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全世界著名眼科主治醫師解答,眼科主治醫師考試時間公佈了嗎

2021-03-04 09:23:22 字數 1037 閱讀 4622

1樓:下崗庸醫

全世界著名眼科主治醫師是不在這裡看你的問題的,**的病人還看不過來呢。

眼科主治醫師考試時間公佈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5月的最後兩個週末,機考的要看到時候怎麼安排,紙考的就最後一個週末兩天

眼科主治醫師能否晉升耳鼻喉科付主任醫師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院是二級甲等醫院以下可以的。

主治醫師晉升副主任醫師的條件:實行自主申請辦法的單位,須向上級主管人事部門提出申請。

學歷本科畢業;從事中級職稱工作5年以上;在任主治醫師職責期間,在省級以上刊物發表一篇以上**;外語和計算機通過資格考試的。

至於計算機資格考試是否對鄉鎮醫院醫生放寬,這主要是當地的政策。

4樓:

升主治都定了專業的,不能的

眼科主治醫師考試看那些資料比較好,望好心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對不起。看你的問題快過期了,想進來幫幫忙。但是我不是學醫的,愛莫能助啊。 ^_^

成都華西醫院眼科哪個主治醫師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看想知道哪個科室,具體情況你還是打華西醫院的諮詢**問,這樣免得耽誤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華西的生意太好了,不知道現在的醫生如何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左眼視神經萎縮,2腦缺血灶,3空泡蝶鞍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們醫院能不能治眼外傷導致失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是左眼斜視手術矯正能治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右眼瞳孔變大,眼睛充血,看不清楚,是因外力碰撞傷了眼睛內部,這個好治嗎?

世界上那個國家治療青光眼最好,全世界治療青光眼哪裡最好

意見建議 注意用眼衛生,選擇適合自己的鏡片很關鍵。要防止眼睛疲勞,適當帶鏡。祝你健康。你好,選擇醫院選擇上面可以從醫院的等級及醫院的整體情況進行考慮,也可以從醫院的環境及整體裝置情況選擇正規醫院 青光眼患者忌五辛,忌大蒜 小蒜 洋蔥 生薑和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平時多吃胡蘿蔔 魚等,補充維生素a,少吃甜...

全世界2023年近視的人數,全世界2023年近視的人數

這個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的。但肯定是程逐年上升趨勢的。中國近視人數全球最多。近視眼被列為世界三大疾病之一,全國近視眼人數竟已近4億,其中青少年約為2.7億。我國人口近視發生率為33 是世界平均水平22 的1.5倍,發病率僅次於日本,佔世界第二位 近視是屈光不正的一種,是遠處的物體不能在視網膜匯聚,而在...

全世界什么車最貴,全世界什麼車最貴?

最貴的車,勞斯萊斯 銀魅,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 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