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四學生,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如果工作想轉人力資源管理,需要準備些什麼

2021-09-17 08:50:41 字數 2142 閱讀 1475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計算機專業比人力資源好,總體來說就業要好些。而且如果你想轉人力資源現在也不用急,做技術的人專做人力資源的很多,也很有優勢,你可以在工作之後考一些人力資源相關的證書補補人力資源的知識就行,為你轉行做準備,不建議現在就轉,人力資源畢竟還是有一些專業性在裡面,臨時看書學習效果不太好,跟人力資源專業的人肯定還是有一定差距。

我的一些建議,你可以好好思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這個行業在中國屬於朝陽行業,如今與國際很難接軌,不論你將來身處國有企業的人事部,還是外資企業的人力資源部,你會發現無外乎就是薪酬管理、社會保障管理、績效考核、人事聘用的工作,仍然處於中國化的人事管理,與國際hr的概念大相徑庭,而且在中國,人事部門並不是企業的主要核心科室,薪酬水平也和企業內部的重要核心部門差距很大,所以建議你慎重考慮這一專業

4樓:羅bo特

可以去看看《杜拉拉昇職記》這本書或者電影。人力資源6大模組,每個模組都有一本書!人力資源規劃、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與福利、員工勞動關係。

相關的心理學、企業文化很多的。但是中國的人力資源與外國的人力資源(hr)相差很大,有待我們新一代的人去開發與完善。

我是一名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學生,我如果跨專業考管理學,我應該考有關管理的什麼專業好?

5樓:親愛的小幫主

像管理學專業,考研時沒有特別高的門檻,像你是學理科出身,數學方面比較在行的話,你可以選擇財務管理,但它可能更偏向於經濟學;還有物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都可以考慮下。但具體的你還需要對它們進行深入的瞭解和比較,最後按照你自己真正的意願做出選擇。你要是真的有決心,就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是跨專業,所以就要更加加倍的付出自己的努力,加油!

6樓:水中魚

企業管理還行啊,你轉專業很容易的,不過你是計算機專業,為啥不學計算數學呢,搞it也挺不錯的呀

7樓:邢語軒閣

財務管理,但它可能更偏向於經濟學;還有物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都可以考慮下。但具體的你還需要對它們進行深入的瞭解和比較,最後按照你自己真正的意願做出選擇。你要是真的有決心,就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是跨專業,所以就要更加加倍的付出自己的努力,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一樣,學計算機的卻想考一個管理的證書!還是工商企業管理吧!比較好考!

9樓:為了孩子們兒

企業管理還行啊,你轉專業很容易的,計算機專業太多了 轉吧,要嗎努力點,學精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轉啦,轉了就不專業了,有時候導師都不願意要你的

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師範類)大四的學生,我想考中小學資訊科技教師,現在我需要做些什麼準備?看些什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是「教育綜合知識考試」和「專業知識考試」。教育綜合知識考試的主要內容為時事政治、師德規範、教育法律法規、教育學和心理學基礎知識、新課程理念等,專業知識考試的主要內容為相應學科的專業主幹知識、教材教法(包含新課程理念與教學方式的應用)等。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教師資格證,要考教育學,心理學。

本人大四學生,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師範類二本畢業。該何去何從?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從5箇中選一個,最好選4,自己喜歡,培訓你接收快點(家庭條件符合,培訓是基礎學內習;自學也

容可以,惡補一下)。

提醒你幾條

1)遊戲開發中-分很多語言開發的,你得去找你喜歡或最合適的;

2)找遊戲開發公司中用到哪些開發軟體工具--你要學的依據,公司收你的條件

3)剛畢業,公司一般要求遊戲有興趣、遊戲開發工具會用、程式基礎紮實(自己查資料學習一下)

找工作事項看下

電腦科學與技術英文簡稱,電腦科學與技術英文怎麼說

跟不跟得上在你。取決於你的邏輯思維能力 比如數學是否很好 語言能力,努力程回度。我在國外唸的計 答算機,不管在國內考了神馬級,到國外也相當於英語為零。比如,我們在國內學的是中文英語,至於地道的英語如何說出了國門從頭學 計算機的講師從來全世界招聘,英文南腔北調 到現在印度人的英語聽著還是捉急 一般的英...

電腦科學與技術畢業前景如何,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到底如何?

第一,短期內社會需求仍然很大,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市場前景廣闊。從全球it行業的發展看,經過幾年的低迷發展,it行業已經走出低谷 大有東山再起之勢,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從中國情況看,從事計算機軟體開發的人才遠遠低於發達國家。美國從事計算機軟體開發的人才達到 180多萬,印度...

電腦科學技術學習方向,電腦科學與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方向。是學什麼的

趕緊確定自己的方向,是軟體方向還是偏硬體方向?無論哪個方向都建議你找個好一點的培訓學校進行專案實訓,只有通過專案實訓,你才知道自己的特長在哪。這方面的培訓機構比較多,但良莠不齊,一定要找準,才不致於上當受騙。建議可以從軟體設計開始,待經驗更豐富了再往偏硬體的方面發展,深入到核心和更深層次的領域去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