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控制小車自動往返程序,PLC控制小車自動往返程式

2023-02-07 05:45:02 字數 2815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ld x0(啟動)

and x5(急停)

set m0

ldp m0

set s0

stl s0

ld m8000

out y0(行到b點)

ld x1(b點限位)

set s10

stl s10

ld m8000

out y1(行到a點)

ld x2(a點限位)

set s11

stl s11

ld m8000

out y2(行到c點)

ld x3(c點限位)

set s12

stl s12

ld m8000

out y1(行到a點)

ld x2(a點限位)

set s13

stl s13

ld m8000

out y3(行到c點)

ld x4(c點限位)

out s0

retld m8002

ori x5(急停)

zrst y0 y3

zrst s0 s13

zrst m0 m10end

2樓:魯莊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用社麼牌子的plc,還有你的郵箱,我給你發梯形圖

plc控制小車自動往返程式

4樓:曲勤卿贍

啟動按鈕接plc輸入

x0sq0接plc輸入

x1sq1接plc輸入x2

sq2接plc輸入x3

你那個小車是怎麼驅動的,即plc輸出什麼訊號驅動小車,要幾個輸出點?

5樓:源沙雨

這個估計要用段速控制,或者是通訊控制,當然最好用通訊控制。

6樓:魯莊

無法傳圖,到我空間相簿9中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通訊控制好吧。這要你明白得多實踐,去廠子裡幹活慢慢學吧。

小車自動往返plc梯形圖和程式如何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步進梯形圖,

1、x000閉合m0置位,

2、m0上升沿脈衝使s0置位,

3、s0使能,m8000觸點使y000輸出,小車正轉,當限位開關x003閉合時s10置位,s0復位,y000停止輸出。

4、s10使能,m8000觸點使y001輸出,小車反轉,當限位開關x002閉合時s0置位,s10復位,y001停止輸 出。

5.m8002是開機脈衝,和x001的作用是復位功能。

plc控制小車自動往返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兩個限位開關作為往返的切換輸入,輸出為繼電器ka1和ka2,利用ka1和ka2來控制小車電機的正反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端一邊一個觸點開關就可以了

plc:小車自動往返控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按鈕接plc輸入 x0

sq0接plc輸入 x1

sq1接plc輸入x2

sq2接plc輸入x3

你那個小車是怎麼驅動的,即plc輸出什麼訊號驅動小車,要幾個輸出點?

12樓:

用的是什麼牌子的plc?

運料小車自動往返順序控制的plc程式

13樓:武漢索爾德測控

運料小車的定位一般採用目前最先進刻度標尺和無源單雙尺。

武漢索爾德測控技術****地處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會城市武漢,主要研發生產銷售移動搬運裝置姿態檢測用感測器,並提供基於惡劣環境下移動搬運裝置的無人化遠端控制操作,減少現場操作人員,保護工人身體健康,提高裝置作業效率和整體生產效率,減少生產事故的發生,為整個智慧製造提供基礎保障,為萬物互聯提供基礎資料。其中裝置運維感測器產品已應用於上海洋山港四期全自動化碼頭、並遠銷美國長灘港、韓國釜山港等港口企業;位置檢測感測器產品已應用於首鋼、馬鋼、酒鋼、寶武鋼鐵、邯鋼等知名冶金企業,相關成功案例超過上百例。

申請成立了武漢索爾德測控技術****黨支部,深化學習國家重要科研指示精神。公司與北大、華科、武大等科研院所合作,已研發出多款涉及光機電整合的基礎位置檢測感測器,如:刻度標尺精確定位系統、格雷母線定位系統、apon無線定位測距儀、磁感直線位移系統、鋼帶編碼系統、鐳射條碼定位系統、無源編纜鋼尺等多種位移檢測產品;目前已取得二十幾項專利技術、十幾項軟體著作權,並獲得國家頒發的高新技術企業證書,並通過了iso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員工平均99%擁有大學學歷,多名專業研發人員均有超過十年的工作經驗,工程技術人員能夠快速適應各種工業現場,提供專業指導安裝和除錯服務。

未來,索爾德人滿懷信心,將繼續創業與夢想,用長遠的規劃、創新的產品、可靠的質量、誠信的服務打造索爾德品牌,將移動搬運裝置遠端操控和無人化系統拓展到更多領域,打造智慧綜合分析管理平臺,為中國智慧製造提供有力基礎資料,為提高勞動生產率、減輕勞動強度,實施"三化"即綠色化、資訊化、智慧化,及安全保障貢獻一份力量。

我們做精做專,優化服務,客戶的評價我們視為生命來對待!期待在最關鍵的時候為您提供最為全面的現場解決方案以及最完善的產品和服務。索爾德測控,與您共贏美好未來。

基於PLC的電機轉速控制,基於plc控制直流電機轉速和正反轉的畢業設計。

如果你輸出頻率是固定的,可以利用變頻器的多段數控制,正傳,反轉,高速,中速,低速,也可以多段速控制,也可以利用485通訊進行啟動,停止,正反轉,轉速的控制.如果需要的話我發個變頻器說明書給你,看看就會了.變頻器資料已經發到你郵箱 第七章 plc控制變頻器方法及程式設計 器和程式設計軟體的使用 第一節...

想用OMRON小PLC做溫度PID控制,PLC使用電晶體

方案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啊?就是用omron的會不會比較貴.這樣做成本太高,除了plc,還要配置pid控制模組 溫度採集模組,使用未必方便,實際上用一塊數顯的pid溫度控制儀表即可,溫度顯示和設定都很方便。用溫度器做 pid比較划算 一塊溫控表不就搞定了 西門子plc200經過pid怎麼通過固態繼電器進...

PLC控制電磁閥進而控制氣缸的前進與後退,完整電路圖

plc控制電磁 閥進而控制氣缸的前進與後退,只需要plc一個輸出點來控制一個二位五通的電磁閥就行了。plc有輸出則氣缸前進,無輸出時氣缸後退。如果要氣缸動作相反,把氣缸的兩根氣管調個方向就行了。電路圖很簡單就免了吧。還用plc,用一隻繼電器就解決了,前提是系統就是描述這麼簡單 ld x000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