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保研失敗,該如何安慰她,妹妹中考失利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2021-08-31 14:02:24 字數 2070 閱讀 3718

1樓:dj林林

可以開導下她的心靈,不要讓她做有勁,畢竟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

2樓:小吃貨大書蟲

可以鼓勵她考研呀,既然她可以競爭保研的名額,說明她本身就很優秀。

3樓:枝紫鮃

我會跟她說你既然決定要讀沒有被保,沒關係哥哥支援你考

4樓:夠天妮

跟她聊聊,看她是不是還想讀研,特別想讀,幫她儘快調整心態,自己複習報名考研!保送讀研沒啥,真上了研究生,沒人知道你是自個兒考上的還是推薦免試的。自己考過來,會積累很多有利於研究生學習的經驗。

這是個小坎兒。不想考再看其他出路。

5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勸她心態放平,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敗,調整好心態,從新準備

6樓:鄢從雪

保研失敗又不是什麼大事,失敗了人還不活了,也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她開心,做其他事不要在意保研失敗。

7樓:匿名使用者

咱憑實力也能考研,還是把保研的機會讓給其他更有需要的人吧,我相信以你的實力一定能考上更好的研究生。

8樓:巴山夜雨

我給她唱一首歌吧,心若在,夢就在,大不了從頭再來。

9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你可以告訴她:保研失敗還可以考研,現在應該做的是收拾好心情好好複習,爭取考研成功。

10樓:王碩碩王

妹妹保研失敗,我覺得就算沒成功但仍然可以努力的。

11樓:開遍了

可以說人生當中有許多這樣的失敗,不能因為這一次的失敗而不向前看,學會振作起來,繼續攀登高峰,這才是失敗之後應有的態度。

12樓:猴17939諫補

我們沒有辦法感同身受,我們只能做到好好陪伴她,安慰她,儘快的讓她走出失敗的傷痛,並且幫助她研究未來的發展方向。

13樓:知哥18559氈騰

保研失敗只是人生的一個小挫折,應該做的不是去安慰他,應該去激勵她,讓她進行二次保研,努力進取。

14樓:寇幻玉

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雖然保研失敗了,但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繼續去考取研究生,這樣也會更加有意義。

15樓:銘刻

保研失敗的時候心裡是比較失落的,可以安慰她進行二次報考,或者是另謀出路,人生總是遭遇很多的失敗,要重新樹立信心才能夠走向成功。

16樓:蘋果蟲

身在不自中,你就沒有辦法去安慰她,她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學習,但是保研失敗了,我不建議安慰她,但是你要陪伴她。

17樓:三熙

保研失敗的話並不要緊,你可以自我努力,然後進行考研,只要付出了足夠的努力,一定會考研成功的。

妹妹中考失利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時候說什麼也沒用倒不如陪著她別說太多別老提中考

20樓:掌心微笑丶

初中的成績不能決定什麼,高中的也和初中的不掛鉤

21樓:手機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何必因為這一次而別打倒,應該去找別的出路呀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技術,學一個技能+學歷的專業,既能學到技術還能獲得學歷,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將來前景比較好。比如電腦學校

閨蜜的爸爸去世了,我該如何安慰她

對你閨蜜說 他走的時候一定想起了你 他雖然走了,但是他還希望你好好的,他會保佑你的 僅供參考 或者可以先緩和緩和她的情緒,然後讓他對某件事情感興趣,就比如去遊樂場啊啥的,然後帶她去玩 僅供參考 好好的安慰她。告訴她,只有她在人間快樂健康的生活下去,他爸爸在天上在能放心。你可以這樣勸慰她 生老病死是不...

她對感情不自信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自信要靠她自己,別人幫不了,但願對方早日自信起來。並不是喜歡就能接近,厭惡就能遠離。生活中的我們,遠沒有這樣幸運,也沒有這般好運。也許,討厭的正是你要接近的,喜歡的卻是你要遠離的。生活就是這樣無情,人生就是這樣無能,學會接受遠不如懂得寬容,懂得適應遠不如學會包容。多看一些關於獨立的正能量的書 對於感...

我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安慰不是靠語言,而是靠行動。讓她知道在她最脆弱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她身邊。假如發生在我身上,我就披麻戴孝,老婆家裡的事能幫上的儘量幫,幫不上的也試著幫 讓她感覺自己不是孤獨的 多些愛給她,讓她感覺到更多的愛,有了依靠有了安全感 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怎樣安慰她?急 這個時候,就要讓她好好靜靜,畢竟人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