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追一姑娘,情況複雜,望大俠們賜教,先謝了

2022-10-14 07:05:15 字數 3866 閱讀 8208

1樓:火爐

你就是明嗎??

你就敢肯定你通過一定的策略你能追到她嗎

但還是要去追

不過要講究方法

多關心她

體現在平時的細節

因為他天津的那個人只能從大方面關心她

所以你從這兩個方面都做到 了的話

你有希望了

好好努力吧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她喜歡誰多一些

3樓:

既然這樣的話,那個人知道有你這個人嗎?還是你光知道有他這個人?女的要是喜歡你,我看你就對她明說你愛她,多了也別說了,她自己會考慮的,至於纏她,話語什麼的,只能給她帶來麻煩心煩,起反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經過她同意!並先瞭解她,還有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的話,就關心,幫助她。如果她愛他的話,成全他們,在你為她的奉獻中,她會感動。你再說你愛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在一起了,就別當第三者了吧

6樓:東郭鴻

放棄也是一種美德,如果世人都知道要放棄的話,那麼戰爭會少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她,向她說明你的用意呀!

我想要追一姑娘,情況複雜,望大俠們賜教,先謝了 10

8樓:

有問題,你怎麼不認識她還了解她這麼多,是不是什麼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這樣的女孩很好啊,首先就是製造認識的機會,多找點線人,有情況就報告,她經濟不好,你就不要顯示出你有錢,花錢大手大腳,送他東西也不要很貴.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堅持,不要怕麻煩.幫她買早點,讓你的線人給她,每天都要送,要堅持.晚自習讓線人制造機會,你可以送她回宿舍,一定要表現出君子的樣子來,不要急,每次相遇要裝作故意遇見,當然你肯定是做好部署的.

線人也很重要哦.

最後,她肯定會被你打動,我就等著吃喜酒了,呵呵呵呵.

9樓:

我感覺你如果瞭解那個女孩子的話,就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或者有什麼愛好,你要抓住那一項專門進攻,方能迎得她的親萊,不過有的愛學習,你就應該談學習,有的愛玩,你就要陪她逛,有的愛化妝,你就送名牌的化狀品,如美寶蓮,女孩子有的愛慕虛榮,喜歡別人的稱讚,和她的朋友搞好關係,讓別人幫你們促進,我感覺這樣就差不多了,關鍵要看你是否真心對她,她是有感覺的?

10樓:

千萬別用錢````

這種女孩子最怕你給他花太多錢的。

,其實追女孩子最好的辦法就是

先朋友--好朋友----最好朋友----比戀人還好的朋友。

然後找個好日子,特殊的日子,來點特殊的動作。

記住追女孩子兩大忌諱:一、表現得太強,比方說花錢二、再不適合的情況下表白。

但是,這隻適合21歲以下,並且還沒出現強有力的競爭對手是。

像你的情況,你貿然表白,就等於把你們的關係劃了句號。

女孩子會想,「他都不認識我,還說喜歡我,這太輕浮了,他以後瞭解了我會不會就不再喜歡我了呢??

還是選擇根穩妥的愛情吧`````」

然後哥們你就完了。

花錢的話,對方會直接質疑你的人品的,畢竟用錢買的女人只有一種------雞````

女孩子怎麼想你呢??「這個人真煩,把我當成什麼人了?」

初次相識表白===再也沒有機會

表現出你有錢===被女孩子所討厭

以上,給樓主!

不過你要是有的是錢,那我說的一切作廢``

11樓:不川酷子

最主要先要向她坦白啊!把自己想說的話告訴他

10個字: 說不敢說的,做不敢做的。

12樓:

覺得你很可愛呀~~呵呵,她要是識貨的話會看上你的。

做傢俱**商要注意些什麼問題,望大俠們賜教!先謝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傢俱品牌的**商應該對傢俱行業有一些瞭解,店面面積、投資金額等細小的問題,是需要你和廠家來談的,因為品牌不一樣可能對這方面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店面地址的選擇可以徵求一下廠家的建議,因為有些公司有專門的招商人員,他們經常全國各地的轉,對店面的選擇還是很有經驗的,只要你看考一個品牌可以通過對方的官方**和對方取得聯絡,後面的問題就要你們雙方協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有一個眾美傢俱連鎖好像不錯 前兩天在谷歌上搜到的 具體怎麼樣不知道 你可以去看看

這是什麼工具魚,望大俠們賜教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鰕虎魚 喜吃活食      並不能作為工具魚     學名

鰕虎魚科       gobiidae    魚類 (具體哪種不知)

請問各位大俠怎麼追一個青梅竹馬的女生,如能成功,定當重謝!忘大俠們長期聯絡!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青梅竹馬的話~~我建議你開門見山的直接表白~~買點她喜歡的東西象徵一下就好~~

17樓:紙船浮在海上

既然他看到你上一個女友的**就不理你肯定是吃醋了吧 你直接告白吧 然後說些話說他的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顏色不喜歡什麼之類的 說這些能告訴他 只有我最瞭解你。

18樓:理論聯絡實際

直接表白 抓緊 不然人家喜歡上別人你可就遲了

19樓:李媛倩

買套文胸套裝送她,表白心意。知道了吧!笨蛋!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去哦會計估計剛開工了拍攝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泡妞吧去看看精品貼,或是泡學網,如果資金夠的話可以直接搜pualife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禮物送給她,然後慢慢就可以了

23樓:不該一句曖昧

一般從小玩到大的男女在一起是很少的哦 因為都太瞭解彼此了,如果你不成功不但不能做朋友,可能還會變成陌生人哦

我喜歡一女孩 是同事 因工作關係每天話不多 下班就要回家 該如何追 正確的追法 大神們不吝賜教下吧 謝謝謝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下班路上偶遇,假裝順路回家

25樓:飛向望雲樹

順其自然,如果真的想行動的話,你可加其q,撥其號,

一級建造師考多少分算通過?求大俠們賜教了,先謝了。

想買鋼琴,不知道在朝陽北路附近有那家賣鋼琴。都有什麼牌子的呢?還望大俠們賜教小弟在這裡先謝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門德爾鬆的確不錯,確實是德國獨資鋼琴。我家買的就是德國門德爾鬆鋼琴,使用三年了音色手感還是很不錯的。主要還是根據你的預算去購買。

如果你的預算不高或是對合資獨資鋼琴不瞭解,那就選擇國產名牌珠江鋼琴,珠江鋼琴高階有凱撒堡系列,還有京珠鑽石,系列白金系列,不要考慮什麼星海,星海鋼琴做工不精細,音色手感都不如珠江鋼琴,星海是比珠江建廠早,但是現在市場慢慢在萎縮,幾乎面臨倒閉。望樓主還是到實體店多看,多聽音色,多試手感。早點買到一臺價效比高適合自己的一款鋼琴!

27樓:匿名使用者

柯納比 伯恩斯坦也沒看出與德國有什麼關係啊 ,實際也是上海的三益公司註冊的 跟雜牌琴有什麼區別 印尼生產的還不如國內的鋼琴穩定性好 印尼可是第三世界國家 各方面可都排在了末尾 到我們國家來的產品都不算進口的 這個大家要懂得 還賣的那麼** 真坑死人了

我追男生,我這樣的情況能追到不,我追長的不好看追這個男生能追到嗎?

能吧,不過你說他現在除了你接觸不到其他的女生,而且他可能還是喜歡著他的前女友的,那麼我覺得如果一直是這樣的話,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快樂的!嗯,反正不管怎麼樣,感情的事是雙方的,考慮清楚了就去做,我相信他會被感動的吧!祝福你!肯定行的 只要你堅持 努力我相信他會知道你對他的愛 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只在一念之差...

各位大蝦,小弟正在追一姑娘,她和他男朋友分手一年多了,我在追

其實那位女生也不是很排斥你拉,你若真心喜歡人家那就好好和人家談談你的想法,或者人家可能心裡面還有她的前男友。還是要多溝通下會比較好。你若貿然行動可能結果更不好。首先 她猶豫是因為受到上一段感情的傷害,需要時間去遺忘,那麼樓主可以在細微處無時不刻的給予關懷和呵護,讓她明白你的肩膀足夠她去依靠 其次 女...

我以前追個姑娘她沒答應,後來她也沒好人,現在她突然說她很後悔,但是有的東西錯過了就只能看緣分了,我

你們沒有一見鍾情,那女孩對你也是有感覺,現在她沒有找到一見鍾情的人,又給你機會了,你在她心裡面佔據了重要的地位,喜歡的話就好好把握吧,多關心她,瞭解她的喜好,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投其所好,努力些,給她留下一個上進的印象,你就能擁有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緣在天定,份在人為,你還喜歡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