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公婆婆關係不好長期分居,搞得我和我老公的關係也很差我老公也出軌了,我們有兩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2021-04-24 19:42:30 字數 1809 閱讀 1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那個小三,跟她當面好好的談一談,勸她離開你的老公或者跟你老公好好的談一談,畢竟你們還有兩個孩子,他不敢拿你怎樣。

2樓:雅婷

離婚,出軌的男人要不得

3樓:清明之路

忍忍吧,實在忍不了就離了

婚後長期兩地分居很少聯絡跟公公婆婆住一起關係不好這個婚姻還要維持嗎

4樓:血刺曉星

如果這個樣子下去,你在你老公心裡沒有什麼地位 兩地分居,見面還因為不分青紅版皁白的吵架,這樣的權男人,不要也罷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愛的存在,可以像辦法挽留一下,如果是沒有了,那即是再多的付出,也是傷痕 這種狀況,不能光賴你婆婆和你老公,你自身也存在著很多的問題,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對他們關心了多少,付出了多少?你又對你老公了解多少?

為什麼要分居? 可以有很多辦法補救的,可是你沒有去想,能怪誰呢?求採納

5樓:癃稱夗

你好!copy

不知道當時怎樣的情況,使你做這bai樣的du決定!只能說你當初太草率了!分zhi居兩地時間dao久了,感情自然就下降了!

而他一個人在家裡,自由自在!你想見了你,看著家庭的瑣碎事!她和你還會有什麼好心情嗎?

辦法只有!不管你在外掙多大的錢都放下,不論多大阻力你都要回家去!有家才有錢!

你賺了再多的錢,你老公沒了,感情沒了!錢還有什麼意義!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夫妻感情好的話就應該好好的過下去,男人愛家,疼公公婆婆,那證明也是個疼老婆、愛家的男人,你可以改善一下與他的父母關係,人的心都是肉長的,我相信每個人都懂得用心去感受生活的。

昨天和公公婆婆吵了架晚上就做夢夢到老公和我分居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常!

8樓:abcd健康快樂

家和萬事興,我每次受家公家婆氣時我就會想他們再怎樣都是生我老公岀來的,我忍忍忍久而久之他們就會真心對你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太放心上了。

一女的,她老公婆婆公公都對她不好,她想跟她老公離婚,她老公不同意,那要怎麼辦,現在分居半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多久可以自動離婚

在實踐中,我經常會接到當事人類似的諮詢,這是一個誤區。在我國並沒有自動離婚這個概念,更不存在分居多久就可以自動離婚。我國婚姻法第32條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夫妻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故此,即使夫妻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也不能自動視為離婚,夫妻雙方仍需要辦理離婚登記,或者去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起訴離婚。

最後我想提示的是,如起訴離婚,法院對於夫妻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證據要求較為嚴格,大家可以蒐集租房合同物業費的票據、鄰居證言這幾個方面著手。

以上是我對這個問題的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0樓:金神臨身

看你的情況,只能起訴離婚了,走法律程式,一般起訴離婚是有一定的程式的,從起訴,到調解,最後到離婚大概需要一年到兩年時間,如果你堅持離婚,這婚姻是肯定可以離掉的,只是時間會長一點,你要離婚,你老公不同意,屬於單方面解除婚姻關係,起訴之後,如果你老公不應訴,不出面。離的就會相對慢一點,如果他應訴,那就會比較快。

離婚後還有財產分割,子女的撫養權,等等很多東西要處理,所以你需要有耐心。個人建議。最好是找一個律師諮詢一下。自己心裡也會有底。知道改怎麼辦。

11樓:路上滿是泥濘

分居再久點去法院,訴訟離婚

妹妹的公公婆婆叫什麼,我的妹妹管我公公婆婆叫什麼

妹妹的公公叫叔叔伯伯,但是她的婆婆不能叫阿姨,要叫嬸嬸。我們廣西玉林的叫法親家公,親家母 叔叔阿姨 大爺大娘 伯伯伯母 書面語 親家 親家母 伯父 伯母,叔波阿姨也可以 我的妹妹管我公公婆婆叫什麼 要是你的公公婆婆比你的媽媽爸爸大。就是叫做大娘大爺 小的話。就是叫做叔叔阿姨。妹妹的家婆我要如何稱呼 ...

老婆和公公婆婆關係不好,也不讓我帶孩子見爺爺奶奶怎麼辦

千萬別聽你媳婦的,俗話說得好媽只有一個,到什麼時候咱們都不能忘了孝道 媽是生你養你的人,世界上只有一個,老婆如果不是善類那麼就離婚吧,娶誰都是老婆,我老公奶奶爺爺奶奶公公婆婆人品差,天天欺負我,我不想讓老公跟他們吵架,我忍著就沒有說?一味地忍讓並不是辦法,你可以試著跟你老公平心靜氣的說一說,跟他說,...

本來和公婆關係挺好的,公公婆婆挺好的,可後來變得蠻橫不講理,自私,他大兒子當兵回來了以後,因為一件

這樣說,只能分開住了,如果某些原因不能分開住,那只有調整自己的心態。一,當他透明,儘量不看他,不聽他說話,聽到了也不去想,轉移注意力,平時對自己說不要深想他的話,因為不值得 沒意思 就當狗吠了兩聲,是很自然的事,下一秒就不記得吠過。如果你做到了這一點,那你跟他住一屋簷下就不會難受了。剛開始很難,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