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偷偷給了小姑子三萬塊,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偷偷的啊

2021-09-17 08:51:45 字數 2419 閱讀 3789

1樓:勤奮的杜老師

婆婆偷偷給了小姑子三萬塊錢主要是害怕你們知道,因為有很多人覺得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如果在女兒結婚之後,孃家再救濟她的話好像說不過去,而且在人們的傳統觀念中一個家庭中的所有財產就應該歸兒子所屬。

我們在平時做事的時候千萬不要咄咄逼人,千萬不要有一種嬌氣,有很多兒子認為自己爹媽留下的錢就是屬於自己的,和女兒沒有任何關係,但是女兒回來照顧父母的時候,為什麼你不說呢?女兒回來給父母收拾家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說呢?

2樓:

可以理解婆婆的做法,她是怕你不高興才這樣做的,傳統的做法是有兒子的家庭財產都是兒子媳婦的。應該是女兒遇到困難你婆婆資助女兒你應該理解。

3樓:荷池一蓮

沒什麼不理解的正常的事情,媽媽偷偷給女兒錢是怕別人看見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又該十萬個為什麼了,你看見就當沒看見,也當不知道。

4樓:耶穌**的福音

婆婆怕你知道了不高興, 所以這樣做的, 現在看來你是被婆婆猜中了, 你心裡過不去了, 對嗎?

其實, 婆婆的錢有自主用的權利, 她愛給哪個都可以, 你如果能把錢看輕就好了!祝福你!

5樓:

你怎麼知道就是偷偷的呢,這是人家母女倆的事,可以不告訴其他人。

6樓:國貿奇哥

直接問婆婆就可以了,何必問網友呢~~得到的回答,也不一定是正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要看開。會不會偷偷的怎麼做?他可能有他的想法,不能光明正大的表情出來,怕你有想法。如果和婆婆關係好的話,可以開玩笑的試探一下,讓他說出自己的想法來。

8樓:蔓蘿

主要是怕你們想不開,覺的婆婆偏心什麼的或者爭吵,影響家庭和睦。

9樓:哆喻嘚解釋

老了讓她管就好了你生什麼氣她娘倆的事兒

10樓:幹雁桃

可以不想給你們看見之後就亂想吧,免得你們看見之怕你們說她偏心之類的。

我看到公公婆婆給小姑子錢心理不開心

11樓:wm相愛一生

你小姑子結婚了嗎?若她沒有結婚那麼你的公公婆婆給她錢也是應該的。若她結婚了家裡條件不好,也可能是你公公婆婆在幫她,你不要為給她錢不開心沒有這個必要的!

你公公婆婆也給過他兒子你老公錢的啊,一個是他們的兒子一個是他們的女兒,他們老兩口是一樣的疼愛他們的兩個孩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正常了,最好當做沒有看見,否則又是一場大戰

小姑子要給我買衣服,婆婆就偷偷的告訴小姑子說別給她買,但是我聽見她說話了,我心裡不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了卻是讓人不舒服,

只能說明你婆婆不會做人,

小姑子還是不錯的,

但是為了家庭和睦,

就當沒聽到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人道"老變小″,就是指像你婆婆這種人。人老了,思想會變糊塗,思考問題也象小孩子一樣不講通了理。不要和她一般見識,只裝作沒聽見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對婆婆好些就沒有這種事情發生了,也不是說你對她不好,本來婆媳關係就是婚姻生活中最難相處的問題,只要能當婆婆是媽媽一樣對待甚至對媽媽還好,因為你要和老公和婆婆一起生活一輩子的,雖然很難做到但盡力做好吧,將心比心,比如說你親弟媳和你媽媽之間也是一樣的對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搭理婆婆,你也不用給她買東西不就好了

17樓:孫靜波

不要在意因為婆婆不是親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舒服能咋辦 你也不能和她幹

19樓:那兒涼快去那兒

這說明你現在還沒有容入到這個家庭中

20樓:藍齊兒7289耶

不舒服是一定的,生活糊塗點最好!

小姑子要給我買衣服,婆婆就偷偷的告訴小姑子說別給她買,但是我聽見她說話了,我心裡不舒服,我跟怎麼樣

21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你如果讓婆婆知道你聽見她的話了,她不僅很尷尬,同時心裡還反感你偷聽她們說話,即使你只是剛好路過或者什麼。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暫時裝作什麼也不知道。以後看情況有什麼變化再決定說與不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還是你傻呀?還要讓婆婆知道,不管出於什麼目的,都可能讓婆婆誤會。不如裝不知道吧。

23樓:小穩很穩

要清楚你難過的點,事情的原因。做好自己就好

婆婆揹著我給小姑子錢被我發現了,我看到公公婆婆給小姑子錢心理不開心

你心裡也別難受了,我覺得你應該換一個角度來想問題。首先,如果是你現在的婆婆身體出了問題,而你沒有資金,你要回你孃家裡問你母親要,要是連你的母親都拒絕你,你會覺得更不難受嗎?你明白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越是親近的人越是沒有那麼多的講究。我想,你母親就算沒有錢,就算是去借錢,也會借錢回來給你的。為什麼?...

婆婆要把我的嫁妝給小姑子陪嫁,該同意嗎

當然不行了,你的就是你的,多大臉啊用你父母給你準備的東西嫁女兒,要記住,父母給你嫁妝是希望你能過得舒坦,不是送給別人的 如果你不要了,可以。如果要就不行。把我的嫁妝給小姑子作陪嫁合理嗎?前不久,我和男朋友訂婚了,雙方家長也見面商定了訂婚細節,我父母提出了9萬彩禮,並且也幫我準備了嫁妝9萬,這18萬作...

小姑子挑撥我和婆婆的關係我一給自己買點東西她知道的情況下就打小

人的心來 理總是不那麼完源美,你要先了解為什麼你的小姑要挑撥你跟你婆婆的關係,為什麼要跟你爭,找到矛盾的根本問題所在。如果正常的不行,就給你來一招不太好的,雖然不仁,但是本意是為了家庭和諧。設計讓她陷入困境,很嚴重的困境,當然別太過了,也別讓你小姑看出來是你故意的,然後你再從中幫她,讓她看到你並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