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爸爸因販毒坐牢了,他很不開心,我該怎麼做

2022-05-18 11:33:25 字數 3347 閱讀 2595

1樓:朋問朋答

不要依著他的想法去做,會出人命的

你總結一下,是被人誣陷還是被人告密?如果是被誣陷的話,你可以尋找證據去還他清白。如果你男朋友的爸爸真是毒販,而是被人告密,那你要做的是安慰你男朋友,陪著他,千萬不要讓他作出什麼傻事來,最好帶他出去旅遊出去逛逛,散散心。

這樣下去很不好,最好儘快

2樓:

這樣的男的都找的到女朋友啊強啊

3樓:爆走的深淵

樓主這樣對他說吧:「如果你現在繼續被自己的情感所控制的話,被陷害坐牢的就不只是你父親了,你也快跟著去了。這樣陷害你們的人不就笑掉大牙了嗎?

你就甘心這樣啊?如果你現在已是衝動做出點越格的事情不是他們就拿你的把柄把你們父子折磨的更慘麼?你就甘心你父親在監獄你為你天天擔心?

你就甘心把你和你父親的前途都這樣自己白白送上啊?!你現在理智點好不好?你現在越難過,人家就越開心,等你難過到想不通做傻事,他們就咆哮。

」(因為現在他已經不理智了,如果你還用軟的,這怎麼行?要告訴他現在的狀況他現在完全看不見了,已經沒大腦來思考這些了.所以必須你來告訴他

。當然這個只是暫時的將他安頓下來,更多的是需要你接下來等他稍微平靜下後你再給他安慰。

然後再幫助他定下人生計劃。

4樓:80後末男

現在不是你要勸他什麼~~~

而是要保護自己~~~~~

5樓:知道

紀續販毒.不要被抓不就行了

6樓:007六神

不好說些什麼!只能說你是個好女孩!

男朋友的爸爸坐牢了,男朋友不想我跟他一起受苦,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7樓:冉令楓

跟你生活的是你男朋友而不是他爸,你男友這麼做算是保護你,而這時你男友最須要你的支援,你真心愛他就不要去在乎世俗的眼光。

8樓:盧浮誇

我想你爸媽也不會同意吧

男朋友父親坐牢了我該和他繼續麼

9樓:

他爸爸去哪兒和你們在一起,關係大嗎

10樓:h孤單北半球

需要在乎嗎?你愛的又不是他爸爸 而是他 所以如果你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

11樓:白羊全村驕傲

取決於你多愛他,我覺得這個應該不影響。

12樓:weakey微淺

你要是愛他的話 那又怎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了 你不是真的愛他 分手吧

14樓:

一定要繼續!別問我為什麼!

15樓:

連這個你都嫌棄,談戀愛幹嘛

16樓:

又不是他去坐牢了,感覺你愛他不夠深

我爸爸在坐牢,因販毒被判20年,現在是第5年。我要怎麼跟女友說,我怕她和她家人接受不了。我很痛苦。

17樓:凌熙紫血

坦白從寬,抗拒牢底坐穿!紙是包不住火的,長痛不如短痛,她愛的是你這個人,不是你的家庭

18樓:陌殤

實話實說吧,畢竟有關父母啊,沒有一個父母會嫌棄自己的孩子,為人子女也不應該嫌棄父母,還有如果這事你現在瞞著,以後被發現了你女朋友她肯定更接受不了,而且她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接受不了這些

19樓:不要過來啊

實話實說唄,免得以後更不好收拾!如果她是真的愛你,也有可能和你分手。要做好準備!但也有可能因為你的真誠,以及你的人品所打動。會和你繼續交往的!祝你好運

20樓:尹開開

最好直接說,紙是包不住火的,遲早要知道,如果是真愛,她愛的是你的人,應該不會介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愛你不會在意你的家庭 祝福你

22樓:k打

你和你女友多長時間了?

販毒,我有一個朋友的爸爸63歲了販毒他家現在有兩個兒子都是殘疾,爸爸坐牢他們怎麼生活?

23樓:

你朋友的爸爸那麼大歲數了還販毒,原因可能就是因為他有倆個殘疾兒子,他也是很不容易的,不過他這樣做是違法的,法律是不能縱容的,你即使有困難應該找有關部門幫助你解決,不應該走這條不歸路,不但害了自己,還害了兒子,倆個殘疾的兒子沒人照顧,應該送去福利院吧,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估計他們的父親也夠嗆能出來了,他們只能在福利院過,祝在倆個殘疾兒子能快樂的成長吧

24樓:有心人

可由社會來照顧。還可以進福利院。都可以解決的。這是需要當事人的申請才可以實現的。

25樓:沙河口的回憶

家破人亡的結局恐怕無力改變。這一切都是孩子父親造成的。兩個殘疾兒子可以去當地村委申請下低保,去民政局辦理殘疾證。雖然錢不多,但總比沒有的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觸犯法律就要受到法律制裁,不能因為生活困難就可以犯法,家庭困難可以向國家申請低保補助,可以向當地相關機構申請幫扶就業,總之社會主義國家不會餓死人,生活困難不會不管的。

27樓:祥哥

生活所迫無奈之舉,這兩孩子只能靠親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吸毒的家庭怎麼生活?

女朋友的爸爸坐牢了,我怎麼安慰

29樓:我註冊死亡之神

你就直接告訴她,你已經得知她爸的事,你也很難過,對他表示理解,對她也進行安慰,很多事情你自己說開了就不覺得什麼啦,

30樓:情感導師

回答看你自己吧

如果是很在意對方的家庭的話

那麼就只能夠分手

不在意就繼續

提問我是想問如果要分手找個怎麼樣的理由呢

回答建議您短時間內先不要分,先陪她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畢竟在一起也是有情義在的

提問已經都在談訂婚了現在才知道這個事情

回答是最近坐牢了還是一直欺騙著您呢

提問_直欺騙,做過三次牢了

回答那確實太過分了

我覺得您可以直接和她說您的真實想法

提問但是坐過牢的人我們有點擔心嗎。想找一個兩全其美的理由回答您就說她一直欺騙著您,您說受不了別人的欺騙,兩個人在一起應該要真誠提問好

更多12條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爸爸不就是了

我的男朋友坐牢了,我已經等了他三年了,面對家庭生活的壓力,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曾經這份海誓山盟的感情

如果你覺得你男友值得你愛!那麼堅持下去!愛情一旦失去,不在復返 放棄很容易,但是真的放棄了,那麼一切都完了,看你的態度了,你真的要好bai好想想了 其實我很 du想知道他zhi是為什麼進去的 如果 dao人品沒問回題 你們相互很答愛對方那又有什麼關係的父母再怎麼也是阻攔不了的 但是又在父母的方面考慮...

男朋友的爸爸去世了要怎麼安慰他,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應該怎麼安慰他呢?

這種事所有安慰的話都會顯得蒼白無力,因為去世的是自己的父親,肯定難過!你要做的就是默默地陪在他的身邊,讓他感覺到溫暖!多陪陪他就好了 別亂說容易說錯 然後別老提去玩一類的 可以說要不要去散散心 靜靜的陪在身邊,萬一說話,說錯了就不好,需要什麼就幫助幫忙吧 你說死不能復生,生老病死是人類的規律。好好的...

男朋友爸爸去世了,我該去嗎,男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該怎麼做?

很多事情不可能完全順遂人意,我覺得你父母的擔心不無道理,就像你說的,他家在外省,距離很遠,首先交通費用就高,費用從何而出?你才20,估計沒有工作,或者工作不久吧?能夠獨自負擔交通和到那裡的食宿費用嗎?到頭來還不是要花父母的積蓄?而且你能有辦法讓父母放心你自己去那麼遠的地方嗎?只要是真的關心自己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