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東買了一本書,收到是壞的,但我已經拆開了,能退嗎

2021-03-09 11:02:23 字數 674 閱讀 9900

1樓:郭電喜

1、現在的問題是抄一點沒有描述清楚。也就是在什麼地方發現書是壞的。如果是快遞已經簽收,快遞員不在現場的情況下發現的。

這就比較麻煩,因為沒有證據能夠證明損壞的原因——說白了就是不能證明不是你自己弄壞的。如果是這種情況,去找快遞員,看能不能讓對方幫你證明是你簽收後當場發現的。這種情況快遞員一般會幫你的,一般來說你要承認簽收時外包裝是好的,這樣對快遞沒有影響。

如果說外包裝損壞,快遞員就不會幫你,因為這就有可能損壞的原因是快遞公司員工的事。

如果沒有簽收——現在賣家一般都會提示,簽收前一定要驗貨!如果是在簽收前,快遞員在場的情況下發現的。直接拒籤就行了。

2、是京東自營商品還是個體商家。京東自營商品一般來說好講話一些,並且退換貨你無須出郵費。如果是個體商戶,一般退換貨是要自己出郵資的。

看**只是書脊有損,應該不影響閱讀,如果是這樣就算了,就算是對方同意退換貨,一本書幾個錢,在多出十來塊郵費沒意思。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聖話商學院幫助

肯定能退

bai的(7天無理由退

du貨),但是這裡需要確認zhi下責任,1.這個dao是賣家的發的貨就專是壞的,還是

屬你自己弄壞的,如果是你自己弄壞的和賣家沒有關係,可以和賣家協商補償一點換一本,如果是賣家發貨就是壞的,你是可以無責退換貨的

到底《繁星》是一本書,還是《繁星春水》是一本書

繁星 和 春水 是2本詩集,是冰心寫的,因為大家上學都要記作者簡介,所以為了好記老讀在一起 繁星 詩集 1923,商務 春水 詩集 1923,新潮 繁星 和 繁星春水 是兩種書 繁星春水是一本書嗎 繁星 春水 是一本書。繁星 春水 注 繁星 春水 是兩本詩集,一本叫 繁星 一本叫 春水 後被合併為一...

求一本書的名字求一本書的名字,

盜墓筆記 陪你到下輩子 那時我還是個小夥子 西湖邊經營古玩鋪子 翻到爺爺留下的本子 生活從此改變了路子 一個剛入行的土夫子 在古墓裡嚇破了膽子 你輕輕呼喚我的名字 衝在前面替我擋粽子 我放不開的悶油瓶子 不懂疼自己的傻孩子 青銅門口淡然的眸子 隕玉之中遠去的影子 記得我遇到了海猴子 瞬間被你扭斷了脖...

人是一本書 閱讀答案,人是一本書短文答案

10 貫穿全文的一個比喻句是 11這篇文章中能概括地表達全文要點的句子是 看人如讀書,做人如寫書。12將下面四個詞語分別歸位於文中括號,其先後順序應是 多愁善感 灑脫飄逸 思維縝密 樂觀風趣 1 灑脫飄逸 2 多愁善感 3 樂觀風趣 4 思維縝密13從文中摘取一個你認為有格言警句作用的精美句子,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