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plc中的控制字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23:38 字數 1955 閱讀 7589

1樓:冬蟲草

看你控制什麼,高速計數,高速脈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指令的執行方式

3樓:素靖員運潔

簡單來講,就是開關狀態0、1

西門子plc裡的狀態字是什麼意思

4樓:安

狀態字就是plc內部的一個或者多個暫存器,大多數按照位元組或者字讀取,按位判斷,

狀態字用來儲存plc的狀態,或者運算處理結果 。

比如,某個字的某個為置1表示 程式錯誤, 某個字的某個位置1表示 電池電量小 ,等等

比如,某個字某個位置1表示運算溢位,或者有計算過程中有進位等 。

可以參考西門子手冊,有詳細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plc裡的狀態字指:1、8、16、32位的各種繼電器的各位的狀態或幾位的組合狀態稱為狀態字。該狀態字在西門子中有相關的定義,參考相關手冊。

歐姆龍plc中的源字和控制字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幾下**就知道了

應該是這樣的

源》源頭 一般是被讀取被處理的資料 字 就是說這個源是字長度(16位的意思)

控制字 應該是源字與之與或非的某種操作

目標字 處理的結果存放目標 的這麼一個地方

西門子plc程式設計中 觸點指令中的>=b >b 等等都是什麼意思 5

7樓:匿名使用者

>=i 整型大於等

於比較,滿足則邏輯值為一

類似的>=i 長整型大於等於專

比較>=r 浮點型大於等於比較

>=b沒用過麼,是布林

屬型的比較?

你選中那個指令,摁下f1,有該指令的詳細註釋的我現在電腦沒裝西門子,就不幫你看了

8樓:香風吹落嫦娥笑

>=b/>b 單位元組資料大於等於/大於比較。

9樓:匿名使用者

>=b 是位元組比較,運算元要小用256如vb0是一個位元組

vw0是一個字有vb0和vb1兩個位元組組成

西門子plc中的pou是什麼意思?

10樓:維維豆奶

pou是程式組織單元。

pou程式組織單元pou(programming ***anisation unit)是iec61131-3標準中重要的、被廣泛使用的基本iec程式設計單位。pou由3種型別的基本單元組成:程式(program)、功能塊(function block)、函式(function)。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plc中的pou是指程式組織單元。

關於pou的詳細介紹,如下圖所示:

plc,即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它採用一類可程式設計的儲存器,用於其內部儲存程式,執行邏輯運算、順序控制、定時、計數與算術操作等面向使用者的指令,並通過數字或模擬式輸入/輸出控制各種型別的機械或生產過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程式組織單元代表主程式,子程式,和中斷程式

13樓:火樹木林

西門子plc中的pou是程式組織單元(programming ***anisation unit)的意思。

德國西門子(siemens)公司生產的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在我國的應用也相當廣泛,在冶金、化工、印刷生產線等領域都有應用。西門子(siemens)公司的plc產品包括logo、s7-200、s7-1200、s7-300、s7-400等。 西門子s7系列plc體積小、速度快、標準化,具有網路通訊能力,功能更強,可靠性高。

s7系列plc產品可分為微型plc(如s7-200),小規模效能要求的plc(如s7-300)和中、高效能要求的plc(如s7-400)等。

西門子plc中,西門子PLC中FreePortCTRL什麼意思

使用者可編bai程介面 freeport 帶中斷能du 力,用於和非西門zhi子裝置進行序列dao資料交換,例如在 ascii 協議下 波專特率為 1.2 2.4 4.8 9.6 19.2 38.4 57.6 115.2 kbit s時,可屬將 pc ppi 電纜用作為 rs 232 rs 485 ...

關於西門子PLC液體控制的程式

s4 i0.0 a q0.0 sb1 i0.3s3 i0.1 b q0.1 sb2 i0.4s2 i0.2 m q0.2 ld i0.3 啟動 o i0.0 an i0.4 停止沒動作 an i0.1 低液位 s q0.0 a泵啟動 ld i0.1 低液位開關動作 r q0.0 關泵a ld i0....

西門子plc這個程式是什麼意思,在西門子PLC程式中這個是什麼意思,請高手指點

意思是如果m0.0和m3.4都為1的情況下把vw1002移動給ac0 當ac0大於或等於 50的時候把50移動給ac0,或者當ac0小於或等於40的時候把40移動給ac0 就是說ac0的值就是砸40 50之間!只有這一段不太好說,大體意思就是ac0在40 50之間 在西門子plc程式中這個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