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跟我說她痛經了,要我安慰她,該怎麼說好

2021-05-06 01:32:37 字數 6063 閱讀 1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喝涼水。在肚子上貼個暖寶寶,據說能減輕疼痛

2樓:丶醉灬紅顏丨

喝些溫水,紅糖水 ,揉揉肚子

女生說痛經時候,怎麼安慰比較好

3樓:一舊雲

1、現在就不是貧嘴的時候,嚴肅的告訴她:「不要著急,我馬上就到」,買藥到女生的身邊遞給她。

2、放下手頭上的事情,在第一時間跑到她的身邊照顧她、安慰她,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就立馬送女生到醫院去看。

3、如果你和女生是異地戀的關係,一定要耐心的打**多陪她聊聊天安慰她。

4、聽你說自己肚子疼,我心裡也非常的疼,要是在你身邊一定給你泡一杯紅糖水,再把你溫柔的抱在懷裡。」(感同身受,並表示出自己的關心)

女生是注重細節和情緒體驗,需要男人關心體貼的一類生物,當女生跟你說她肚子疼,如果你不分青紅皁白的就說:「多喝熱水,要照顧好自己」。一來你沒有去真正關心女生,二來你的關心在女人看來完全是在敷衍。

高情商的男生會首先弄清楚女生肚子疼的原因,問清楚女生到底是胃疼、吃壞東西了,還是生理期的姨媽來了,弄清楚原因也才能對症下藥。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安慰還是用實際行動比較好,比如說:給她喝紅糖水、吃溫熱的水果、泡腳、看著她管好嘴。

1、給她喝紅糖水

女生來了大姨媽,喝熱水是必須的,熱水對緩解痛經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別隻是嘴上說,自己端過去,而且不要總是給喝白開水,早上的時候衝一杯紅糖姜水送給女王。紅糖具有幫助補貼補血以及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能夠減輕女生大姨媽期間的腹痛感。

2、吃溫熱的水果

有些痛經的女孩子比較害怕吃水果,因為大多數的水果都比較含量,吃了以後怕會導致腹痛。這個時候男孩子應該把水果拿去熱一熱再給你的女王吃,注意不要熱的時間太久了,避免導致營養素流失過多。比如說蘋果,將蘋果洗乾淨以後放在蒸鍋裡面蒸三五分鐘就可以了。

3、泡腳

女生大姨媽期間建議每天晚上都能用熱水泡泡腳,一般建議泡5~10分鐘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長。泡腳可以暖宮、促進血液迴圈,還能夠緩解痛經。

4、看著她管好嘴

大姨媽駕到期間,男生要時刻的安慰和叮囑女生:不要吃冰淇淋、麻辣火鍋、麻辣燙、巧克力、濃茶等,雖然你可以寵她,但是不能慣著的。

擴充套件資料

經期注意事項

1、清潔衛生

經期要保持外陰清潔,每晚用溫開水擦洗外陰,以淋浴最好;衛生巾,紙要柔軟清潔;月經帶,**要勤換,勤洗,大便後要從前向後擦拭,以免髒物進入**,引起**炎或子宮發炎。

2、保持心情愉悅

精神情緒對月經的影響尤為明顯。經期期間一定要保持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避免不良刺激,以防月經不調。

3、充足睡眠及運動量

經期適度的動運,可以促進盆腔的血液迴圈,勿劇烈運動,因過勞可使盆腔過度充血,引起月經過多,經期延長及腹痛腰痠等;要有充足睡眠。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吃雪糕冰棒

男人為陽,女人為陰,女孩子身體本就偏冷,可能更容易招惹溼寒。寒氣進入腹部,便引起了痛經。如果本來已經痛經的姐妹們,那就請你不要再繼續吃雪糕或冰鎮食品了。

有些女生能吃雪糕,並且從來不痛經,這隻能證明她身體裡火比較旺,吃涼食也沒有關係。但是在這我奉勸各位姐妹,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現在不發作並不代表以後也沒事。

2、用開水煮紅花泡腳

這是一箇中醫告訴我的辦法,紅花是促進血液流通的藥物,這就證明了紅花的功效。痛經多因血流不暢,淤積在小腹留不下來。那麼用紅花泡腳既能活血化瘀,又能刺激腳底穴位,反正是好處多多,但仍是重在堅持,堅持真的有效果。

請注意:例假期間照常泡腳,但是切記不要加紅花了,否則後果***。

3、多做運動

並不是讓你在大姨媽來的時候去,而是在來以前,進行適量的運動,減少不適感。體弱的女性平時要積極點,如跑步、做操、羽毛球等,逐漸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和對疼痛的耐受力。本人不建議月經期間進行鍛鍊,主要以調節為主,但是應該多活動腰部。

4、藉助發熱物

就是藉助熱水瓶、暖寶寶之類的發熱物,簡單粗暴地抱在懷裡,讓熱量慢慢的傳入體內。但是此法,實話實說,只是治標不治本。就好像給塊石頭加熱,外面熱但裡面還是冷的。

因此,想緩解一時的痛經可採取此法。

5、注意自己的情緒

在採取措施對付大姨媽痛經,還需要我們注意自己的情緒。很多的時候自己的情緒,會加大我們精神上的壓力。精神上的壓力,也會紊亂我們的月經的。

月經一旦失調,這個也會對痛經有很多的影響。所以,我們要時常注意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在你的女朋友痛經之前你可以為她準備一些預防痛經的東西,比如一些暖寶寶或者是一個熱水袋或者是其他的有助於緩解動痛經的東西。

然後在她痛經的時候你可以以此為話題跟她說:你有沒有拿那個什麼出來用一下?其實那個效果挺好的,這樣說的話。你的女朋友會更加容易接受你的觀點。

每個女生每個月都有不舒服的幾天,而痛經幾乎是每個女生面對的困擾,大姨媽駕到,女生的心理和情緒都容易發生變化,而情緒上也積極表現出不穩定,很容易出現痛經的時候情緒表現得非常低落狂躁,需要男朋友更多的關心和支援。

6樓:蘭州中研醫院

不讓她碰水,然後讓她身體保持暖和,痛經一般是宮寒,所以一定要保持腹部和後背暖和。如果不是很痛的話還是不要去看醫生,不過她自己受不了,就去看醫生。

7樓:徒鄧汗視

女生實際上最想看到你實際的行動,給她送點舒經茶吧

8樓:青島天道中醫

痛經在女性中是常見的症狀,未婚前痛經待年長後特別是婚後生育過後,痛經自然會消失,可不必**。個別情況除外。但是痛經的疼痛時間長達3天者,影響生活者應當予以**。

原發性痛經的**,主要是對症**,以止痛,鎮靜為主。

1.一般**

(1)重視心理**,消除緊張和顧慮。

(2)足夠的休息和睡眠,規律而適度的鍛鍊,戒菸。

(3)疼痛不能忍受時輔以藥物**。

2.藥物**

(1)對於無生育要求的子宮腺肌症引起的痛經,曼月樂環為首選。

(2)口服避孕藥:適用於要求避孕的痛經婦女,有效率達90%以上。

(3)非處方藥:對乙醯氨基酚、對乙醯氨基酚加帕馬溴、乙烯水楊酸(阿司匹林)。

9樓:noodles丶

一般痛經分為原發

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

原發性痛經的女性,一般在月經初潮後的兩三年內就會出現痛經症狀,b 超檢查,子宮並沒有器質性病變;且原發性痛經一般在有過一次生育史也就是生過一次孩子以後,痛經症狀會減輕或者消失。

繼發性痛經則是由於子宮的器質性病變引發的,如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引發的痛經,b超檢查會發現子宮內膜侵入到了子宮肌層或者其他部位,子宮腺肌症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一種,且這種痛經不會因為生過一次孩子而消失,痛經在生過頭胎斷奶以後,痛經依然存在,甚至會更加的嚴重。查出痛經的原因,根據疾病進行**,治好疾病,痛經也就自然消失了。

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10樓:廣州好吃好玩

買暖寶寶給她,然後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抱著她,煮紅糖水給她喝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沒事,使勁掐我的小丁丁,讓我陪著你一起痛。 逗樂她 開心是忘掉疼痛最好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別說了,趕緊煮個紅豆湯或者紅糖姜水給她喝吧,安慰個毛線啊。順便加熱個暖寶寶給她放腹部上。

13樓:好好學習不上課

o(∩_∩)o哈哈~,弄點阿膠紅糖茶。零食聊天,分散注意力。千萬不要說多喝白開水,女生會比較煩的

14樓:清晨超越夢想

女生想要的並不是嘴上的關心 來一些實際的安慰 買點紅糖 沖水端給她喝 多陪在他身邊 把手放在她肚子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泡一個紅糖水。

喂他喝下,如果可以的話。

抱著她,有暖寶寶的話給她熱在子宮的位置。

如果實在疼的厲害,就去看看大夫。這個看大夫也不能馬上解決,需要平時的調解。

不要讓她碰涼的東西,代勞一下幫她洗洗內衣**等。

16樓:糖糖

1,說多不如陪伴,那種痛苦男人理解不了

2,提前準備好紅糖薑茶,暖包這樣她可以緩解一些

3,平時堅決不讓她多吃雪糕,冰的東西,這樣會導致她來大姨媽的時候很痛苦

17樓:開雲知道

安慰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更不是表達愛意的方式。

你應該給她打溫水。

買女士用的暖寶寶。

給她帶一溫熱滋補的好吃的。

陪陪她。

給她講講你一些有價值意義的經歷。

18樓:天寒夜舞

燒紅糖水

買暖寶寶

幫她按摩

這些是最好的方法

安慰什麼的一點用也沒有

19樓:你爸爸突然間

安慰有個屁用。陪在她身邊。問她需要什麼。!

衝杯熱乎乎的紅糖水!幫她小腹蓋上被子。或者貼個暖寶。!

口頭上的安慰是個人都會說。你是他男朋友。就要用行動來證明!

20樓:行俠仗義

用實際行動幫她緩

解1、幫她弄個熱水袋捂肚子,會緩解

2、喝點熱水,也會緩解

如果不在身邊,可以讓她按照以上方法來

另外,讓她躺在床上,然後**裡安慰她,給她講一些故事,來分散她的注意力,就不會太痛了。

望採納!

21樓:夏天凌風

柔柔抱抱親親,陪著她,給她買暖寶寶,逼她吃薑糖片,說寶寶乖吃了就不疼了,下次姨媽也不疼了,記得薑片要上午吃哦!

22樓:fly悲劇的開始

記住她月事的時間段,以後每當月事來臨時,給她適當照顧,提醒。

在此期間,讓她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喂她喝暖胃的東西,比如薑茶,紅糖水等。如果還不能緩解,就請撥120

23樓:誰愛蒙娜麗莎

您好!就問候一下就行啊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24樓:陶潛

這個時候,安慰的話只會讓人覺得煩。給她衝杯熱熱的紅糖水,熱水袋弄熱給她暖暖肚子,然後給她講講笑話故事或看電視劇之類的,轉移注意力。望採納哦

25樓:柒年

給她來一杯紅糖水 然後就躺著歇著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想象你們已經結婚十年了,你現在正坐在電腦前打遊戲,她正躺在沙發上哎喲喲,她說,幫我倒杯熱水,你心裡憤憤然,好煩,大聲說道等等,這把馬上完了。

come on矯情

27樓:野草漠漠

給他燉點滋補品吧,紅糖水啊,桃膠啊之類的,然後遞上暖肚子的暖寶寶,再給個溫暖的懷抱,再來點甜言蜜語就差不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是不管用的,你可以給她暖暖肚子,煮紅糖水給她喝。

29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衝紅糖加紅棗,在身邊照顧她

女朋友大姨媽很疼,該怎麼說些安慰的話? 200

30樓:女孩子的

說的再多也不能替她疼 不如熬一杯紅糖姜水 買點暖寶寶 弄個熱水袋 敷在肚子上 輕輕的替她揉一下比說什麼都管用

31樓:wo只在乎她

,,寶寶不怕,有我在,疼在你身,傷在我心,以後多注意身體,

有熱水的話,敷在小腹,多和熱水暖暖身體,疼的厲害話,可以吃一片止疼藥,注意,不要多吃哦!

沒有我在你身邊,照顧好自己,

32樓:三宅修伴

姨媽是很疼的,不是嘴巴說幾句好聽的就不會疼了,一般姨媽疼和體質有關,有的是有寒,有的是有淤,有的是有熱,原因不同痛法不同,痛得嚴重時有時侯會影響日常生活的,經常痛建議還是去檢查下是否有什麼問題的,如果沒有什麼原因的痛,睡前用芙神花加熱水敷小腹,能根冶

女朋友來姨媽了痛經很痛我該怎麼安慰她呀

需要知道對方潛臺詞是什麼才是關鍵。真的需要看醫生還是我過來看你。打算吃什麼等等。感覺有些時候對方已經這麼多年下來了。很早就應該知道這些事情。現在很可能是作吧。潛臺詞是。什麼。你自己猜啊?這種事一般來說需要實際行動,言語上的安慰是沒有任何作用的,該痛的還是痛,如果你是異地,那就在網上買,然後給送過去 ...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她跟我說她忘了我。要我也忘了她。還說我會找到好的她,她說她只想好好賺錢。也

你不會連分手原因都不知道吧?你不會是分的莫名其妙吧!能和你說這些話就表示還是心裡有你的,只是不一定還是愛情!已經變成感情了!有你的地位就不會和你分手了,男子漢大丈夫,奮鬥吧!有錢了有的是美女 分手時,女朋友說讓我忘了她,這是反話嗎?如果我是她,也會這樣。遇見你這樣的人一定不會再回頭了。我欽佩你的女友...

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來姨媽了 痛經 很痛 我該怎麼安慰她呀

買暖寶寶給她,然後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抱著她,煮紅糖水給她喝 寶貝沒事,使勁掐我的小丁丁,讓我陪著你一起痛。逗樂她 開心是忘掉疼痛最好的辦法!啥都別說了,趕緊煮個紅豆湯或者紅糖姜水給她喝吧,安慰個毛線啊。順便加熱個暖寶寶給她放腹部上。o o哈哈 弄點阿膠紅糖茶。零食聊天,分散注意力。千萬不要說多喝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