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姑娘但她說拿出點誠意來是什麼意思啊我不懂

2021-03-03 22:03:09 字數 3943 閱讀 7838

1樓:好子

讓你用真情實意來關心、體貼她!

2樓:張某人

動真格的,讓你用物質來刺激,這是個拜金女,你如果經濟條件不好,就放棄吧,不然是自取其辱。

3樓:笑與君歌

要浪漫,顯示你的重視

4樓:合祥殷彥君

有付出才會顯示出真情的。

看看怎麼做才是良好的付出吧。

追一個喜歡的女孩,然後她說「拿出你的誠意來」我該怎麼做呢

5樓:韶華逝水

有錢能使鬼推磨,何況一個女人呢,用錢就行

6樓:雨你

用行動證明你的用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關鍵的崗位上有自己的人 懂不

8樓:加

視情況而定,看她的內心需要什麼?

我現在在追一個女的,她說我對她一點誠意都沒有,我該怎麼做?

9樓:飛機有迴音

首先你要先去了解她

對她的生日 星座 喜好都要掌握了

之後讓她對你產生興趣

所謂誠意嘛 也許是要讓她感受到你很在意她吧說到這裡 你應該懂了..

10樓:唐偉學跳舞

那我估計你確實沒有誠意,你應該放有誠意一點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所謂的誠意是怎麼樣的了,不過烈女怕纏狼,如果她本身對你不反感的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加油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行動的男孩子。

平時瞭解下她都喜歡什麼,投其所好。追女人千萬別捨不得,現在捨不得將來就肯定溜之大吉了。

我現在正在追的一個女孩,她說了以下那些話,我不理解是什麼意思!求大神幫幫我吧!我真的很喜歡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哇

你這個情況可以說點戲。只能說有點。但是她目前還是不夠相信你。

你需要做的是讓她相信你對她是認真的,不是一時頭腦發熱才追她的。年輕人,拿出你的誠意吧。

教你一句話回答她最後那句: 對你好,是我的事,是我覺得天經地義的事。不是你的自私不自私。

而且我自己不想讓自己以後會後悔。我只是...只是根據自己的心做出的選擇。

所以我不管錯還是對。我不敢說什麼山盟海誓的話,也不會動不動就一輩子什麼的。但是,我想說,此時此刻,我心裡滿滿的只有你一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不喜歡你,但是又不想直接拒絕你,讓你傷心,而如果總是這樣不說的話……她又會覺得自己很自私。所以你要自己聰明一點就不要在糾纏她的……

還有,她告訴你,她不相信你的誓言,什麼一生不變的,騙小孩把你……她可不是傻瓜,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一成不變的事,以前沒有,現在沒有,將來更不會有,所以,你們沒戲了……親……放棄吧……

15樓:為學之行

話的意思是拒絕。但我的建議是你的心怎麼想,就怎麼做,言之其實無物的,能改變的其實是你自己。

16樓:金桔子闖天涯

她不喜歡你,你從前到現在,從未走進她心裡,告訴你現在你對她好,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的。她現在不討厭你,但也不是你想的哪樣(不討厭不等於接受),如果哪天討厭了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哪你付出的真情,她會覺得愧疚。我理解大概就這意思吧。

17樓:奕妍萬年

她不愛你,只是被你感動了,她又覺得很享受你對他的好,有些捨不得,放你走她會捨不得,不放你走,她又覺得自己對不起你,我個人建議你換個目標,或是讓她自己冷靜幾天看看她自己心裡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祝福你,男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對你並不是太有感覺,就是想試探下你,如果你能無條件地付出,說不定到最後她也是能接受你的,但肯定你不是她最愛的那個。其次,愛情這個東西捉摸不定,女人也很善變,男人也很善變,先把醜話說到前頭,讓你放棄。最後,你其實可以追她呀,你喜歡她是你的事情,但她喜歡不喜歡你是另當別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要分手,應該鼓勵她自信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game is over !

21樓:微雨留步

他可能有愛的人了吧 而且現在還愛著 很深 你可以默默地等他 會感動的 他肯定很脆弱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意思 這都看不出來 意思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

追女的,兩人認識很久了,很熟,她知道我追她,但她說她站在原地給我追,我都追不到,一點誠意都沒有,請 50

23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所謂的誠意,很簡單。

她對你有好感,甚至喜歡,主要看你怎麼去做。

如果你上班去

專接她幫她買早餐,下班屬接她,送她回家,情人節買花買禮物送給她,關心她,經常發簡訊問候她,她感冒生病的時候,你第一時間去看她,幫她買藥陪她去醫院,她心情不好的時候,陪她聊天,總之很多很多,只要你用心去做,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24樓:夜a小炫

你好,所謂的誠意。就是對方在考驗你,你得耐心去追,這個急不來的,對方是在看看你是否是真心喜歡她的,總不可能一下子就迷迷糊糊的答應你吧

25樓:華麗謝幕夜

誠意就是復對她好,當然不止是心理上的制,物質也要來的。

平時有送花給她

嗎?平時有送公仔娃娃給她嗎?她生日你記得了沒,送禮物了沒?平時她下班有去接她嗎?陪她逛街買衣服給她了嗎?這些都沒做過就別說誠意了。

當然心大於這些,但這些也是必須的,現實就是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追,用實際行動,給她需要的,真心真意的去關心她,不要光用嘴,用真心打動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誠意指的是實際行動,追就得有追都樣子,表現好點就行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誠意是:1 你要真心實意待她。2 做出好的成績來。3 要給她安全感.4 她到底愛你多少,就是正比。

29樓:琴man舞

真正喜歡您的,意思表示您不夠熱情。拜金的,表示您的禮物不夠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人回答的直接,就是物質。她需要的是你給她買禮物她就接受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 你的臉上寫了備胎兩個字

32樓:心一狠什麼都穩

直接把她抱住親她就叫誠意!

33樓:我是特種兵

想她喜歡什麼 送禮物給她

34樓:一指檀香

行動唄,比如禮物啊,時不時的關心啊。

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對我還行,說要看我表現。我是對她很有誠意的,可我不懂怎麼追女孩呀~~

3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寶典,絕對經典,值得收藏:

36樓:叮叮噹噹

人家說看你表現,其實就是你已經入圍了。

那還不約人家出去,其實用最老套的吃飯、看電影也行呀!不過建議你們去找個環境優雅的地方坐坐,到時候自然有話題了。

不要太緊張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一些,只要你邁出第一步,什麼事都好辦了

成 或不成說出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打動她……女人不會很輕易把自己交出去的,你追的過程不知道要受不少委屈,你要堅持下去

39樓:儇清

順其自然!表現真實自我!

喜歡女孩子,但她說怕傷害到我,是什麼意思啊

首先,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她有男友不能立刻接受你。其次,奪人所愛是不道 德的,你不能把你的快樂建立在她男友的痛苦之上,男小三一樣可恥。再次,她可能沒有拒絕的乾脆果斷,讓你產生了誤會。不論怎麼樣,我建議你還是確定他單身再採取行動吧。別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如果有男友還能跟你曖昧的女人,我也不認...

她說我明知故問,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說,她非常肯定自己的決定,叫你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很堅決的在拒絕你的意思。能採納嗎?明明知道還要問的意思 就是說你們是絕對不可能的,放棄吧 就是你知道的。還要問。故意的吧?還是說你不要再糾結於她。問個女的願不願意和我談,她說我明知故問,還說我別裝,這是啥意思 人家女生喜歡你啊,覺得你吃定她了還過來...

我夢見兩頭大黃牛來追我還咬我是什麼意思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拿不動的時候,要記得讓別人幫你扛!你座人今天蠻回有點大哥大姐的答風範,什麼好事都讓著別人,辛苦卻自己暗地裡扛,雖然也覺得艱難,但是看到別人可以輕鬆地快樂,你也會有挺大的滿足感呢!不過也要記得別讓自己太苦了!做夢夢見,老黃牛追著我跑,想用頭拱我,還想牙咬我,是啥意思?15 老黃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