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跟我說我婆婆說我壞話我氣哭了

2021-03-04 07:43:19 字數 930 閱讀 7834

1樓:想哭哭不出來

你清醒時說過了嗎?沒說過就不要去理會它

2樓:海蓮

這是真的夢**於生活

解夢,我夢到別人說我的壞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的意思很明顯啊。

說你壞話的男生向你表白過,那麼就是喜歡你了。也是說,說你壞話的男生=喜歡你的男生。

你夢見你暗戀的男生說你壞話,表明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這個夢的意思是說,你的願望是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弗洛伊德理論:夢是願望的達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害怕他表示你對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我暗戀的男生變成了那個說我壞話的男生,他出去說了我很多壞話,這不協調的夢,暗示你心中對立而矛盾的情感;表示你在目前所處的環境中,想掩飾真實的自我。

5樓:日言

害怕曾經發生過的事再次發生,你很善良不願意傷害別人。所以拒絕他以後心裡其實挺愧疚。

你應該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最討厭被冤枉。

夢見別人說我壞話有什麼寓意?

6樓:七情

夢見別人說我壞話:必須克服一些障礙,用更寬容的心去看待你的夥伴以及周遭所發生的事情,你愈是顧全大局做全面性的規劃,愈能輕鬆的達成目標

在夢中夢見別人氣我暗示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朋友的氣,不久的將來會有新朋友。

夢見生妻子的氣,會更加體貼寵愛妻子。

夢見對敵人大發雷霆,會有很多對手。

夢見妻子對自己發脾氣,夫妻會感情不合。

犯人夢見監獄**對自己咆哮如雷,意味著在服刑期間要做苦力。

病人夢見生醫生的氣,能得到很好的醫療的護理。

夢見別人說自己壞話夢見別人說我壞話有什麼寓意

其實不要對這種事情很敏感啦 可能是因為你對他 她 的第一印象還不是很好,從而讓你多少有些厭惡,在做夢的時候的東西不全假,但也不全真,你應該看自己如何去面對.如果你因為這個開始討厭他 她 那麼應該相信你自己 如果你們關係不錯,就不要多想了,畢竟不好 現實生活中你和那個人可能將有什麼摩擦,或者說會有一個...

婆婆喜歡在背後說我壞話,婆婆背後說我壞話,怎麼辦

怎麼說呢。我的那些鄰居大媽們也天天說她媳婦的 壞話 但如果她媳婦哪天給她買件大衣什麼的,她也一樣樂著上哪就說。婆媳關係微妙,能忍則忍吧,實在氣不過,就明著跟她講,相信只要你有理又給她留臺階的話,她也不敢太造次的 說就讓她說唄,人老了無聊也只能嘴上唸叨了,既然知道了她有這毛病,再壞也不過如此了,她還不...

婆婆背後跟別人說我的壞話,我該怎麼辦

花鎮情感專家ayawawa回答 低的伴侶價值低pu的人性格中很容易包含 攻擊。每個人都想要得到高伴侶價值的待遇,所以有些低伴侶價值的人在沒有得到這些待遇時,心中會有所不滿。高pu的人在沒有得到高伴侶價值的待遇時會直接發洩出來,而低伴侶價值低pu的人在關係中通常處於被動狀態,所以一般會採取 隱性攻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