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我不在乎他是個離婚有小孩的男人!可他為什麼一直用逃避

2021-09-05 21:59:29 字數 1598 閱讀 2000

1樓:井蘭芝

我認為剛開始不要強迫他,總是詢問他,

一段時間看他的舉動,如果他是愛你的,

那麼就會被你的信任或者忍耐感動,自

然會和你在一起,如果這段愛情真的不

行,那還是不要強求的好,畢竟是緣分

和天意.

儘量諒解他,相信他,

適當的時候找他洽談,

和他敞開心扉談一次話

瞭解彼此的想法

我想這樣會給你帶來幫助.

以上是個人想法.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問問你的朋友,

或許他們會給你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該怎樣說,或許他有苦衷,有煩惱。對你說不出口。

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已經不再愛你了,順其自然吧。

你給他點時間,讓他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他就會告訴你他的想法的。

把你的時間,精力用在工作上,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加油!

3樓:下合冥冥

其實他到底在不在乎你都已經不重要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心理上都已經很成熟了,想法不像以前那麼幼稚,在他的觀念裡,愛情已經不能算是一個決定性的因素了,也許他是累了,認為不如聽從家人找一個對自己對孩子好,讓家人也滿意的女人,這樣的男人也許有些懦弱,但想法很難會再變,你也放手吧!去找一個愛你的人吧!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都會有解決的辦法,當然這解決的辦法在你自己.既然愛他,就去找他,面對面的談.只有面對面的坐在一起,心平氣和,用冷靜的方法,不要對彼此隱瞞,才會有真正的結果.

能說的只有這麼多,機會永遠在你手中.看你怎麼看待.

你有沒有暗戀的經歷,你覺得暗戀一個人最明顯的表現是什麼?

5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當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的心總是像一個人一樣沉默,這種情緒是溫暖而內向的,我們始終喜歡將這些感受深深地打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暗戀的男人或女人可能有共同點,慢慢開始關心彼此的愛,當祕密愛情開始時,你常常會開始愛彼此的愛,尤其是當你與彼此的愛相同時,你會發現自己的愛會大大改善,即使對方的偏好與自己的偏好不一致,只要對方喜歡某些東西,他也會積極地理解或學習。

6樓:肉多

我覺得暗戀一個人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對方的一舉一動自己都會很關心,也會牽動著自己的情緒。

7樓:30秒不

暗戀一個人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會願意為對方去做一些事情,通過做這樣的事情能夠拉近和對方的距離,還可以給對方留下比較不錯的印象。

8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有過一段很長時間的暗戀經歷,可惜最後我們並沒有在一起。我覺得暗戀一個人最明顯的表現就是視線永遠跟隨著他,無論是他在打球還是在寫題,總是不由自主的關注他;想和他說話但又很害羞,不敢正視他的眼睛;他送給自己的禮物,會特別用心的儲存,哪怕是一支筆都不捨得用。

9樓:可樂與小山竹

我有過暗戀一個人的經歷。暗戀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會關注那個人的動態,只要有跟那個人有關的訊息都會很感興趣。聽到別人說他不好的方面的時候會反駁,也很清楚那個人的喜好。

更會經常偷偷看他,但是始終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敢跟暗戀的人表明心意。

他不在乎我了吧

要忘記一個人是一件很難的事,但是既然他都不在乎你了,你也只能選擇忘記,這個是需要時間的,也許1個月就行,也許要1年,也許等你碰到真正在乎你的人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忘了他了,其實也許你現在並不是忘不了他的人,只是習慣了他的存在也說不定,總之想開了就好了,地球離了誰都能轉,你離了誰都能活,說不定活的更好...

愛他,他去深深的傷害我不在乎我的感受,我要怎么辦啊

當你分手後,而不是想很快的忘記對方 而是要慢慢回味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你要是真的很愛很愛他,你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家裡,一個人獨自欣賞一下優美的 我相信,你一定會哭 當你哭完後,就會感覺好很多 當你走過一段路時,你也會想起他,平時你們一起走過的地方當你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突然會說出以前你們之間說笑的語...

我不能生育,可我男朋友說不在乎,他愛的是我,不會因任何事情而改變他對我的愛,是真的嗎

頭三年,在愛情的光芒薰染下,是真的。後來,該怎樣就怎樣。他是想省下買 和避孕藥的錢去找小姐吧 你男朋友現在可能不會,但是不能代表將來他還是這種想法,愛情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算不了什麼,你要當著你男朋友的面把話講清楚,如果將來要是不要你話你就死給他看,如果你是真心愛你男朋友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人活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