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在乎人他老說我是個神經病

2021-03-04 02:12:02 字數 2942 閱讀 9894

1樓:探索自然

你好,不要擔心 只要你有耐心 對方會同意的。時間久 愛情慢慢就在心裡埋下了根 總會被發現的。加油 。

為什麼越在乎一個人他越不把我當回事……我說想他,他知一個回覆都沒有

2樓:落淚的冰欺凌

人,往往對唾手可得的東西是並不在意的,你越上趕著人家越無視,所以啊,有點出息,最多兩次不回覆,永遠不要再主動犯賤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忙 或者不愛你

我經常對一個女孩說,我喜歡你,她每次都罵我神經病,這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知道她怎麼想,你要根據當時她的神態有什麼變化,如果是有笑容,臉紅,看起來有點害羞,那就有戲了。我說你也太直接了吧,測試一個人喜不喜歡你,不是應該先有性暗示,明白別人是否對你有意思,才說穿的嗎?表白也要有技巧,要不用真情表達(偷偷給她發資訊什麼的),要不婉轉地表達出來(舉個例子:

你知道馬克思嗎馬克思面露愁苦地說:「我愛上一個姑娘,準備結婚,不知她同意不?」燕妮大驚:

「你有女朋友了?」 「是的,認識很久了,這裡有她的**。」燕妮顫抖地開啟他遞給的小木匣,驚呆了——原來裡面放著一面鏡子,「**」就是她自己了,她欣喜萬分地撲向馬克思。

馬克思作了絕頂聰明的試探又明確表達了自己的深摯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額 可能是那個女生不太相信你說的吧,或許她是有一點點懷疑,這樣子,應該表示她對你還是有一點點意思的吧,你能告訴我那個罵完你後,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異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當時的表情,有可能喜歡你才這樣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說你多大那女生多大,你倆是什麼關係。這樣才可以有進一步的判定。

8樓:元帥們的哥哥

有可能她說的假話,也可能說的是真話。你好之為之。

我是一個及其敏感的人,有時候我就像神經病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越在乎的東西,或者人,總覺得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姑娘。學會愛惜自己把自己放到第一位,其他的東西都沒你重要。不要患得患失

10樓:心理藥師

你會不會是患上被害妄想症?你需要多去外面走走,儘量不要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你的頭腦裡會有無數的幻想……各種場景畫面,包括朋友親人等等,都是一些比較極端的畫面感。我建議你儘快去看心理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bai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du,從心態上來看,zhi

可能有輕度的抑鬱症了dao。要改

回變這種狀態,需答要多與朋友交流,比如你細算一下你這些年最好的朋友有哪個或幾個,經常約約做做戶外運動,吃吃飯。或者給自己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絕對不要一個人宅在家裡,要把你的問題跟人交流,這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另外,可以吃點抗抑鬱的藥物,如輝瑞製藥的左洛復等。

12樓:

不是你不相信別人,而是不相信自己值得別人對你忠誠。 首先要做的是坦誠相待你的朋友們。 如果你誠意相待,對方卻還是背叛你,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13樓:雅雅童

要調整好心態,你這樣朋友會遠離你,你自己也不好過

14樓:

遊個山玩個水啊,多放鬆下自己

15樓:葉落知秋

完善自己,建立自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自卑,對自己不自信

我每次在幹什麼都會有一個人在說我其他人一句話也不說,就那是神經病說,他什麼意思或有什麼病, 20

17樓:星際行星

他沒有學會表達,也許是為了表示關心或者體現你們的特殊關係,結果不被理解,反對惹人討厭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說的什麼話,是關心的話,諷刺的話,還是閒話……

19樓:豆豆是隻狗啊

你都說了他是神經病,那你幹嘛還要在乎神經病說什麼,做自己就好了

女朋友`老是說我神經病?我要怎麼反擊他

20樓:

一男乘客,不小心踩到一女士的腳。

女:你有病啊?

男:你有藥啊?

乘客憋著笑。

女:神經病!

男:你能治啊?

乘客爆笑,司機停車,爬在方向盤上笑!

你可以借鑑一下,比較搞笑,而且不會影響你們倆的感情,她還會覺得你機智幽默!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當面反擊!

她說的時候當做沒聽到!

等一會跟她討論問題:為什麼豬跟豬在一起呢?為什麼狗和牛不能戀愛呢?

為什麼……意思大概一樣的!之後漫不經心地說:唉!

我是神經病!然後意味深長地看著她!還是不懂你的意思時,你再補充:

你是誰啊?

戀愛中的人不宜吵架!多製造點幽默!你要用你的大度和智慧去征服她!這才是王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是神經病 也不見得不喜歡你了 你也不要就反擊人家 說不定是嬌嗔呢

23樓:花滿樓

那你還和神經病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嘛 (她不神經會和你在一起)這麼和她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神經1次但也不能真的神經去學阿貓阿狗什麼的

26樓:你是大袋子

可以跟她說:我是神經病,你是我媳婦,那你自己想想你是啥! 既調情,又可以反擊她..

為什麼越在乎人他越不把我當回事我說想他,他知回覆都沒有

或者忙 或者不愛你 為什麼越在乎一個人,他越不把你當回事兒?因為 你的在乎他沒有珍惜 你越在乎他他就越覺得你很輕淡 而且他會覺得這是應該的 根本就不會把你的在乎當回事 你要學會忽冷忽熱 你就會發現一種距離美!求採納 不是的 有些男的即使失去了也不懂得珍惜!許多時候,感情就是這個樣子,擁有時不懂得珍惜...

為什麼你越在乎人那個人就越不在乎你

愛情能不能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

為什麼女生老說我渣男,為什麼一個女生老說我渣男

女生來之所以說你是渣男。也 源許是你剛能女生時言談舉止不夠大度,灑脫!給女生的第一印家不佳!慢慢在她心目中形成了習慣性的看法和說法!那習慣著我自然。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二人山感情日漸深入。你們之問也就不存在分歧及意見了!只要你以實防行動證明你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也衣煙消雲散了!祝你們的年好合!你得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