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被她家人逼的快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啊?謝謝了,大神

2021-03-24 13:48:24 字數 2923 閱讀 8212

1樓:澤速浪

先表示一下同情. 由於都是獨生子女,註定了面臨老一輩老思想的橫加干預,阻撓. 如果私奔,讓4位疼愛你們的長輩情何以堪,你們又能忍受心靈的煎熬多久 幸福是需要親人的祝福的,更何況是你們的至愛' 當下,你們需要的是和雙方父母的堅持,改變老思想上的女兒嫁出去了真的就是「潑出去的水」,不必那麼著急的和家裡對抗,而是要用你們實際上的行動去關愛對方的父母,特別是女方的父母,把對方的父母當做自己父母般關愛,日子久了,他們也明瞭,女兒就算嫁給了你,你會像他們的孩子一樣,只是兩位年輕的辛苦了一點, 大人總是希望孩子幸福的 祝福你們早日感動4位長輩

我女朋友被她家人逼的和我分手了,我好難受,該怎麼辦? 20

2樓:蘇軒葉孤城

小夥子我告訴你,千萬不要買a4紙去他們村裡貼,如果你這樣做了,他們全村都知道了,那不是在整個村丟人。那樣她父母會徹底厭惡你,你們徹底沒戲。如果你夠成熟的話,買張票去他們村,給她父母買點禮品,就當去拜訪一下他們。

然後跟她父母談談,說明你能給他們的女兒未來幸福。先看看她父母的態度。如果態度不好,切記不要急躁,軟毛硬泡,直到他們答應。

現在這種情況你記得不能衝動,要去討好她的父母,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她父母被你的誠意打動,那一切都不成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失戀也是人生的一大精神財富,好好體念,從新開始!

2,實在不行,喝酒!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就放手吧,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她的世界不只有你,還有親人 。

5樓:桃花醉緣

既然分了就分了吧,窮追猛打也沒用的!

6樓:三江源民族中學

小夥子,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在咱們這個奇葩的國度裡,真愛只是存在美好的願景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女朋友和她私奔!

8樓:世紀末的死肥宅

愛的話就向前 不愛就放手

我女朋友被家人逼著和我分手,而且也找不到她!她說手機被她家人拿走了,她好久都不聯絡我!我主動聯絡她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了,你想想你的手機被家人拿走會怎麼樣?你會千方百計的聯絡她吧...也許會叛逆做出意想不到的事。在看你女朋友,基本就是同意分手的感覺。

10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建議有事還是當面說清楚,家人為什麼不同意,如何才能同意,這都是需要當面協商和討論的事情。

11樓:小五

先看看你到底為什麼不被她家裡接受吧,或者說可能她也被家裡人說動了。找到自己的問題才是關鍵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她不堅持你就說什麼也沒用

13樓:wuli醬子嬸

想想為什麼她家人會阻止你們在一起,現在的重點不是聯絡到女孩,而是讓他的家人相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聯絡你,說明她放棄了,你看著辦,吧。

15樓:尐情歌

不用等了 不就是你女朋友不愛你 不就是他父母不接受你 兩種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有事還是當面說清楚,

女朋友要和我鬧分手怎麼辦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需要先冷靜一下,回憶一下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一路走來,是快版樂還是痛苦?權 愛情是一種感覺。你要好好的把握住這種感覺 愛情也是一種萬有引力,就像你和你女朋友一樣,曾經,你吸引她,她吸引你,你們是互相吸引的,所以才會在一起,這是要互相吸引的, 愛上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而是她快樂你就會跟著快樂。

所以呢。你女朋友跟你鬧分手的時候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或者是她有什麼地方誤會你了,而你卻沒有及時解釋清楚?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呢,通常你要約她出來,好好的和她說說,解釋清楚,說你愛她,不想因為某些小事而錯過她。

如果你女朋友跟你鬧分手是因為你不再吸引她了呢,那麼我勸你放棄她,祝福她,因為她如果不再愛你,你卻死抓著不放的話,這會浪費你們的青春,也是讓你們兩個都痛苦的方式。這種情況的話,那麼你 就需要靜一靜,慢慢放下這段感情。再去找一個你吸引他,他吸引你的女孩。

祝你幸福。

女朋友以為我嫌棄她了 要和我分手 怎麼辦 求高手解答 謝謝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8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最喜歡甜言蜜語、哥們、女人是要哄的、加油吧、祝你們幸福!望採納

我欺騙了女友,她要跟我鬧分手,我該怎麼祈求她的原諒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女友現在正在氣頭上,無論你做什麼都只是於事無補,反而會讓她更加反感,惡化你們的關係,她會認為你是在不停的欺騙,掩飾,你應該讓她冷靜一下,聰明的男人不會選擇在女人生氣的時候去解釋,而是冷靜過後,你在解釋,去挽留,她也會比較容易接受

我愛她,可是我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樓:灰機

你就是為了你自己著想吧.. 她離開你也許有她的原因,你不能只怪她..給時間她吧,她愛你的話,她會解釋清楚的,你也不能總是認為是她的錯,這樣想會很自私!

我有一個女友我們很相愛,但是她家人在幫她介紹物件,可介紹的物件不是我,我該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1樓:葬花

即然二人都彼此愛著對方那為何不跟她家人說清楚呢,有些事情你們自己不說人家是不會知道的,即然相愛就一定要努力去爭取,就算沒成功但我們也不會後悔當初沒有努力過,如果真心相愛就不要怕風雨,只要經過風雨才能見過彩虹,希望你們都好好加油,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女朋友被家人逼分手,我女朋友被她家人逼的和我分手了,我好難受,該怎麼辦?

將在外,軍命有所不受。不過你們發展實在太快了一點。有男女關係?發生關係了?實在太快了。認識一個星期就做了男女朋友,你們相互瞭解嗎?不過我倒不懷疑你什麼,只是你們這種感情要維持長久還是要付出很多,還有很多磨合,為了對方而改變自身等等。你女朋友可能年齡比較小,比較單純,你一定要負責任,好好疼她。是人家家...

我和女朋友交往被她家人知道了,她被她家人關起來了,我和她還有機會成嗎

這事因為她家人認為她還小,所以出去和人家在一起家人不放心。只有她再成熟一些,她的家人放心讓她在外面工作 或者做其他事情你才有機會。所以你現在急也沒有用。到時她還是喜歡你的話,也會主動找你的。你還後悔把她送回家。你面臨強尖右女罪的刑事訴訟你知道麼。才15 你就和人同居?你是不是人啊,他父母受得了才怪 ...

和我女朋友談了四年了,今天分手了,原因她家人不同意,我真的很努力了,下午我去她家裡給她媽好好說了說

我覺得你這樣子,我不懷疑你對她的感情。但是。我想說的是。男兒膝下有 有些人。註定有緣無分。她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兒有個更好的歸宿。這個無可厚非。真的只能這樣了。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傷心難過。你要振作起來。去打拼。去創造 我爸當初便是。我爸以前很窮。他喜歡的人父母不同意。後來我外婆見我爸人還不錯。把我媽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