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過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2021-08-29 14:14:02 字數 5010 閱讀 4278

1樓:重頭再來

想在一個沒有汙染山清水秀的城市定居,經營一家有情調的小書店,還賣一些自己做的飲品餅乾和小點心。領養一隻中華田園犬和幾隻小貓咪。和愛的人一起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快快樂樂地生活

2樓:

每天早上起床有兩個小時梳頭髮化妝,完了每天有時間和最好的朋友嘮家常織毛衣做美食分享,最好在家長的青山綠水裡居住。不擔心不焦慮。剩下的時間都用來專心工作,工作得很有價值,為了更多的人的幸福~

3樓:小呆是麻麻的寶貝

別墅養狗,僱保姆,環遊世界

4樓:李曉林

想在一個類似於鄭州這樣的不大不小的城市裡,有一份安穩的收入不錯的工作,有一個疼愛我的丈夫,比如金婚裡的佟志那樣的就不錯,有一雙兒女,有一兩套房子,生活壓力不大,我可以保持自己的生活節奏和情調,有時間像安傑那樣有三五好友,可以享受生活裡難得的別緻風光,我可以好好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寫下我自己的情調。

5樓:4打

掙一票錢,然後去享受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我就特別希望能到大城市去生活,因為在我小的時候家裡比較窮,住的房子都是那種最古老的房子。生活也比較艱辛,有的時候放假了或者週末的時候都要跟著媽媽去地裡幹活。就算是天再熱或者再冷,也必須要堅持。

那個時候我就告訴我自己,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在城市裡面工作,過著像城市白領一樣的生活,我要努力改變我的現狀,擺脫貧困,給自己和家人更幸福的生活。

現在我二十多歲了,大學快畢業了,離我想要的生活就不遠了。我希望等我工作了之後,我能在城裡面站穩腳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滿家庭。一家人生活在自己努力賺錢買的房子裡,過著其樂融融的生活,然後讓自己的孩子儘量得到最好的教育。

讓他們有自己的一技之長,豐富他們的生活。

我希望未來我的家庭能夠一直幸福圓滿,生活可以平淡,但是日子一定要和睦,不要每天都爭吵。只要家人幸福平安,比什麼都重要。這樣的要求並不高,我想我一定會實現的。

7樓:新小夥伴

最後,能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和自己愛的人去全國各地玩耍,拍一些美美的**,留下我們一起旅行的足跡,但是我最想去的地方還是泰國,不光是因為我喜歡看泰劇,最重要的是我感覺泰國真的很美,還有很多美食。

我現在正在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我希望我以後的生活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8樓:清春不打烊

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蓋一棟小別墅,然後只有我家一家在**,在周圍種上一片菜,和自己的愛人孩子一起生活。

小的時候我經常幻想的生活就是這種田園般的生活,但是也不能實現,畢竟要考慮很多的現實問題,這就是仰望星空與腳踏實地吧。

人與人之間是美好的但是也會存在著很多的衝突,在城市裡面就算是鄰居也不會有什麼交集,然而在農村呢,這麼一句話就能概括出,遠親不如近鄰,但是生活中也避免不了發生一些衝突,生活中往往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會發生很重大的衝突,比如說農民因為土地的問題而鬧起矛盾,然後鬧矛盾鬧著鬧著就打傷人。所以說還是一家人住比較好。

考慮到現實問題,自己又不得不過平常人的生活,只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平靜一點吧。

9樓:喜歡n的微笑

我覺得我是想要過那種完全不需要考慮生活壓力的生活,不是需要錦衣玉食,不是需要瓦舍萬間,只是不想為生活所累,而無暇估計生活真正的美好。如果有一天,我已經可以衣食無憂了,可以不再用思考著怎麼養活自己和家人了,那麼可能我會更有心情的去思考,該如何發現生活的樂趣。

如果有可能的話,我想去一個小個江岸小鎮,街邊就是岸邊,岸下溪水空明,亭臺樓閣到也不至於,一件不大不小的房子,和自己的親人團聚,和自己的愛人共眠,我覺得這就足夠了。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就很不錯了,很生活又不太生活。

10樓: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憧憬的生活節奏以及生活方式,對於我而言真的很簡單,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或者有一份自己的事業,不會太累,不會經常加班,有足夠的假期陪著自己的老婆孩子以及父母出去旅遊,不會有資金短缺的情況發生,所有的時間自己能夠支配,而且每天都會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不會讓自己每天的生活都無所事事,或者重複,或者有那種虛度光陰的感覺,這會讓我活的很虛幻,心裡空落落的。最好是一家老小每天快快樂樂的,健健康康的,每天都有想要去做的事情,以及想要爭取的目標,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11樓:娗雨

我最想過無憂無慮的生活,積極鍛鍊身體,不用擔心錢不夠用,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老公和孩子不聽話,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是最開心的。

我目前也正在向著這個方向努力,雖然我只工作了一年,但是我比較滿意我的薪資,相信在未來,我能有更好的發展方向。如果以後我能靠著自己的能力成為公司的一把手,賺更多的錢就好了,那時候生活一定會變得非常好,坐著就可以有錢。雖然這個夢想還比較遙遠,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我還打算以後晚點結婚晚點生孩子,至少先等我和男友的工作穩定了,有錢了,能給孩子好的生活條件了再生孩子。所以我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另外我還打算積極健身,保持身體健康。人活一世,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理想的生活的前提就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12樓:heart千樹新桐

我最想過的生活是平平淡淡,安安穩穩的,因為這樣的日子才是最溫馨的,才是握在手中感覺最真切的,也是最幸福的生活狀態的。

我一直很想要那種很平淡的生活,最好可以在自己的小花園裡面種點蔬菜,養一條薩摩耶,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每天下班做做飯,之後溜溜狗,這樣的日子每天都在充實著,沒有特別的驚濤駭浪,沒有特別的驚心動魄,看似平淡其中卻蘊含著無限的滿足感和幸福感,而這便是我一直在追求的生活。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止一次幻想著我們一起生活的日子,幻想著我們的未來,不需要大富大貴,也不需要人前顯赫,需要的只是一份安穩的日子,我們平平淡淡的相愛著,我們安安穩穩的工作著,有愛的人,有事可期,來日方長。

所以我最想過的生活便是這樣的平平淡淡、安安穩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過的生活是每天都有驚喜的,我記得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叫《馬丁的早晨》,每天早上他都有一個新的身份,我要是每天都有一個驚喜就應該非常開心了。

第一天先穿個越吧,我一直挺喜歡古代的衣服的,還有環境優美,再偶遇個帥王爺之類的。

然後再穿越到以後,看看我老公是誰,看看我家寶寶長什麼樣,看看我是做什麼工作的,給現在定個努力的方向,少走點彎路。

第三天去nba現場吧,喜歡籃球很長時間了,只去國內看過,去美國看球應該很困難。所以希望去看一場,看騎勇大戰吧,然後騎士大勝一場,那我的籃球夢想就圓滿了。

第四天去三國,看看周瑜,他是我特別喜歡的歷史人物,看看他是不是像書裡寫的那麼好,給他帶點藥過去,不讓他那麼早就死。

第五天去跟阿聯聚餐吧,跟他聊會天,聽聽他是怎麼吐槽比賽的,一直覺得他應該挺能聊的,只不過是外表比較靦腆罷了。

14樓:曦曦

終於要和我最愛的人結婚了,我們從小就認識,可以說是青梅竹馬。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結婚以後,他擔當起一個丈夫的責任,在外努力工作,本本分分,和所有的異性保持應有的距離。

在家裡,他是好老公,早晨自己靜悄悄的起來,做好早餐以後,把我的那份給我放在桌子上,留了言告訴我要記得吃早餐。

等我醒了,把我們的家收拾的乾乾淨淨,溫馨且浪漫。然後去菜市場買一天需要的新鮮食材,回到家做他最喜歡的飯菜吃。他下班回來以後,看到我在廚房裡忙碌著,就過來給我打下手,兩個人雖然沒有過多的交流,但是周圍散發著甜蜜的氣息。

他不想要我太辛苦,所以吃了飯就主動去把碗都刷了。我去切了點水果放在桌子上,忙完以後,和他相依偎在一起看電視。這就是我想過的生活,平平凡凡卻最真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一個最現實的問題,有一套自己的房子。這幾年來除了給自己買車以外,現在的頭號目標就是買房,因為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才可以認認真真的過自己的生活;我這人有個壞毛病,許多親戚朋友都說以後結婚還要買房的,為何要自己單獨再買一套?可是我就是想要擁有一套只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房子,裡面的裝修與擺設只需要跟隨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做出整改,似乎只有這樣才有特別大的安全感。

其次是過有詩意的生活,條件是有能夠支援自己小資的工作。現目前的自己屬於自由職業崗位,無法支撐自己有能夠每週買花每月聽**會看話劇看展覽以及每週看三四部上映電影的愛好;可是我最想過就是這類似的日子,我向來喜歡新鮮花,前幾日和母親逛街剛買了向日葵;也喜歡在日出日落之時看書、喜歡去看話劇甚至喜歡繪畫,只是還沒有參與到繪畫學習班中去。我想要到是能夠將自己所喜歡的事物都濃縮到生活中去,將日子過得有儀式感。

父母一向是自己最善意的一方,他們用盡一切把自己撫養長大,未來的生活中她們也是必不可少的成員,只希望一家人能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

16樓:筱雅的殤

我想有一個大房子,房子裡面養著貓貓狗狗,然後陽臺上種的花花草草,院子裡都是孩子最愛的遊樂場。

房間裡面有老公的愛,有孩子的歡樂,有和睦的家庭。

希望能夠有時間做瑜伽,學舞蹈,也希望能有時間培養自己所有的愛好興趣。

希望老公也有他的時間,做他自己的事,我們互不打擾,彼此安好。

希望孩子能夠有他自己的空間,他想做什麼我們都不干涉,只要不違背原則,他想怎樣都可以。

有空的時候,修修花草,給寵物洗個澡,然後吹乾,有空繡個十字繡,然後把它裝框掛在牆上。

偶爾去逛逛街,買幾件自己心儀的衣服,偶爾約幾個閨蜜,可以一起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再約上幾個老友去搓一頓,我們會點很多肉,然後一次吃光,然後特別滿足。

然後去唱幾首歌,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最後能夠有時間好好睡覺,不再有任何負擔地睡一覺。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17樓:浴火方可重生

首先來說說外表上想要的。當然是希望住樓房,到現在家裡的房子還沒有蓋起來,一直在外面租房子。希望有空調。不至於在冬天的時候凍的瑟瑟發抖,在夏天的時候熱的滿頭大汗。

就是不想讓父母再受罪了,想讓他們回到老家好好的度過下半生。就是這麼簡單,最起碼要有一個安身的地方。

還希望自己到時候大學畢業以後找一個好的工作。然後安安穩穩的度過一輩子就好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報負。能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保佑全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就這些足矣。

再來說說精神上想要的。希望可以無憂無慮,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沒有人逼我。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做一個灑脫的人,不被世俗所束縛。開開心心過完這一生。

也就這麼多了。其實我感覺現在過得也挺幸福。

未來的生活,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今天,科學在飛速發展著。明天,我們的生活將會超乎想象。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未來的房子不是用磚造出來的,而是用我們發明的既輕又堅固的材料建造的。如果有 山洪等自然危害,它能立刻飛到空中停留,周圍的保護膜能讓主人安然無恙。房子還可以根據主人的需要來調節室內的溫度變化,根據主人的心情,調節室內色彩。在...

你最想娶的老婆是什麼樣的,男人想娶什麼樣的老婆?

溫柔,善良,孝敬父母,體貼,隨和,勤快,通情達理,外表不強求,看起來順眼就行。最想娶的老婆肯定是溫柔善良的 我最想娶的老婆當然還是我心愛的女人。當然是漂亮 身材好,溫柔賢惠,人品好,懂事,孝順,愛家的女子!當然,溫柔賢惠最重要!不再摻和bai那個大學生,和她沒du 有話題,結zhi了也會離。知道自d...

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現在人們,最想要過的生活

不同的人的理想是不一樣的,自然對生活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對於你所說的,我認為那只是一部分人的認為與看法,對於不同層次的人來說,對生活的品味是不一樣的。什麼樣的生活才是現在人們,最想要過的生活?成功與bai失敗,傷心愉快,都是過去,du要看到眼前 zhi,面對現在,不逃避,而dao上勇敢回面對,成功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