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家人逼分手,我女朋友被她家人逼的和我分手了,我好難受,該怎麼辦?

2021-04-17 06:06:55 字數 2228 閱讀 6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將在外,軍命有所不受。不過你們發展實在太快了一點。有男女關係??

發生關係了??實在太快了。認識一個星期就做了男女朋友,你們相互瞭解嗎?

不過我倒不懷疑你什麼,只是你們這種感情要維持長久還是要付出很多,還有很多磨合,為了對方而改變自身等等。你女朋友可能年齡比較小,比較單純,你一定要負責任,好好疼她。

2樓:向海中間遊

是人家家裡不能接受你

說白了就是嫌你沒錢沒地位

好好工作,努力掙錢,混出頭了讓他們後悔去吧不過也不用恨人家,誰都愛自己的孩子

她家人也是為了自己的女兒考慮

先做事業吧,努力

愛情真得不能當飯吃,只能作為飯後甜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賺錢

然後,那一疊錢砸向她的家人

接著 好好的對她..

4樓:我心沒救

讓她走把 他很為難 你會很痛苦的

5樓:無聊_鬱悶

我和 女友 是上網認識的

她也不同意

但是她也選擇和我在一起

既然是真心相愛 怎麼還能在乎

那麼多呢

好好愛她

以後 她家裡人會接受你的

6樓:新浪商機煙臺

用事實說話.用行動證明.

7樓:dear竹兒

好好賺錢

然後,那一疊錢砸向她的家人

8樓:

好好對你女友就好了,向他們證明你們確實真心相愛!!

我女朋友被她家人逼的和我分手了,我好難受,該怎麼辦? 20

9樓:蘇軒葉孤城

小夥子我告訴你,千萬不要買a4紙去他們村裡貼,如果你這樣做了,他們全村都知道了,那不是在整個村丟人。那樣她父母會徹底厭惡你,你們徹底沒戲。如果你夠成熟的話,買張票去他們村,給她父母買點禮品,就當去拜訪一下他們。

然後跟她父母談談,說明你能給他們的女兒未來幸福。先看看她父母的態度。如果態度不好,切記不要急躁,軟毛硬泡,直到他們答應。

現在這種情況你記得不能衝動,要去討好她的父母,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她父母被你的誠意打動,那一切都不成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失戀也是人生的一大精神財富,好好體念,從新開始!

2,實在不行,喝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就放手吧,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她的世界不只有你,還有親人 。

12樓:桃花醉緣

既然分了就分了吧,窮追猛打也沒用的!

13樓:三江源民族中學

小夥子,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在咱們這個奇葩的國度裡,真愛只是存在美好的願景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女朋友和她私奔!

15樓:世紀末的死肥宅

愛的話就向前 不愛就放手

我女朋友被家人逼著和我分手,而且也找不到她!她說手機被她家人拿走了,她好久都不聯絡我!我主動聯絡她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了,你想想你的手機被家人拿走會怎麼樣?你會千方百計的聯絡她吧...也許會叛逆做出意想不到的事。在看你女朋友,基本就是同意分手的感覺。

17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建議有事還是當面說清楚,家人為什麼不同意,如何才能同意,這都是需要當面協商和討論的事情。

18樓:小五

先看看你到底為什麼不被她家裡接受吧,或者說可能她也被家裡人說動了。找到自己的問題才是關鍵嘍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她不堅持你就說什麼也沒用

20樓:wuli醬子嬸

想想為什麼她家人會阻止你們在一起,現在的重點不是聯絡到女孩,而是讓他的家人相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聯絡你,說明她放棄了,你看著辦,吧。

22樓:尐情歌

不用等了 不就是你女朋友不愛你 不就是他父母不接受你 兩種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有事還是當面說清楚,

我女朋友被她家人逼的快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啊?謝謝了,大神

先表示一下同情.由於都是獨生子女,註定了面臨老一輩老思想的橫加干預,阻撓.如果私奔,讓4位疼愛你們的長輩情何以堪,你們又能忍受心靈的煎熬多久 幸福是需要親人的祝福的,更何況是你們的至愛 當下,你們需要的是和雙方父母的堅持,改變老思想上的女兒嫁出去了真的就是 潑出去的水 不必那麼著急的和家裡對抗,而是...

我和女朋友交往被她家人知道了,她被她家人關起來了,我和她還有機會成嗎

這事因為她家人認為她還小,所以出去和人家在一起家人不放心。只有她再成熟一些,她的家人放心讓她在外面工作 或者做其他事情你才有機會。所以你現在急也沒有用。到時她還是喜歡你的話,也會主動找你的。你還後悔把她送回家。你面臨強尖右女罪的刑事訴訟你知道麼。才15 你就和人同居?你是不是人啊,他父母受得了才怪 ...

分手月了,前女朋友終於被她現在的男朋友拋棄了,真是活該啊

有些人說別人事的時候理由總是特別多,這做人啊總是特別寬容 我想說,老兄,你沒直接參與就不錯了 要是我男人先腳踩2只船,然後他又選擇那個女的不選擇我 我死也要讓他們分掉 這是維護自己尊嚴的時刻 那請問,這裡有李嘉誠的兒子嘛?李嘉誠有幾個兒子啊?還是李嘉誠打算給他兒子找幾個兒媳婦啊?校園的愛情永遠是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