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西門子的plc程式設計紅綠燈用西門子的PLC程式設計紅綠燈

2021-03-05 09:13:44 字數 770 閱讀 6730

1樓:冷君是坑貨

i0.0為啟動按鈕 i0.1為停止按鈕 i0.

2為遮蔽燈按鈕q0.0為東西紅 q0.1為東西綠 q0.

2為東西黃q0.3為南北紅 q0.4為南北紅 q0.

5為南北黃這是你需要的麼?

2樓:薑絲有

1、電動機星-三角起動(手動)控制系統,為了降低起動電流,電動機起動時很多時候採用降壓起動,其中三相非同步電動機採用自身繞組接線特點,可以採用繞組星形聯結起動,起動完成後再切換成三角形聯結進入執行狀態。

1、介紹:程式設計,是讓計算機為解決某個問題,而使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編寫程式**,並最終得到結果的過程。

2、為了使計算機能夠理解人的意圖,人類就必須要將需解決的問題的思路、方法、和手段

3、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告訴計算機,使得計算機能夠根據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種特定的任務。這種人和計算機之間交流的過程就是程式設計。

4、隨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多,可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三大類。

5、計算機對除機器語言以外的源程式不能直接識別、理解和執行,都必須通過某種方式轉換為計算機能夠直接執行的。

6、程式設計語言編寫的源程式轉換到機器目標程式有:解釋方式和編譯方式兩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教科書上經典範例,你隨便買本關於plc的書上面就有,很詳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延時和資料傳送就可以 最後一個延時把所有延時斷掉(包括他自己)就能實現迴圈

西門子PLC程式設計,西門子PLC程式設計

fb1是功能塊,function block。db是背景資料塊,data block。西門子的fb都是需要定義對應的db塊的,以便於存放不同的資料。西門子plc用什麼語言程式設計,用梯形圖麼?還是什麼語言 西門子plc支援以下程式語言,包括梯形圖 1 順序功能圖 西門子ste p7的程式語言為s7g...

西門子plc觸控式螢幕程式設計,西門子PLC觸控式螢幕程式設計

嘿,用西門子的,太貴了 如果用一臺pc做主機,你可以用5611卡全部走profibus匯流排,用遮蔽電纜就可以了 西門子plc觸控式螢幕如何編寫程式 西門子的plc有專門的程式設計軟體 觸控式螢幕的話就得使用西門子wincc的程式設計軟體對其進行程式編寫。總結一下 西門子不論是plc還是觸控式螢幕 ...

關於西門子PLC液體控制的程式

s4 i0.0 a q0.0 sb1 i0.3s3 i0.1 b q0.1 sb2 i0.4s2 i0.2 m q0.2 ld i0.3 啟動 o i0.0 an i0.4 停止沒動作 an i0.1 低液位 s q0.0 a泵啟動 ld i0.1 低液位開關動作 r q0.0 關泵a ld 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