,然後上他們學校的**,上面就有哦~

祝樓主考個好學校哦

4樓:

你們高三的時候會發一本書叫《高考天地》後面幾期會有,非常詳細,比網上查到的任何都詳細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資訊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本大學和二本的區別有哪些,大學一本跟二本區別

錄取通常分為三類 第一類本科通常指全國重點大學 進入211工程的本科院校以及各省指定的省重點本科院校,俗稱一本,所劃的分數線稱為一本線,又叫重點線 第二類是面向全國招生的普通本科,比一本低一個檔次,俗稱二本 當然有些二本院校的錄取線也是很高的,比如天津外國語學院,北京二外等 在第二批錄取 第三類本科...

一本二本哪所大學的金融專業好,急

1.人民大學 全國重點,在大學裡,金融學的整體實力最強,從早年的黃達到現在的周升業都是金融學的有名人物 各個分科目實力平均,不論是貨幣銀行,投資還是國際金融都有一手.地區優勢明顯,學生素質高 2.五道口 人民銀行的嫡系,這一點優勢無與倫比,學生水平高,基礎條件好 費用也高 注重實際,容易找到工作。3...

遼寧師範大學有哪些一本專業,遼師大一本二本有區別嗎

1 漢語言文學 2 教育學類 3 政治學與行政學 4 日語 5 英語 6 法語 7 心理學 8 化學 9 應用化學 10 數學與應用數學 11 物理學 12 生物技術 13 生物科學 注 排名為根據遼寧師範大學一本專業錄取平均分歷史資料從高到低排序,即排名越高,專業分數要求越高。漢語言文學 教育學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