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班長我的班急急急急丫我們班長一男一女往好了吹就行丫

2021-08-29 14:03:37 字數 2663 閱讀 8152

1樓:wu月上樹梢

暈..............你還是按照真實的寫,別吹了,幹嘛要把他們往好的方面吹啊?實事求是,自己寫,要發自內心。

2樓:煩惱時抽根菸

我的班長就是個s ,b

初一500字作文,寫我的班長

3樓:hvvvvvvh歲月

第一篇】:我們班的班長

我們班的班長叫馬勇。別看他小,開始管起班來可是天不怕,低不怕。讓同學們個個都是膽戰心驚的。

先看他的外表,我覺得他的面目還行,可同學們都說他是班裡第一帥。一條濃眉大眼下是一個不偏不高的鼻子,而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別看這個小嘴普普通通,但管班時,只要他這小嘴一說,就會露出許許多多的笑話,讓人「難以招架」,不得不服。

同學們都說:「馬勇平時都是裝酷,面貌還行,就是矮了點。當然,每個人有優點,也有缺點。

他就是有點行動不一,嘴上說的與身體上做的是對比的。瞧,不知誰又說了什麼,讓同學們哈哈大笑,他就會大聲的叫起來:」不準笑,有什麼好笑的。

「其實,他自己都在笑,怎麼能管好班呢?這叫做上樑不正下樑歪。我聽別的同學說:

他還有一個致命缺點,那就是驕傲自大。有的同學還給我舉過一個例子呢 第九作文網

記得有一次上自習課,老 師不在,我們班的一些調皮的同學像沒上課一樣,有的東張西望,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唱歌,整個教室亂糟糟的一片。班長見此情景,一下子走上講臺,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大聲吼道:」同學們,這是上課嗎?

老師不在,就是這樣嗎?「頓時,教室安靜下來,調皮的同學們都看著他,他就慢條斯理地給同學們講大道理,讓同學們心服口服。

我們班的正班長怎麼樣呢?有優又有缺,缺了之後就是美中不足,老師還說他是管班的能手呢!當然,成績好的人也就是我的對手,我必須想辦法超過他。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長,他不但嚴格要求同學們,還嚴格要求自己,帶領全班同學爭做學校的」優秀班級「,是讓同學們佩服和尊敬的一位盡職盡責的好班長!

【第二篇】:我們班的班長

在我們班裡,有許多的班幹部:什麼文藝委員啊,學習委員啊,體育委員啊,亂七八糟的多得很!但是,我們班的班長薛增軍可不是一般的班長哦!

他管起同學來呀,那花招啊!多著呢!可別小看他哦!

比如有一次,班主任開會去了,薛增軍以班長的名義主動擔任起了管理全班同學的重擔。假如有人在那裡竊竊私語,也逃不過他那雙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裡練了十萬年的」火眼金睛「;如果全班同學都在那裡起鬨,那也難不著他,他就會對著同學們大聲叫道:」誰再說話,我就把他記在小本子上,等高老師來了,準有你們好看的!

「話音剛落,教室裡頓時變的鴉雀無聲,只能聽見」唰!唰!「的寫字聲……

如果我是班長,我是不會那麼做的,我會語重心長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如果我們能感受到老師在講臺上苦口婆心地來維持課堂紀律的那種感受;如果你們能明白老師天天為什麼要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課,當你明白是,你們自然會安靜下來的。「因為我想讓同學們真正的明白老師良苦用心!

作為班長,我們就應該以身作則,管理好班集體,當同學們吵鬧時,我們就以道理說服他們,俗話說得好:」人好剛,我以柔克剛;人用術,我以誠感之;人使氣,我以理屈之!「所以要是你是班長的話,就一定要記住這句話哦!

【第三篇】:我們班的班長

我們班裡的班長名叫」杜志霖「他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不過他的學習特別棒,經常考全班第

一、總是考三個一百分,他的愛好極多,有籃球、乒乓球、快板等十幾項愛好。

他特別愛幫助人,我來舉幾個例子:有一次一個人來問他一個問題,他都誠懇相助,有人的本子找不著啦,他就會從自己的本子上撕下一張紙送給沒紙的同學……

他還教過我籃球呢!當時我不會打籃球,可是我非常想打籃球,就是他耐心的教會了我,給我講規則、方法、技巧,他還算是我學籃球的小老師呢!

這就是我們班裡的班長!一個稱職的班長!

【第四篇】:我們班的班長

我們班班長的名字叫侯文正,他學習成績很好,因此,哪個老師都喜歡他。

他戴著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問,他人如其名,真的很文靜,畢竟如今不調皮的男生已經不多了。

數學老師最喜歡他,每次做定時作業,他總能得a,而且,每次小測試,他總能飛快地做完,並基本不會出現錯誤。

老師還沒佈置的作業,有時,他早就做完了,然後做自己想幹的事。

記得有一次,他沒管好紀律,老師誤會了他,把他訓了一頓,其實,他管了,是那些人不聽,我覺得他好可憐呀!

我們班長是我們的榜樣,我們都應該向他學習。

【第五篇】:咱們班的班長

一個班最重要的是什麼?我不用說,你或許便會知道那就是一個令人憧憬而又渴望的位置——班長。

咱們班的班長,是個幽默的人,有一個口頭禪,是什麼呢?那就是灰太狼的」名言「——」可惡的***我一定會回來的!「你心中的打分牌亮幾分呢?

如果還沒有亮滿分的話,就接著往下聽吧!踏碎事都能出的幾招分別叫:電力天山折梅手。

百步穿楊。萬電齊發。萬電天山折梅手,有時他還會出些現代招,比如說消器,別的同學的電就奈何不了了。

不過這幽默是建立在學習上的,咱們班的班長學習可是一級棒,要不然怎麼當班長呢?不過這班長可不好當,少不了被取個外號,可咱們班班長的外號可不止一個,有許多,比如說小豬豬。豬寶寶。

諸葛亮…… ……

聽我講,你是不是喜歡上了我們班的班長了呢?

我們班的班長很聰明,她每次考試都得第一,這幾天班長右手不好,還堅持考英語,還是100分,班長很樂於助人,每次同學遇到困難時,他都伸出援助之手,反正我們班的班長還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們學習,讓我們記住這名字,她就是''汪泓妤''. 我們也得向班長學習,一定要''天天向上.''

要我的祖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她山河壯麗,物產豐富,歷史悠久,自古以來出了許多英雄豪傑。我的祖國有迷人的風景 雄偉的長江三峽 秀麗的桂林山水 壯觀的秦兵馬俑 神奇的敦煌石窟 但我最想讚美的是被列入了世界遺產名錄的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我國古代一項我偉大的軍事建築,遠看像一條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嶺之間,全長一萬...

我的家作文急急急急,我的家350字作文急急急急!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

說明文作文我的教室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這裡有例文 我們的教室位於校園內的北樓,從西往東第二個教室就是我們二四班教室。我們的教室有三間房屋那樣大,前後長約9米,南北寬在約6米。教室的門是桔色的,後門是班級的勞動工具,同學們每天早晚兩次掃地,把教室打掃的沒有一塊紙屑。教室的南北牆上裝著六面窗戶,兩兩相對,冬天把窗戶關上,可以擋住寒風 夏天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