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我奇怪,說我是神經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3-04 07:08:28 字數 1175 閱讀 5923

1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讓自己活的開心些,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那樣自己會很累。

別人在背後說我是神經病,說我是瘋子,我知道這侵犯了我的名譽權,但不知道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學校麼!還是在什麼地方!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告訴我!

當然你要相信一個不好反抗的人受到這樣的對待,誰又能說什麼!你要做的當然是反抗啦!比如說他們登你的**,你的** 沒密碼嗎!

他們**你,睡在什麼地方呀!還公開你的隱私!你的隱私他們怎麼知道的!

你不要沒朋友就亂交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和他們不是同一類人,為什麼還和他們在一起呢!離開他不就行啦!

做要厚道但不是就應該任人欺負!如果你是不小第一次可以原諒!但也不能第二次,如果是故意的一次也不行!

誰要拍你,你不會咂他相機呀!他們罵你你不會還口呀!不過即使這樣也要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

這是最重要的!人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保持清醒,這樣才能使你立於不敗之地!願上帝保佑你(阿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報警吧/法制社會/不用怕他/別猶豫了/是可忍/孰不可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你確定是確實發生,而不是你自己的臆想?

一女生開玩笑說我神經病,我該怎麼回覆她?我喜歡她,要幽默點的,但不能諷刺她或者說她。幽默的幽默的!

5樓:淺上摺紙

(整天神經都在想你,所以我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噓!別對別人說,剛從神經病院跑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我以後神經了,就找你,萬一做出什麼很神經的事,可不準怪我啊。(然後哪一天,你就找她表白啊。)

8樓:漫萇的日子

你是神經病,那她就是和你一個病房的神經病

9樓:°娘

你回她 是腦殘兒童,,然後解釋 神經病人思維廣,腦殘兒童樂趣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對你的時候我才會神經

11樓:今生最愛豪豪

你怎麼知道的呀!我只知道戀愛中的人都有這種病!

我是不是神經病

您很正常。在成長的過程中,想法越來越多,困惑越來越多,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但是,我們不是神仙,不是救世主,不是世界的發展服從我們,而是我們要服從世界的發展,充其量,我們只能把自己周圍的那麼一小部分環境清理一下,其它都是無能為力的。除非,你要出人頭地,那麼,你必須執著,必須付出,並且還有失敗的可...

公婆和不來而且快把我逼成神經病我覺得我承受不了了怎麼辦呢

公婆合不來,為什麼要來逼你?實在承受不了,可以搬出去住,換個環境,惹不起還能躲不起嘛!老公每次無禮的要求,快把我逼成神經病了,我該怎麼辦?找人扁他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我快把我們倆折磨成神經病了怎麼辦我不知道咋回事老找我...

神經病啊我是神經病要錢不要命是什麼歌

歌名 我 抄是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 二鬼哥 網路歌手 一輪明月我照大地 脫下了褲衩放了個屁 左手個錢包 右手刀 不到夏天不穿貂人稱江湖大山炮 身後兄弟為我尖叫 突然往前這麼一跳 大喊一聲賣耗子藥 我是地痞小流氓 我咣咣撞大牆 沒事我到人家寵物店 偷人家的 這就是我的作風 我他媽就是這麼賤每天賊眉鼠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