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自殺,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活著有什麼意思,家裡人都不喜

2021-03-27 04:53:13 字數 4979 閱讀 8981

1樓:絕情緣

別想太多了,孤獨是上天賜給一個人最好的禮物,讀懂它你會明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愛自己的生命,不要輕生。對生命的不珍愛,其實是對自己不負責任,對社會不負責任,生命不僅屬於你自己,還屬於社會。

3樓:一以乙異

你不應該這樣想。你買衣服給你錢,是希望你自己安排,自己選擇,不希望大人的審美影響到你。你如果需要陪,應該主動去找他們。我想,無論再忙,他們都會抽時間陪你。

4樓:木梓留心

這是考驗我們成長的必經之路,學會堅強與孤獨,並享受孤獨,那才擁有自我,有時候,父母不善言辭,但一定要相信,父母永遠是最愛你的人,

5樓:玉銷香碎點殘紅

學會孤獨,就不需要別人了

我好想死,感覺活著沒意思,壓力大,家裡父母總會吵架,哎,自己還什麼都不是,真不知道人活著有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道路上有很不如意的事情,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你就想著用死這種愚蠢的方法逃避的話,那就是你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任!你還很年輕,一點問題你就想死,你對得起父母嗎??你的父親會這樣說也只是氣話,哪能當真,如果說自己窮就是想死的理由,那你就去努力賺錢!!

如果你認為你只需要找一個只會喜歡錢的女孩子的話,那很傻,這個世界有很多不一樣的女孩子!!如果一個女孩子只在乎你有沒有錢的話,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愛!!你才幾歲,你知道人生是什麼樣嗎?

我們爺爺那一輩,生活比我們還苦很多,他們也沒想過選擇死來逃避!!遇到一點小問題就想著死,你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

對得起爺爺奶奶他們嗎?人生還很長呢!!遇到困難就逃避,那只是一個失敗者、膽小鬼。

7樓:泡泡比蒙

我的情況跟你很像,現在也一直有尋死的念頭,不過還想再熬一段時間,看看以後有沒有改善

8樓:葉玲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過的一面,我也是這樣想的,父母不把自己孩子當人看待的太多,事事覺得自己是對的,我們做子女的生活也辛苦,我也經常想人這麼活著真累,父母不理解還對你冷嘲熱諷的,哎,生活就是這樣,不如意啊!

連家人都不喜歡我。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真的活著好累。真的想死。世界好黑暗。好無助。誰可以幫幫我? 20

9樓:傲狼

死你都不怕,你還害怕活著嗎?我家裡人說我死外面都不會有人傷心,所以我選擇了來北京做北漂。人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所以學會堅強靠自己

10樓:水蜜桃慧慧

同感,真的是,家人什麼都要管我,我喜歡的人他們都不同意,非要給我介紹物件成天起來給我介紹我很反感堅決不去見,從小到大什麼都必須按照他們的意思來,我真心感覺活的很累,反正他們也只喜歡弟弟,我真的無數次想活著有什麼意思,他們從小對我的教育造就了今天的我孤僻內向,每天心事重重,才25歲的我已經感覺迷茫了不知道以後怎麼辦,可是我們也應該轉念一想有什麼啊,咱活著是為自己活又不是為別人而活,你活的好壞也不會有人關心,真的不能在家呆著,因為在家呆著老要隔三差五和家人吵架,看這我不順眼那不順眼,因為各種事都能氣著他們

11樓:蘇濉心

人家不喜歡你、你就放棄自己啦?

親愛的、吃好喝好玩好、工作好、才是最重要的。

對自己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來我們婚姻保衛戰的節目 我們會專業的幫你分析解讀 提供給你有效的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昨日之日,譬如昨日死;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你真的想死就不會在既然你都認清那個男人的本質,你認為

14樓:8伴讀小書童

哪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 除非他們不是人 你要振作 要有信心 別再墮落了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加油吧 你行的 證明給他們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理想,志向都是不一樣的,家人喜歡鳳凰可我偏愛麻雀。人要靠自己,為理想奮鬥10年,你再回家看看。

16樓:只知奮鬥

笨蛋 !家人怎麼會不喜歡你呢?曾經我也是這樣的!順其自然就好!別頹廢自己!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家人的看法可能也是片面的,想想自己的問題進行改正,血濃於水,家人會接受你的。

18樓:qingchun的承諾

沒有家人不喜歡自己的,她們只是急於恨鐵不成鋼而已,你看過電視吧,不是有很多劇情能幫助我們改善與家人的關係嘛

19樓:卟zai調調

每個父母都不會不愛自己的孩子 或許在吵架中 他說了上海你的話 可是你要明白他們是愛你的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輕易動搖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這樣的情況首先你的弄清楚家人是為什麼不喜歡你? 家人的原因,還是自己的原因。然後針對這些原因計劃處解決的方案,凡事都有解決的方式,不要啊想不開呀!同志!

21樓:劉洋洋

別這樣 你的人生還長久 家人不喜歡那就找找自身的問題 是不是自己做什麼或幹什麼沒想想家人的感受嗎

22樓:酸澀書生

那就努力讓家人喜歡你唄

23樓:吞天將

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就算全天的人都討厭你,你也不能放棄自己

24樓:跟姐拽你不行

這位親,你和我一樣的~要不我們一起把

2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混好了··喜歡你的人多了去了。

26樓:思斯

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27樓:慢慢恨上了你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這麼想不開,想開點就會沒事的了

我沒朋友 家人也不喜歡我 我身邊什麼人都沒有 我真的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意義 可是沒勇氣去自殺 我 30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bai為什麼會有這樣du的想法呢?zhi難道你沒有發現你的機dao會在向專你招手嗎?每當你屬獨自來處理一些很棘手的問題,這就是你向著你的成功邁進一步,無論問題處理的怎麼樣你都從中得到了很多你意想不到東西,或許有喜樂,或許有悲傷,或許有沮喪,或許內心有一些安慰。

這些對你來說是最寶貴的。當你的父母問你的時候,我想他們是對你的一些肯定,你在他們的心目中已經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小女生了,而是一個讓他們驕傲引以為榮的女兒。當你的心裡煩躁不安的時候,請你靜下來,放鬆你自己,想想問題的根本所在,找到開啟這把鎖的鑰匙。

從中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用心來體會這些事情所帶給你的快樂!享受它們,因為還有不多時這一切都會過去,會迎來新的一天。(你好這位朋友,我建議你有時間到教會去作3次禮拜,你的內心都會得到釋放,找到自己)。

在這個世界你是唯一,你是寶貴,沒有人能向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相信自己加油!有問題可以直接找我。

我們一起解決。加油!勝利就在不遠處,堅持就是進步。

29樓:調戲古人

你要想想你活著為了啥,還有就是多從自身方面去想想你到底**內

錯了,人活下輩子是不容

容易,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是我們得要勇敢的去面對,去解決,並不是你這樣的,怎麼樣才讓家裡人接受,是有很多辦法的,主要看你怎麼去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我以前比你還慘,人不會一輩子都倒黴的,雨後總會天晴

31樓:五十

做自己就好,讓別人說去吧,反正你姐以後也是要嫁出去的

我經常會想到自殺、想著人活著沒有什麼意思、厭惡這個社會,這是不是仰鬱症的現象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死是多苦痛的一件事嗎?到底多痛苦誰也不知道,因為活著的人沒死過專,但是你想屬想看看,死者身邊的親人是多麼的痛苦。

抑鬱症怎麼治我不知道,這個你要問醫生,但是你可以是為了身邊的親人而活著。人活著不一定是為了自己,你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可以為身邊的親人承受住活著的壓力與痛苦,這才是活著的理由。

為了親人,為了朋友。可以加你的**嗎?我想跟你聊聊,要不你加我也可以346699689

33樓:龍飛

應該差不多吧,別自殺!多不值得,高興一點,找份工作!你會發現世界上,還有很多東西能讓你發現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抑鬱症的症狀符合就是啦,不符那就不是啦

35樓:①個亼de丗琾

找個地方發洩下先,世界是美好的,不要去自殺,那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自己沒煩惱了,但不巨大的傷痛扔給家人朋友.世界是美好的,人生是有坎坷的,相信自己: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自己做人很心塞覺得這一切的一切快完了,

36樓:青鳥殷卿

你還有愛你的人,教會你活著是為了感受生命,感謝生命,上帝給了結果,卻沒告訴每個人該怎麼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個後媽 唉。

這麼大的人了,對你 好了 就認她個媽,對你不好 ,就 拜拜,自己出去學點東西,混口飯吃。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煎熬中尋找快樂的,忍忍就過去了

39樓:智源清風

這種情況太普遍了,如果要自殺早死光了。既然知道混的不好,就應該好好混個人樣出來,專心學一門技術、提高文憑或者向上爬,不要甘居下流。

最後說一句,5分財富有點少,不想付出有收穫嗎?

40樓:冰零結雨

我選擇死亡

相比較了結自己 我更不想活下去

41樓:最後一個滑稽

死都不怕的人還怕這些挫折嗎。

我不知道怎麼了,真的不知道迷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迷茫中

人生跌跌撞撞,你若安好便不會迷茫,有故事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我的餘生將怎樣過活

不如一面打工一面讀書?只有學識才能告訴你答案。前提是你受得了那些苦。所以我很驕傲我度過了讓我難忘的高三,不是高三讓我考上了大學,而是高三讓我看到了自己拼死努力的樣子。高三確實很苦,我記得冬天早上5點五十分我累的眼睛都睜不開,但是我卻毫不猶豫的爬下床往洗手間衝冷水,我記得自己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天上還有星...

我們是不是真的不知道,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的梗是什麼意思?

有些事情自己被矇在鼓裡。有這樣一句話!旁觀者清,當事者迷。也許是真的不知道。你想知道什麼,有些事情你是摸不準也看不透,只有你自己才明白你自己在做什麼,所以不管什麼事情,你自己就去做好自己,不要去想他人怎麼做 世界有些事和人叫人很難看清的。只是自己做事看人的時候心裡要有數。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能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