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療店認的姐姐,已婚,我為她付出了真感情,她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對我只是言語上的關愛

2021-09-23 04:13:48 字數 4381 閱讀 7457

1樓:司誼

在足療店裡遇到的愛情機率,就跟你看哈雷彗星一樣,可能一輩子看過一次,但之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2樓:黃敏強

在足療店認的姐姐已婚。我認為付出了。真感情。

他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對我只是言語上的關愛。那只是他是沒有把心放在這個方面去的,而你一心的想到是這種的。

感情方面的事情。或許他只是把你當作是弟弟看待你。不要想太多了。

3樓:來自峨石寶塔微笑的蘋果

對方是已婚女士,她有她的家庭,不管幸福不幸福,畢竟有她的責任啊,再說你們沒有一起生活,現實跟戀愛不是一回事。對你來說非常珍惜這份感情付出。但是要理智點,畢竟能走到一起真的困難大。

所以調整好自己心態,開始自己嶄新生活比較和好,免得把自己搞得心碎。

4樓:修平安

這並不怪對方,畢竟她也是有家庭的人,理智告訴她,這麼做的後果。同時,你也反應下自己,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只有破壞她的家庭,並不會有好的結果。

5樓:巴飛光

去足療店,而是放鬆一下自己,解除一下自己身體的疲勞,足療店的姐姐對你的熱情是為了招攬生意,希望你下次再來也是為了給自己拉個客戶,而不是和你動感情,到足療店不是動感情的地方。

6樓:鬼魅的微笑

兄弟,認真你就輸了!

認識一年多的女朋友,都是我在掏心掏肺付出,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感覺都是我在主動,我好累,想放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談戀愛一直都是你在主動,而她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長期這樣,不管是誰,都會感到累的。只有付出,沒有回報的愛,確實讓人太累了,本人深有體會。如果你確實是真的愛她,就找她好好談一談,深入瞭解她的內心世界,知道她愛你有幾分。

如果她確實是對你無所謂的態度,說明她真的不愛你,那就放手吧,畢竟強扭的瓜不甜,長痛不如短痛。然後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這樣誰也不耽誤,誰也不欠誰。遵從自己的內心,做出正確的選擇。

祝你幸福!

8樓:凝望伊人

及早止損,是明智的選擇!這個女孩並不愛你,沒有感覺,不會痛你的。辛苦了!寶貝兒,暫時沉澱一下心情吧,歇一歇!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有看清楚對方吧,或許對方也在付出,只是你看不明白。如果真的只是你在付出,對方一點也不珍惜,你付出的越多,你就越傷心,越累。所以,不要愛一個不會愛你的人,你所有的投入都會落空。

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不用內疚,是對方沒有這福氣。

10樓:哦厲害嗎那

她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有數吧,是你的怎麼也逃不掉,不是你的再努力也是徒勞,有些事情可能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她未必領情,甚至於覺得理所應當,恐怕失去了才會明白

11樓:最愛幸福小二貨

你交了一個女朋友,一年多了,你都是真心實意的付出,她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感覺你主動,你就應該,談戀愛就要付出,但付出和回報應協調,超出這個界線,建議你離開,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是個備胎,鑑定完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方面兩個人都要付出的而不是一個人默默付出你一個人無所為,那樣的話就算勉強在一起也不那樣的話就算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彼此之間都要懂得彼此之間都要懂得珍惜才行,你看他是不是把你當備胎呢如果是的話就如果是的話就放手就算在一起也會很累的,兩個人。都要懂得付出那樣的感情才會走都要懂得付出那樣的感情才會走遠,唐詩兩個人都要互相珍惜對方

我想知道明道的一段臺詞,非常喜歡

14樓:♀羽翼¢菲

.認真說起來,她bai

不是很漂亮du,不過zhi卻老是以為自己很有dao魅力,見錢版眼開,很愛貪小便權

宜,我以前比較自私自大一點,也不懂得體諒別人,是她讓我領悟到,真正愛一個人的感覺,改變我對很多事情的觀感。當我困惑的時候,她會教我傾聽自己心的聲音;我疲勞的時候她會讓我依靠;當我還是一個王子的時候,她愛我;不過當我困頓的時候,她更對我不離不棄,她還說……她說在單均昊的心裡面,住著一個「比王子還要王子、比天使還要天使」的茼蒿。

15樓:白糖小礫子

這是王子變青蛙裡的臺詞

命中註定我愛你!加分題!

16樓:尋覓我的明天

糾正:3.平凡沒什麼不好,平凡才最有力量! 陳欣怡· (首先是陳欣怡的爸爸講的)

4.註定的事情命中的機率就是百分之百。 ?? (是“命中註定百分之百發生”,紀存希/奶奶)

6.每一個baby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紀存希/赫醫生)

8.只要努力付出,幸福就會來敲門(首先是陳欣怡的爸爸講的)

10.幸福不就是這樣嗎?讓人感到很溫暖,很安全,卻又難免有種如履薄冰的恐慌。(陳欣怡對中山龍大師講的)

11.在愛情的範圍內,我也可以對你好嗎?(dylan在黑池跟陳欣怡講的)

12.應該讓你乘著飛機展翅飛上雲端,然而過多的思念,讓我選擇紀念你。(dylan寫, 陳欣怡讀出來的)

17樓:輕雲殘雪

沒有個性 就是我的個性

18樓:天迷愛小天

哎,發了這麼多·····在我看來,就是

愛情,如履薄冰

19樓:青心

(命)裡讓我和你遇,

心(中)陡然生愛意,

時刻(注)意你一切,

前世就(定)兩廂怡,

把你刻在(我)心裡,

誓與天下真(愛)比,

愛的路上只有(你).

我認了一個姐,她對我很好,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失望了,我該怎麼辦?

20樓:重新做沙發套的

看得出來她是一個很好的姐姐,要不然也不會得到你這麼好的肯定了,你做過什麼會讓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呢,你自己已經發現做的不好了,為什麼孩不改正呢,相信你會讓她對你刮目相看得!

21樓:風雨同舟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讓自己不再讓她失望,你可以對她也好,從生活中照顧她,從情感中安慰她,人都是相互的,不可能一方總是對另一方付出而不求回報,假如你不想繼續下去也就不要接受她的善良,朋友和情侶是不一樣的。

22樓:春羽乘風

你不想讓她失望,

就努力去做好自己。

別擔心,

她不會輕易責怪你的。

23樓:林芷

不要辜負她對你的好,努力去改變自己,不然她累了會遠離你而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好的努力改變自己,做一些讓她高興的事情吧,現在除了父母能有一個關心愛護你的人是很難得的,祝你早日做到讓她為你驕傲的事情。

25樓:熱情的亦似水

你怕不怕讓她失望,不怕的話就繼續,沒必要為了她而改變自己,怕的話,你就按照她的思路改變那準沒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讓她失望?是你下夠努力,還是你對她不夠用心,如果你還愛她的話,那就要把握住機會,努力提升自己,不要讓她失望。

2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讓他失望,直到她把你拉黑,在不理你,人不可言而無信,更不能吧朋友的友善隨意踐踏,理所當然!

28樓:浮生若夢

做事認真些,腳踏實地,不輕浮,不浮誇,承諾過的事認真做了,盡力了,問心無愧就行了。

29樓:雲宇瑩

除了自己堅持努力加油,還能怎樣?

30樓:國寶82年老陳醋

你是怎麼讓她失望了,說來聽聽,我也是最近和認的一個姐姐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他的期望是按照他的標準,來劃分的,你就算沒有達到,你也問心無愧,做真實的自己,簡單快樂

32樓:阿溜非穿

這種問題無解,除非你自己想著改變,不然別人帶都帶不動你,讓對自己好的人失望,時間久了要麼人家攢夠失望離開了,要麼你因為達不到別人的期望,最終自暴自棄,脫離現在的環境才是改變的第一步,要有決心而不是有意願,且加油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努力把自己變的更好。

你什麼都算的那麼清楚。我重來不算這些的你知道嗎?你什麼都算,這種感情不要也罷了 10

34樓:花叔雙子

1 別活得那麼痛苦,你可能在樑鏈你媽媽周圍過得並不快樂 但她畢竟是你媽 也撫養了你搜吵(雖說這種情況很多人都不愛聽)至少在表面上在不違背基本道德準則和不給別人添橡漏孫麻煩的情況下要順著你媽(一個字 忍)當然只是表面上的 剩下...

我喜歡女孩子是在足療店裡上班的,我正在追她但是老是約不出來,常常看她發朋友圈說心情不好我問她每

既然喜歡她就要理解她幫助她,至少她不會對你感到反感 有可能是真的心情不好但是不想說,也有可能並不是真的心情不好,只是想看下有多少人關心她 他被顧客玩了 老闆勉強他賣身 他現在有 炎 剛打掉孩子 所以心情不好 有可能是他不信任你,再或者就是他不喜歡你 她可能有喜歡的人了,所以躲著你,但我這只是猜測,僅...

他為做足療的女孩和我分手,就因為她漂亮,溫柔,在一起一年了,還說和我一起以為能忘記她,真可憐

習慣來了就好。男人就是視覺動物,好源色是天性bai。所以說不管du 你對他多好,也不論你zhi本身多優dao秀,只要他遇到了年輕漂亮的女孩,你立刻就被淘汰出局了。還好他對你說了他心裡真實的想法,他就是臨時的拿你當了替代品而已,你應該慶幸和他分手了,不然萬一結婚之後再鬧這麼一出,那才叫慘烈。還是換個心...

我認的姐姐,我要帶她去,福建玩,她說好,而且她還沒有男朋友,而且還是第一次,而且還是孤男寡女,而且

網上bai的姐姐,她和你聊的du那些話,也同時在與zhi另外的很多dao 歌男性聊版 我懂了膽大點喜歡就追 我喜歡上了我認的一個姐姐,她說她沒有男朋友,她21我16,我該怎麼辦,她怎樣就喜歡上我了?她沒有男朋友不是一個很好的兆頭嗎,對她好,讓她離不開你,天天空閒時間都跟你在一起的話,就沒什麼問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