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家人的了重病傷心我該怎麼安慰她才好

2021-03-04 01:38:35 字數 3030 閱讀 2895

1樓:

不需要親人出事她很傷心很正常 她只是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下心情你多給她一段時間

陪她聊聊天 或者說些讓她開心的事

你在身邊 她會很安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懶的只有一張嘴,她現在是身心都很疲憊,如果可以的話就幫她去照顧一下親人,如果不方便出面,那就多瞭解你女朋友需要什麼幫助,然後多幫助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適時的時候打,親人得了重病她會忙於照顧,晚上她空的時候可以給她打,可以簡單的關心一下得病的親人的情況,不需要說太多,只要讓她覺得你是她的依靠,你會好好照顧她,這時候她需要寄託

4樓:紅淚囧

你只要堅定的陪著她,鼓勵她,支援她。就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是在她身邊,實在不可以的話就天天打**關心她

女朋友的親人生病很嚴重 她非常擔心會出什麼事?我該如何安慰她?

6樓:想念ni的臉

現在最重要的是,是你要鼓勵她,要有樂觀的心態。對於她的親人,你們一定專要悉心照顧。

肝硬化的病人,焦慮屬、恐懼、嚴重情緒不安。要最大限度給病人以安全感 ,給病人以積極的心理暗示,教會病人自我調節,誘導病人宣洩 ,釋放負性情緒。

情緒與肝硬化的轉歸密切相關 ,肝硬化不是生命的終結 ,他們需要心理上的情感支援。

只要堅持** ,肝臟有強大的代償能力 ,可使疾病處於相對穩定狀態。

你女朋友一定非常擔憂,但是生老病死是我們必須面對的,因為知道終有一天會離開,所以應該更珍惜剩下的時光。

好好地陪著你女朋友,告訴她現在最應該做什麼,別再那麼消極。

加油。希望你們都樂觀一點,好好面對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情不好呢,你就多陪陪她。

有時間你也多看看這方面的書吧~!

至少會能有共同語言~!

8樓:我且隨風

你可以跟她說,樂觀些,只要病人有堅強的意志再加上你的鼓勵就不會有任何遺憾了

女朋友生氣了難過了該怎麼安慰呢?她老說我不會安慰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就會轟女人 有的是需要學的

她生氣了就應該語氣溫和的轟

有3個字要記住 那就是對不起無論你做的對與錯 這是男人說的最多的3個字

難過了你就講一些開心的事啦 說說笑話啦

最後抱著她 對他說還有我呢~~

10樓:我在吃梨

那你應該看問題出在**~~~

如果是你的錯,當然就要說說好話了。送她個小禮物什麼的哄她開心。

如果是她的錯,那也要先把她哄好了再說問題。這樣她比較能接受。

女人心,海底深,但是如果你是真心實意的對這個女生好,她是不會不感覺到的。加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嘴巴抽她 女人不能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嘴甜一點,多一些行動的表示.比如給她買一束花.或是來一頓紅酒燭光晚餐.然後....嘻嘻不用說你也知道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安慰她,沒事的多舉例子。

如果人生一直平平坦坦,人們那還有進步。

在那倒那裡爬起來,你放心你身邊一直有我陪著你!

14樓:淡淡_情

簡單點...就是讓你說好話給她聴...態度溫和點...別表現出你的不耐煩...

女朋友父母得了重病,我到底該說什麼去安慰她!我要具體的答案!!!

15樓:張亦權

你要跟她說,讓她好好地活著,一定要讓父母看到自己的女兒生活過得很好,因為人重病的時候通常都是擔心自己的親屬,所以如果讓她父母看到自己的女兒過得很好時,也許二老就會放鬆心情,甚至還會有轉變的可能哦!你也要告訴你的女友,這種事情不是人為決定,活在當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笨嘴拙舌的也不會安慰你,但是你這樣我真的特難受,(沉默一會兒),寶貝兒,咱好好的,啊..我一直在這兒的寶貝兒

女朋友爸爸重病了,我該怎麼去安慰?她哭得我傷心

17樓:白蘭花豔

這種時候,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她想吃什麼,儘量滿足。如果她吃不下,一定要買她喜歡吃的,逼她吃下去。你也要去看望她爸爸,最好能夠照顧幾天

18樓:老李

就說不要傷心了,會好的!給她買好吃的!平時逗逗她!分散注意力就好啦?

19樓:阿延

去看看,如果可以,幫忙照料,用實際行動關懷

我女朋友的父親得了重病我該怎樣安慰她呢

20樓:空白

其實首先你要真心的去關心她的父親和她的家人。

給她依靠。

讓她覺得你是很在乎她父母的,

每個子女都是愛自己父母的。

你真心他們就都會感受得到你的誠意。

去醫院好好照顧她的父親。

給她們歡笑和勇氣。

用心就好。

希望你女朋友的爸爸能很開心的過完這剩下的日子。

能讓他覺得他女兒找到一個值得託付的人。

21樓:飛揚跋扈的活著

帶點營養品,在醫院照顧老人家幾天,會讓女朋友很欣慰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心是有帶著愛過去,

任憑誰都能感受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女朋友家看看了,如果你和你女朋友達到要結婚的地步了,最好問問你女朋友現在需不需要錢,這個一般老人家都看你有沒有誠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只能每天哄她開心就行了,其它的不必要那麼要求完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問,請問你幾歲啊?未成年?

女朋友傷心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傷心了,我該怎麼哄她開心?

不是故意的吧,她本身就是這麼一個人.離開了你,她只是做回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已 不用刻意去做什麼,因為不管你做什麼,都只能說明你更放不下她.該幹嘛幹嘛.時間會抹平一切 痛苦和傷心就好像黑暗的夜晚一樣.會過去的 再順便多嘴一句.你最不愛,最討厭的東西,在若干年後會讓你一輩子痛苦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學習 而...

我該怎麼教導女朋友,查的我女朋友那了 我該怎麼辦要是叫我到教導處受訓

這樣的女朋友不要就算了,又不體諒一下你的辛苦和壓力,真不懂事,有你這樣的男朋友是他的福氣,我男朋友也沒對我那麼好!告訴她你的苦處,他還不理解的話就分手,不要為不值得你付出的人付出!騙人的 騙你財啊,你還那麼相信她 什麼男人啊。乾脆離了吧,這樣的女孩就算是和你結婚了。將來你也肯定是煩惱多 就是因為你心...

女朋友啊 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誤會我了啊,我該怎麼辦啊?

怎嚒會這樣啊 愛了就愛了吧 好好跟她講一下你的煩惱 吧 耐心的教教她吧,我以前也是這樣,男友被我折騰得走了,希望你不要拋棄她。一定要幸福哦!如果你愛她 請愛她的全部。愛就是包容她的缺點。女朋友誤會我了啊,我該怎麼辦啊?首先看得出來,你的專業也是比較特殊的,我們都知道學習畫畫的專業裡女生可能會比較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