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死了,公公又娶了個後婆婆,我老公兄弟,他排行老三,老二家給後婆婆買了個棉服,我應該給後婆婆

2021-04-29 21:05:06 字數 1131 閱讀 67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後的,老人都是要關心的,要孝敬的。

2樓:v訊號

你可以買別的,比如褲子?圍巾什麼的

婆婆家條件很多,兄弟三個,我給婆婆公公相處很好,什麼家務都我做,老公腿不好,婆婆偏心老二,我們都

3樓:祝你⊙好運來

如果你們夫妻,有可能還是別住一起

4樓:

不理她,讓她自己領悟

婚後老公把錢交給婆婆管怎麼辦?

5樓:

分開住就不可能由婆婆管了,一起住的話,交家用也是應該的,可以商量一下家用和自用的比例~!或者你婆婆給你家用,你包買菜做飯做家務,那也行~!

如果是一起住,總會有這個問題的,反正分開住是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婆婆住在一起,可以想得通,但如果分開住了,就要和老公好好講講。

另外,無論什麼原因,他打你都是不對的,這點要讓他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可能你們的信任度還不夠,建議你自己賺錢,讓自己為家庭多出一點力,如果你全心全意為這個家,而且有能力管理好這個家,相信你不久會成會這個家裡有權有勢的家長。你多對你老公講一些如何省錢創業,做大事,也可以舉例人家弟兄多,公婆會不明不白的用在其它弟兄身上 。也有可能你們結婚用了一筆錢都是借來的,這些錢也有可能要用於還債了,一般外面欠債不敢讓老婆知道的,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大度一點,幫公婆把這錢還了,這也體現了你的一種美德,大度包容才能維持一個穩定的家,反正時間還長,錢多錢少慢慢賺,只要不捱餓就行了。

8樓:本該早拉燈

對你『拳打腳踢』是他錯了,這一點你必須和他論個說法。不然你以後的日子不會舒心。和他談這些的時候~~~可以適當的講究點策略。教的曲不能唱,這就看你的心眼兒如何啦!

對於老公不把錢放到你手裡一事,你必須在自身上找毛病。他這樣做,根本原因就是不如把錢放在媽媽那裡塌實。當你的行為和整體水平在他印象裡大大超過對媽媽的信任,他會主動把錢放到你手裡的。

如果他感覺對你的信任不塌實,就算強制他改變現狀,他也會偷著抽出一部分交給媽媽的,那個結果其實也挺不好的。

婆婆去世也就盡月的時間,公公現在又找了個老伴。我做為他的兒媳婦我要不要接受這個婆婆呢

接受吧?你公公找個老伴也許就是減輕你們的負擔,你想啊只要你公公願意就好了,我想你婆娑邊希望你公公可以過得幸福吧,只要你們的心裡永遠有你婆婆的位置那就好了,有什麼理由不接受?難道他需要人陪他說說話,有個照應的時候,誰會在他身邊?對那個人選你們可以幫忙瞭解瞭解,而不是去阻止!老人想找個伴 最好不好乾擾 ...

我嫁到農村了公公婆婆說娶了我沒有錢了,後來還說家裡一共就是11萬都拿出來了

美女你好,看到 bai你所說du的,我感到很不是滋zhi味,我來告訴你吧dao,農村有 的地方很版窮的你們結婚花權11萬,可以說花完家裡全部積蓄,你說你婆婆按牙,這是很正常的,你不知道人年齡大了,沒牙那個醉不好受,她按牙是正確的,這錢是必須花的,你說,不想讓你老公給家裡錢,這是錯誤的,你們結婚了,錢...

我的公公婆婆關係不好長期分居,搞得我和我老公的關係也很差我老公也出軌了,我們有兩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去找那個小三,跟她當面好好的談一談,勸她離開你的老公或者跟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畢竟你們還有兩個孩子,他不敢拿你怎樣。離婚,出軌的男人要不得 忍忍吧,實在忍不了就離了 婚後長期兩地分居很少聯絡跟公公婆婆住一起關係不好這個婚姻還要維持嗎 如果這個樣子下去,你在你老公心裡沒有什麼地位 兩地分居,見面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