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分手後他是死心了不想跟我和好了,因為這段感情我跟他都有錯誤的,不過他是死心了

2021-03-22 18:09:56 字數 7700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只是不適合,不打攪是對彼此最後的溫柔。

失去又何嘗不是另一種開始呢

2樓:檸檬

愛恨糾纏不休,何必呢

3樓:公開你嘛

? 半路兄弟 ( 2010) ? 大漢天子3 ( 2005) ? 大宅門 ( 2000)

我和男朋友半個月前因為我和別的男生聊天,分手了,不管我怎麼求他,他都不跟我和好,還說讓我死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的男生聊天看到了,就要分手,你確定今後不再跟別的男生聊天了?難道你的身邊只能有他一個男人,這可能嗎

叫你死心,如果你不介意下次他再次跟你這樣說,那你繼續。

有些話是不能再情侶間說出來的,一旦說出來,代表了無法癒合的感情裂痕。

後來的碰你也僅僅是代表荷爾蒙作怪。不要稀奇,自己三思而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如果真的還想和你繼續下去的話就不捨得看你求他他都不原諒你,估計就想藉此機會和你分手吧,還是不要繼續了,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誤會了吧,男人戀愛期間都是小心眼的,不過也不能太過,看他接下來怎麼辦吧

7樓:煙花易冷

如果你不介意日後 他再和你說讓你死心的話那還是有可能 和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想原諒你的,有機會和好的。但以後這樣類似的事不要再發生

和男朋友分手後和好了,為什麼他的態度還是很冷漠?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 ,我該怎麼維持這段感情?

9樓:旗一開凱旋

因為他上過當了,隨時怕你和他分手,所以不敢太熱,就怕熱面孔又貼冷屁股,最近都是在考驗你,不知你是不是真心的愛他?你要繼續熱情,打消他的顧慮,日久見人心,看你的誠意和他的表現,如果他老沒愛你的表示,那就徹底斷了算了。

10樓:羞羞小生

不要為難自己,感情是互相的,不是靠維持的,這樣分手的話你的受到多大的傷害,放棄吧

11樓:孤狼大野

心裡還有隔閡吧。可能對你還有點介意。沒有完全接受。 誰喜歡誰多一點呢。好好和他溝通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實在維持不了就放手吧

在愛情裡,應該是男生哄女生多些

男生對女生熱情些

而你男友的態度

就是在說明他的不在乎

有你也行,沒你也行

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後我才發現我是那麼的喜歡他,我就主動給他發了簡訊告訴他要不要和好最後一次機會再

13樓:死靈帝王

親,有些感情是勉強不得的,拿的起放的下,他可能已經對你沒感情了,又不直說,別再留戀了,好女孩會找到讓你幸福的另一半的

14樓:青雲

我男朋友這人很偏激總是看到我的缺點在他眼中我就沒優點,這樣的男友還有沒有必要挽回

你都這樣說了,根據心理學,在潛意識裡,你只是有些不習慣,不捨的而已,其實你早開始討厭他了,徹底分開是最好的結果。

15樓:顏灬先生

真沒必要,只看你的缺點就算你們和好了也會因為這個而時常爭吵。

16樓:月是故鄉明劉

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就在挽回一次,努力了你以後也就無愧了不管結果咋樣

17樓:塵隅釋

當兩人分手後,某人發現自己加倍喜歡著對方,那其實已不是愛了,只是有太多的不甘心…本人言論本人澄清,不針對任何人…

18樓:真心瓜子

此人自私、刻簿,不值得託付,僅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好男人多的是

20樓:吳小布

咋說呢,我以前也像你一樣,不過現在終於分了,我也不覺得可惜,不懂珍惜你的,老是讓你承認錯誤的,真的是沒有必要的了

21樓:答題有賞我喜歡

跟他說對不起說不定他還可以從頭來過呢!

22樓:無悔今生

根據你內心來,別人都沒有你的感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以後還會重蹈覆轍。三思而後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痴情,天下男人多的是,分手吧。不然,吃虧的還是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再找一個把,性格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很偏激的話,那是很危險的,放手吧!

一時衝動和男朋友提分手,然後把他所有****都刪了,第三天後悔了加他複合,為什麼他不願意跟我和好了 40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能輕易提出分手,說明你的內心對他有諸多不滿,同樣的,這種不滿在你這裡有,在他那裡也有,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包容,人都有脾氣,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提分手就已經很讓人心痛了,還要刪除所有的****,第三天才後悔,是要給你一點教訓了,就這麼簡單,在氣頭上沒辦法,能否挽回,就要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了,你們的矛盾能不能化解,身上的毛病能不能為對方妥協,男人比較理性,撒個嬌,講講道理,認個錯,試試吧

28樓:小豬小豬豬啊

為什麼他就要和你複合,你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吧,,你一時衝動就分手,就把人刪了,後悔了就找他,你以為他會招之則來揮之則去嗎,他憑什麼要一直等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做的不太好。是你提出的分手。而且你把他所有的****都刪掉了,他可能覺得你已經決定好了不再和好。所以對方應該也決定不想再跟你和好的時候。

你又翻過頭來去和他複合。如果這種事情發生的次數多了。會讓對方非常的累。感到無語

感情這種事情不是兒戲,也不是小孩子過家家。想分就分,想合就合。這樣的感情,就不是真的感情。

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來說事情的話,那你們的感情就非常的脆弱。很容易變成現在的樣子。

所以應該審視自己對感情的態度。希望以後在對待感情方面能夠負責任,成熟一些,不要說過激的語言。

30樓:古色古冬季

估計他本身就有分手的打算,自己沒提,讓你提出來了,人家也就不願意複合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衝動是要付出的,不是你的衝動都是別人給你買單對於你來說可能是衝動可能對於他來說是預料之中的結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不是所有的事情在你後悔了以後都可以重新來過的,任性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認識的自己的錯誤,就誠懇和男友道歉,希望得到他的原諒吧。

33樓:快樂的小豬長

你也太沖動任性了,現在你後悔了,不生氣想和他複合,但你也想想,男人,男友都有自尊心,也有脾氣的,他現在不睬你,還在生氣呢,慢慢的,不要急冷靜幾天就沒有什麼事的,希望你能吸取教訓下次不能再衝動做傻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男孩子沒有和你談戀愛的意願。不然的話。你向他表白,他應該主動些說:

我也非常喜歡你,只是沒有機會說出口。這樣說,避免女生尷尬。但他並沒有,只是說一起出去吃飯。

沒有直接拒絕你是怕傷了你的自尊心。

35樓:伍拾伍

他不願意跟你和好,就說明他是真想跟你分手。是你不珍惜還主動提分手。

36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因為小孩子生氣會刪****,**覺得不合適會漸漸巰遠。他不願意和好,是明確的拒絕你,否定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自尊心被受傷害,被人提分手刪除,讓他太絕望了。你想分就分想複合就複合,這是不太可能的,一旦男人受傷害後,就算你要求複合,他的自尊心也可能難以接受,所以在感情裡一定要彼此懂得尊重,好自為之,且行且珍惜!

3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的不太愛你。可能這個男生一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只是比你提早快了,這個男生一早就想把你所有的方式都刪除了,可惜給你提早刪除了。所以這個男的一點都不愛你。

你在他的心目中是可有可無的那一種。

39樓:知舍之心

受夠你了。

動不動要分手的女友,男人真心是累了。

40樓:楊森爾

估計是心涼了。因為現在的女孩把分手掛嘴上了都動不動就提分手,可能女孩覺得是一時的衝動,只是簡單的說說,但是在男生看來就不一樣了,男生會覺得女孩這是在威脅他。男生也是要自尊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放不下,你就去追他吧,道歉,求他原諒。為了愛情並不丟人,其次是你作的,自己的錯自己要學會承擔。男人其實也需要人安慰關心的,特別是女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

其實 一有情緒就要分手的 真的不好

戀愛中忌諱動不動就分手呢

或許是你男友真的被你的行為失望了

又或者是 他想分手 一直沒開口 剛好你開口了這不就是機會來了麼

既然分了 就好好的活當下吧

對自己好一點

會有新的人出現噠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衝動是魔鬼,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千萬別衝動,你性格偏激做事不冷靜已經傷了他的心了,動不動就分手結婚了還不是天天把離婚掛嘴邊,誰能受得了啊,也有可能他在氣頭上過幾天就好了

43樓:明月當空

男朋友想給你們的交往劃一個句號,暫時休眠了。如果真想複合,就緩兩天,如果男朋友有心,就複合了;如果找到下家,就涼了。

44樓:安於平靜才是福

因為你脾氣太大而且做事情太絕,你不給人家留後路,人家也不想和你繼續

45樓:星空下的曖戀

你都這麼做了,他就覺得你是下定決心了,那他為什麼還要和你和好

46樓:金牛不花錢

你這種分手估計已有幾次,你男友早已厭倦,這次分手,你刪完****,你男友對你已死心了,不希望這樣被折騰。

47樓:完美小叔小子

本來就想和你分手,讓你滾蛋只是讓你給先下了手,所以又怎麼還可能繼續呢

我和男友分手後 我一直很想跟他和好 可他很堅決 然後我就很傷心 也死心了 有一天我叫他刪除我

48樓:花飛剪髮型設計

說明他喜歡你。他也一直在等你,重新加他。

49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不然會繼續受傷。

男人都是這樣,三心二意,不可理喻。

50樓:紫珊瑚晨露

可能他也還愛你,只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不過要斷就斷得徹底,藕斷絲連傷得更深,慎重

52樓:傷心鈴蘭

他後悔了想和你好了唄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放棄了你,證明在意識上,他已經覺得跟你在一起不快樂了。如果再加回你,也許是因為生理上的一些衝動,但你們要是在一起,難免他會再一次傷害你。所以,要理智。過去的就別再留戀!

54樓:

你未來的路很長,隨著見識的增長,你會發現世界會給你更廣闊的天空,超越你所思所想。 哥林多後書 6: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

義和不義有什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麼相通呢?

55樓:手機使用者

他還是不想跟你重來,但一時又沒找到新的,暫時把你留著解悶

56樓:天冷了想睡覺

我認為他可能是希望我想和你和好的意思,加油!

57樓:熱情的

他心裡可能沒有忘記你吧!

男朋友跟我絕情分手後一個月就交了心的女朋友,可我還是不死心,想跟他和好,我們真的沒辦法和好了嗎

58樓:唯戀弒殤

他既然這麼短時間就有了新女朋友,那麼說明他愛的不是你,他喜歡的是愛你的感覺。

59樓:找1美女2聊天

算了吧 既然這樣就算了吧

和男朋友分手後,很想讓他回來,因為一些原因,兩次分手都是我說的,可已經習慣了有他,可我到底該怎麼辦

60樓:小笨孩

每一份長久的愛背後,都會有一個特別能忍的人。不是不委屈,只是選擇默默承受;不是不流淚,只是自己悄悄隱藏。

61樓:奔走的奶牛

在試一次吧,俗話說好事不過三,還有一次機會呀!但是希望你以後還可以對他好點,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不然,也許你真的就會錯過了!

62樓:虛偽注意程度

自己選擇的就不要後悔了,分過一次還會分第二次,你已經分了兩次了,肯定還會有第三次的,重新開始是不可能的,一個繩子斷了怎麼系都有結,重新找個好的吧。

63樓:言午兔

其實感情久了就是一種習慣,分不開就追回來。

64樓:憂傷d內心

竟然愛著他就要把他追回來,敢愛敢恨,加油

65樓:罒尖罒

承認錯誤,以後別把離婚掛嘴上,特傷感情!

66樓:srmn少年

換一個男的去追,也許更簡單,女的追男的很簡單的,相信我,不過要擦亮眼睛,渣男也是混跡於人們中間的.還是那句話,未來怎麼樣取決於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先別急著要求別人怎麼樣.........

6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主動找他,他肯定會回來。

68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要學會放開,既然捨不得就不要分開,分開了就個走個路

69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最好的辦法,就是跟我

70樓:費頭子她媽

盡力挽回吧,傷心的話不要老是掛在嘴上,就了真的會沒有下回了

71樓:手機使用者

和他道歉,說我不能沒有你,和好吧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問他是不是徹底對我死心了,是不是沒有可能了,他回答的我說不知道。請問下:他說不

72樓:天蠍渡仁

你好,有兩種可能,一是他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情,二是他是敷衍你,隨便回答。不管哪個答案,如果分手了,就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不要沉迷過去,未來美好的人在等你。

7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是那麼在乎了,無所謂的樣子

74樓:青鳥

沒有了,他是不想直接傷害你

75樓:說句我愛的

可能與不可能都佔一半,如果你很想與他複合,那就收收你的一些小毛病,不知道就可以問問你的好朋友你的小毛病,還有就讓你的好朋友們在一邊撮合,如果還是不行,那就低調點,正常你的生活,讓他覺得你是他的一部分

76樓:月色影搖

他無法回答你 說徹底對你死心或許看在曾經那麼長的時間上有點不忍心 或許分手也不是他特別情願的 他或許也有無奈 一切隨緣吧

跟男朋友提出分手後,複合了,他說他害怕我以後我說分手,怎麼辦

貌似我不接受男的亂講分手又後悔的。那你就說我不是隨便能說出分手的人,你對我好,我怎麼會說分手呢 只要你不是動不動就提分手的話,你就好好告訴他他表現好就不會分手啊 說說可以,但真要分的話,要考慮好 分手原因是啥?複合又是啥原因?和男朋友分手後求他和我複合,可是卻狠心被拒,還說以後不要見面,還是朋友,說...

我跟男朋友分手後他更主動關心我了,聯絡他之後他又說我們不適合他怎麼想的

這種男人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你跟他好了他又覺得你是離不開他一樣,這種男人不應該給他機會 在他的心中也許還有你的位置但是也不排除他是在寂寞時才想到的你,既然他把話說清楚了做個普通朋友也行但是你要看你的心中是否還愛著他 明須自己的心 想做朋友,但是又想保持曖昧 不是戀人,還是朋友,備胎也行他想的!只...

跟男朋友分手後,我說我遇到危險了,他說沒事吧 沒事就好,是不是還在乎我

光憑這句話還真看bai 不出他du 還是在乎你,應 你男朋友能那麼說bai 說明他還du很在乎你的 我想知zhi道這樣的男朋友你為什麼和他dao 分手呢 不覺得可內惜麼 懂得疼容 人 知道你沒事他就放心了 很明顯 他還愛著你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們再考慮一下對方吧 感情是很難培養的 所以不要輕易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