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考漢語言文學的麼?心理學這門課要怎麼考呀求指導?求?求幫助

2021-09-17 08:51:45 字數 2418 閱讀 6765

1樓:詹智

都是課本上的。不用看別的資料。看教材即可。

2樓:百世德_譚先生

自己好好看書吧,背吧,現在答案什麼的,不靠譜,靠不住,萬一你相信了,結果不是的,那耽擱了你的時間,

希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濟寧自考有心理學嗎? 在濟寧自考中有心理學這門學科嗎?

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選修課哪門好過?

3樓:

答:馬列文論選讀

魯迅研究

這兩個好考,尤其是魯迅的。

我就考的這兩門。

4樓:樂閱軒主人

一,你下了多少功夫?

二,你的基礎哪邊好?

山東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的本科自考生考教師資格證還要考教育學和心理學嗎? 報名過程考試準備等詳情?

5樓:卞燎

不能免考的,是統考師範可以的。3月報名教育局5月考試。我們這裡有2023年山東教師資格考試相關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免考的,對於自考生,有些要求是特別重要的。

自考《漢語言文學教育》專科,要考哪幾門課程?

四川自考漢語言文學教育要考哪些科目

7樓:陽光文學城

答:四川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專科,必考課11門,選考課任選1門,總學分不少於68分。外語列在選考科目中,可選可不選。考試書目到自考辦報名時會提供。考試計劃如下:

必考課:

1、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

2、毛 澤 東 思 想、鄧 小 平 理論和‘三 個 代 表’重要思想概論

3、文學概論

4、中國現代文學作品選

5、中國當代文學作品選

6、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1)

7、中國古代文學作品選(2)

8、外國文學作品選

9、現代漢語

10、古代漢語

11、寫作

選考課(任選1門):普通邏輯、教育學、心理學、計算機應用基礎、外語。

8樓:懸樑刺股

要考十幾科,www.icczk.com上面有

自考漢語言文學怎麼學

9樓:

我是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的一名考生,加入自考大軍已經兩所了,至今還剩餘一門。不少考友問我有什麼捷徑,我覺得捷徑是沒有的,自己的一些學習體會還是很樂意與大家**的。下面我就以學習教材國例,談談自己的做法,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

學習教材時,我通常採用五步走:

第一步,選讀。拿到教材後,我先瀏覽一遍“兩頭”部分,即序(導)言、目錄和考試大綱中的第一部分。有許多考友常常忽略這“兩頭”部分,或者存在一種誤區,認為看不看都無關緊要。

其實不然。比如序言部分,常常是作(編)者編寫思路的體現,它好比一枚指南針,告訴讀者沿著哪個方向前進。導言部分常常告訴讀者這門課程的性質、特點和學習內容,使讀者對於新的課程有一個簡單的概括的認識,從而使讀者明白這是一門怎樣的課程,減少了盲目性,消除了讀者心中的“迷團”。

大綱的第一部分——“課程性質與設定目的”部分,是學習這門課程的指導方針,它就如同一面旗幟,領著我們向前去。目錄部分是全書結構的充分體現,可以說,把握住了目錄,就等於學好了全書的三分之一。

第二步,泛讀。就是把整本教材看完一遍,不求過細,只瞭解個大概,對於教材內容有一個初步的印象,做到心中有數。在看的過程中,要劃出重、難點以及不易的懂持方。

“不動筆墨不讀書”,圈圈點點可以提高注意力,還能起到加深印象的作用。

第三步,細讀。一字一句都不要放過做到句句理解,尤其要掃除泛讀時不理解的地方。可以採用“步步為營”式,即每看一句、段,理解一句、段;也可採用“層遞”式,即遇到不易理解的地方先跳過去,再一次看時掃除它。

細讀時應以理解為重點,不要盲目的去記憶,也不可貪多求全,“只有理解的東西,才容易記憶。”在這一步中,不妨做做筆記,最好是綱要式的。對於抽象的或難學的課程可增加細讀次數,同時做些練習,便於鞏固。

第四步,挑讀。 即選出重難點部分記憶消化。此過程中,不妨結合大綱進行,還可把目錄當作問題,自問自答,這種方法很不錯。

第五步,通讀。臨考前1——2(3)星期,再“掃蕩”一遍教材,即可加深印象,又可查漏補缺,還可增加信心。

以上是看教材的一般步驟,也可交叉進行。應考前,還應該看看教材中所列題型以及上次或近期的考題,做一做,看看哪一部分還需努力,以便及時修補。

只在有一本教材,就一定能夠學好。常看、多看、同時強化些記憶與思考,吃透教材,愁通不過嗎?

10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相對來說自考漢語言文學比較簡單。

具體重視課本還是做題,看個人的習慣,一般的人要先看課本再做題,基礎好一些的直接做題就能考過。

學漢語言文學和心理學哪個更好些?還有自考本科和全日制本科就業

這要看興趣所在的 這兩者共同點在於沒有理科存在 心理學有點 個人推薦漢語言 我本人是考心理學的,有些後悔 自考本科和全日制本科其實結果差不多的,就在於拿畢業證的容易成度而已。我是自考漢語言文學本科的。我想做老師,是不是這種自考學歷很難就業,就因為不是全日制。如果你想進入教師這個行業,那麼確實挺難就業...

自考漢語言文學應該怎麼自學,自考漢語言文學應該怎麼自學?

背吧!把教材吃透了 再儘可能的多做一些練習鞏固一下 我也報的漢語言文學 感覺知識點太瑣碎 有一個很小本的題典,是自考辦出的,把那個背下來應該就沒問題了。我有同學沒有看書就過了5課 1 目來標明確。學習課源程是自己備考還是參加線上或線bai下培訓。每年計du劃考過幾門zhi課程,要不dao要申請學位等...

漢語言文學自考本科選修課,自考漢語言文學有哪些科目?

中國文化概論要想過,必須把書看透才行。考的細節很多 所以應該是下功夫不夠吧 去年開始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本科的專業課是哪些,還有本科段的選修課是哪些?山東自考2010年050105漢語言文學 本科 專業考試科目 碼 序號 課程 課程名稱 學分 實踐學分050105 1 03708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