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險,望賜教

2023-02-19 22:55:07 字數 826 閱讀 4043

1樓:其菁

你說的非常對,保險就是用來保障意外、疾病,保險的意義就是保障。

至於你要買什麼保險,那要看你自已的想法:

1)\若認為自已能活的長,活的久,且老了一定還是會生病的,那就買社保的養老和醫療。因商業保險的養老需要交非常多的錢才可能夠自已未來的養老,而商業保險的醫療呢,沒有哪家保險公司是管你終身的,等你年齡大了,需要醫療了,商業保險公司就不給你保了。而且,不管是哪家商業保險公司的醫療保險都是有最高限額的,你用的錢超過最高限額,你就是想保也保不成了。

2\當然,商業保險做為社保的補充還是有非常多的好處的,比如說意外險,對暫時沒有醫保的人的住院醫療險,萬能險,重大疾病險等,買什麼保險要根據自已的需求,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2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養老保險是需要確定的、穩定的、安全的一筆資金。

因為人人都會變老。

但很少有人能保證自己存下一筆穩定的錢用於未來的養老保險。

而商業養老保險可以強制自己儲蓄、使資金保值、增值。

如果您能買到社保,當然首選社保,在有了社保的基礎上,可以適當補充一些商業保險。

3樓:網友

當然是15年的社保 上社會保險是大勢所趨 你們公司不管就去告他 一告一準。

4樓:

如果你的經濟實力允許而且已經有了社保,建議你購買商業保險,做為社保的補充。

例如健康險,意外險,養老險,子女教育險!

具體瞭解最好諮詢當地的保險**人!

5樓:看淡世間冷暖

朋友,社會保險是必須要有的,至於商業保險純粹是個人選擇,可有可無。

關於建築結構的柱網問題望賜教,柱網布置的問題

高規裡是這麼規定的,你可以參考下 框架結構的主樑截面高度hb可按 1 10 1 18 lb確定,lb為主樑計算跨度 樑淨跨與截面高度之比不宜小於4。樑的截面寬度不宜小於200mm,樑截面的高寬比不宜大於4。6.4.1 柱截面尺寸宜符合下列要求 1 矩形截面柱的邊長,非抗震設計時不宜小於250mm,抗...

朋友結婚,急求結婚對聯一付,望不吝賜教

這些人都是為了套而套,還是找揮春的寫吧 大門 沃土滋潤生連理 閨秀盈影描梅芳 橫批 良緣天合 房間 潤土愛床生並蒂 姿秀麗影弄梅英 橫批 花好月圓 秀梅自有土生撫 才郎當有賢女輔 百年好合 梅香自秀擇土生枝葉茂盛 美滿姻緣夫唱婦隨千百年 新婚大吉 李園沃土,催生碩果盈庭院 陳府嬌娃,引出秀香落紅梅。...

關於扣籃的問題,請賜教 謝謝

中國人的肌肉組成和美國黑人是不一樣的,所以不用太去想達到nba球員的高度.另外,你在訓練時候最好有專業人員指導,不要認為多練習,高強度的訓練就一定對你的彈跳有幫助,過度的訓練可能會對小小年紀的你形成反作用,不利於你的健康成長.在成長期的你,我建議你多吃水果,多吃瘦肉,等.多吃有營養的東西,練習訓練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