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2022-04-01 12:47:22 字數 1428 閱讀 8454

1樓:曜

不知道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其實沒有關係

關鍵是你需要做好身邊該做好的事情

我一直胸無大志

沒有什麼終極目標

只是儘量做好能做的事情

在過程中尋求快樂

幾十年如一日堅持做對的事情

同時一直努力把事情做對

有個不錯的結果是大概率事件

2樓:後青春時代

選擇一份自己能做的工作去做,堅持下去養成習慣。在工作過程中,積累成功的體驗,哪怕是小小的事情,慢慢的建立起自己的自信。信心有了之後才有底氣和動力去做更想做的事情,才會越來越知道自己能做什麼,自己想做什麼,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3樓:速凍小番茄

學習呀,學習一技之能,總被開是你自己本身也有問題,生活是你自己的事,過好過賴你自己說的算,工作可得認真,工作不愛幹,生活不願收拾,除非你顏值擔得起這樣的生活態度。

4樓:阿彌陀佛

只要我們做個好人,就不必自卑,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建議可以讀一讀儒釋道經典書籍,推薦「了凡四訓」「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可以學習一下,南無觀世音菩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生活應該是有吃有喝,有房子有存款,每天都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6樓:

那就要樹立自己的生活目標,為達到目標你就各種酸甜苦辣鹹都要嚐嚐,勇敢的去面對各樣的挑戰,要有不認輸的倔強才行,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做一段義工,去寺院或雨花齋,雨花齋很多也可以住宿的,義工會對人有很大的提升,精神面貌也會很快又轉變的,而且很容易開心起來,也累積福報,人有福報了很多就自然不一樣了。

8樓:小洋搞笑推薦

經歷了底層的苦難之後,也許就會懂得自己想要什麼吧。

9樓:和藹的小熊和魚

那就從現在開始賺錢存錢吧,等你擁有足夠經濟自由後你的生活就可以明確啦

10樓:明亮取景器

調整心態,問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加油!

11樓:之天成

你可以直接去了解自己的興趣愛好(合法),然後進行發展。人都有迷茫期度過就好了。

12樓:

首先是健康,快樂,然後就是賺錢唄。錢總會帶給你自信的吧。

13樓:紫水萄

找一份喜歡的工作,

想盡一切辦法做長久了。

只有工作穩定了,

收入才會穩定,

收入的多少決定你未來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你所做的工作為什麼做不長久,你有想過原因嗎?

總結一下 原因,不斷的改進,總有一天會得到有一份長期而穩定的工作。

我想要的生活不知道是什麼樣?未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走

人生的價值與意義是自己賦予的,其它任何人強加給你的都不是你的人生,而是別人的人生,所以要想知道人生為何,只有問問你自己的心,心之所至,就是你人生的方向,不要用別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否則你永遠是舞臺上的舞者,用一生的時間去演繹別人,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能讓你感受到快樂的,就是指引你幸...

我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的

別人的評價不重要 關鍵是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刻意去尋求別人的評判 做人要有主見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不要太在乎別人如何評判 即使做了最糟的事 你仍有機會去扳平 但是被評判壓倒除外 有的時候我們進入誤區!可是偏偏我們不知道!可能真的是 不知廬山真面目,只原身在此山中!為什麼那麼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別人...

很迷茫,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怎麼辦

1.把身體調養好,沒有健康,一切都是浮雲 2.小心思維陷阱 我們不是因為喜歡一內個工作容才把它做好,而是因為把它做好了才喜歡它。3.你現在的狀況,越閒只會令你越煩躁糾結,隨便找個工作讓自己先有個事做 4.別以為幹一個工作,進去了就要幹一輩子,沒那麼嚴重,不合適了再換唄5.誰的青春不迷茫,只是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