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dma上做多大的模型3d印表機打遇來的就是多

2021-03-04 09:23:22 字數 1515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和小是相對的,所以首先要把使用的單位統一一下。單位統一了那就可以說做了多大內的模型就打出來的有容多大,當然了是在3d印表機的最大列印範圍內了。

你用的是哪種3d印表機啊?一般每種3d印表機有自己的專用切片軟體(就是用來把模型檔案轉換成3d印表機的檔案的軟體),在這軟體裡面也可以調大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模型不超出3d印表機的列印尺寸就可以了。

3樓:東皋舒嘯

是的,只要你的圖紙夠大,

但是一般是按比例列印的,鋪滿整張圖紙

3d列印 3dmax建模出來都是面片,空心的,怎麼進行3d列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實體模型,而不能是曲面模型。

5樓:李軒

你考慮的真多,3dmax是為了做虛擬的場景,模擬燈光,環境做出來的一款軟體,真正3d列印模型,需要工業的模型機器,在那個裡邊設定,跟3dmax是兩個不同軟體!

3d模型能用3d印表機列印出來嗎

6樓:廣交所

3d印表機就是專業使用3d模型檔案列印的,格式是stl/obj

7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步驟:

利用類似於3dmax的軟體設計出立體圖案。

設計完成後匯出stl格式檔案。

然後倒入到連結印表機的電腦中或者u盤裡,設定列印引數後直接列印就可以了。

8樓:有一機械

3d印表機光一個**就讓人望而卻步,然而國外就有一款迷你的3d印表機,滿足你想擁有一臺印表機的願望。

3d建的模型可以用3d印表機列印出來嗎?與這一樣嗎?

9樓:雨落千音

當然可以了。

3d印表機的目的是驗證外形尺寸的,材料是塑料。本版來設計用鋼的,權你非得打個塑料的用,當然可能用不了的。設計是塑料的,打出來也是塑料的,肯定能用。

3d印表機使用的模型是使用輔助設計軟體cad來進行製作的,在計算機輔助設計中,autodesk公司推出的autocad是功能比較強大的一種軟體,適用範圍很廣,對一般建築、機械、電子等方面的繪圖設計,都是可以勝任的,是絕大多數工程設計人員都需要掌握的。

3d印表機支援的檔案格式為stp,stl,slc等三維立體**都可以的。3d 印表機可以用各種原料列印三維模型,三維模型師使用3d 輔助設計軟體,工程師設計出一個模型或原型之後,通過相關公司生產的3d印表機進行列印,列印的原料可以是有機或者無機的的材料,例如橡膠、塑料,不同的印表機廠商所提供的列印材質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列印出來的,只是目前比較便宜的3d列印出來的是單色的,但外形尺寸都專是一屬樣的,列印的時候需要一些支撐,模型列印好再去除就可以,不知你這用什麼軟體設計的,一般轉換成stl檔案就可以了,連線上3d印表機,使用cura軟體就可以。下面是我列印的一些模型

在3dma中怎麼做的亭子房頂,在3dmax中怎麼做的亭子房頂?

是不是bai帶斜角的?我做過帶斜角du大概是這樣先看是zhi什麼面一般四dao面或三個面對稱只要做一回個面就可以 答了可以先建立圓柱體設定好高度分段最好是好計算的 因為只做一個面所以都得看情況把頂面刪除轉換成多邊形在擠出按一需要的角度在不同的檢視完成擠出 使用編輯多邊形邊子集選項 按複製的快捷鍵還有...

圓明園復原模型怎麼做,圓明園復原3D模型

去搜尋或ps 合成 圓明園復原3d模型 15 好言相勸一句,省省吧,就算有模型,就15分人家也不會發給你的 圓明園遺址公園,參觀圓明園全盛時期的模型和3d復原圖要多少錢?免費的吧,最多十塊錢 圓明園如何建成 是百年的不斷修建,的結果,一場幾天幾夜的大火,就把百年的成果燒掉了,我想滅掉西方國家,我希望...

此3D模型是用什麼軟體做的?犀牛,pro e還是3Dmark

這絕對是犀牛做的,最左面的圖上的尺寸標註是犀牛中特有的如圖證明 個人感覺用3d ax製作,看模型的邊角有僵硬感,不夠軟,疑似用了turbo ooth之類的修改器,模型顯示的光澤也像是3d ax的顯示風格。這種立體模型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solidworks或autocad等 3d模型製圖用什麼軟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